創作內容

6 GP

誘攻日記:初見面

作者:廢兒│2013-08-05 23:14:01│巴幣:12│人氣:419
初見面

我趴在辦公桌上疲憊地闔眼,可以的話我真想休假…可惜不行。

上頭那該死的領主小鬼是不會讓我休假的。關我什麼事來著?你公文忙不完關我什麼事來著?說啊你~吭!

我可沒那個意願替王國工作啊啊啊!

──但我還是做了。

一想到這我又憂鬱起來,想不到…幫了領主小鬼改幾次公文,結果變成有什麼公文就往我這兒塞,好像我是專門改公文似的…

我有說過我是專門改公文的嗎?有嗎?!沒有嘛!

可惡的艾索德…當初被你從闇黑克勞爾號上誘拐下來,我就應該要知道我的勞力會付出到我死為止,吭!贖罪贖到公文上去了!

公文關我什麼事情啊──

…最好不要來我的辦公室…不然我肯定讓你清楚什麼是「一刀飆血」…可能不止一刀?我才不管勒!

「呃…那個…雷文哥。」艾索德此刻站在門口,聲音極小的叫著我。

「請問您又有什麼事?」我盡量用溫和的職業笑容去掩蓋內心的怒火。

「…我這邊有個很大的問題…」他怯生生地說著,「這問題大到我覺得我犯傻了…」

你有哪時不傻?跟我講啊!「哦?這麼嚴重。什麼問題說來聽聽。」

「就是…」艾索德迅速從旁邊拉出一個人,「他。」

……我覺得我也犯傻了。

艾索德帶來的那人,有著和我一模一樣的臉孔,甚至連臉上的傷痕都一樣,但他的眼神冰冷沒有溫度,微笑像是會下雪似的…有夠冷。我抖了抖身體。

「雷文哥…該怎麼辦?」艾索德丟給我這個艱難的問題。但是…

「這種不能用常理去解釋的事情你應該去問愛莎而不是問我。」我用著燦爛笑容去掩蓋額角多出的兩條青筋。「不然你也可以去問伊芙或蕾娜。」就是別問我!

這笨小鬼雙手擊掌,一臉「我怎麼沒想到」的表情說:「對吼!我怎麼忘了她們呢?」瞬間跑得後面有股煙似的。

我親愛的領主小鬼,您怎麼好意思忘掉一路走來的夥伴呢?重點是你怎麼沒忘了我?「請慢走。」我帶著敬業精神的笑容恭送瘟神離去…

然後和另一個我面面相望。

「請問你有事嗎?需要什麼幫忙?」我好心問著。

他冷冷地回我:「…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什麼跟什麼?我在講什麼,你在說什麼?「第一我還不認識你,第二我跟你沒有關係,第三我對你沒有興趣。結論就是我只是單純問你,不然你可以走了。」

「這樣啊。」他露出有點失望的表情,隨後又恢復極地溫度。很隨便的自己找了位子坐下,盯著我瞧。「嗯…該怎麼講。」

「你說我聽。」

「我叫雷文。」

看你的樣子我也知道你叫雷文。「然後?」

「沒了。」他轉了個方向,開始看著黃昏的天空。

就這樣?你講這四個字要花我這麼多時間?哪裡有問題啊你!這四個字簡潔一點根本就只有「雷文」這兩個字而已!遑論你不說我也知道你叫雷文!「除此之外還有事情?」

他轉過來對我點點頭,道:「你是誰?」

……這什麼鳥問題?「雷文。」

「喔。」他將頭轉向窗戶,過了幾秒又轉回來,「你很可愛。」

「我知…什麼?」我傻眼的看著他,後者給了我一個很堅定的表情。

他颯地瞬間到我眼前,用著誘惑的邪魅聲音道:「要不要來一晚?」

「好…你妹啦!」我大罵。

「既然不要的話你臉紅做什麼?難道你是第一次所以害羞?」他露出了跟剛剛截然不同的個性,單是他迷魅的眼神就快讓我窒息…

「我、我我才沒有臉紅!」吭…結巴更沒有說服力。

他笑了起來。那抹笑容讓我覺得在辦公室失身似乎也不錯…不對!

但當他親手把我的外套脫到腰際,又把我的上衣給開到胸膛時…我發出了「嗚嗚」的不明聲音。而且還紅到耳根去了,臉孔熱辣辣地,像有把火在燒。

「唷。還沒開始就已經想先吃個前菜啦?」他魅笑著,笑容裡帶著的誘惑成分比較多,無疑是真的想拐我上床吃乾抹淨…

「才、才沒有…」我的聲音更虛更沒有說服力。口腔已經開始加速了唾液的分泌,這表示我很興奮?

他湊過來輕柔地舔了下我的耳根,我發出「嗚哈」類似嬌喘的聲音。這讓我的臉更紅了。

「表現得很好喲~」這惡劣的傢伙接著舔吻著我的脖子,挑逗著我那條敏感神經,濕潤而溫熱的舌頭讓我真的興奮起來…

他亢奮的爬到我身上,將上衣敞開。不得不說肉體與肉體的接觸總是令人難以抗拒…他熾熱的體溫貼在我胸口、腰腹,瞥了他迷離的眼神…我對於外界已經開始無感。

就在他的唇即將貼在我的唇上時…

「…雷文,原來你是這種人。」蕾娜的聲音在我的喊聲中顯得宛如浮雲。

…等等。我推開貼在我身上的某人,錯愕地看著門口的方向,他也將視線放在門口那大把的人群上。

愛莎抓著法杖紅著臉,「……」有口難言的表情。

艾索德張著嘴、瞪大眼,「……」同樣無言。

伊芙始終保持著那一號表情,默不作聲。拉比摩比飄在她的肩膀處,一下看我一下看她。

澄用手捂著自己的雙眼,導致極重的火神砲躺在脆弱的地板上。

蕾娜冷著臉,一手一個拖走還年幼的三人。「雷文在做些大人才能做的事情,你們別看,小心以後學壞。」

「根據資料庫顯示,此乃人類之繁殖…」伊芙瞬間被蕾娜捂住嘴,但在她鬆手後又接著說:「行為。」然後飄飄然的離地三公分飛走。

我看著自己又看著邪笑的他,內心悲從中來…

「看來我之後只能跟你住囉~直到找到回去的方法。」他衝我燦爛一笑。

我沒心情理會他,當下我只知道……我的形象毀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6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誘攻日記|雷雷|最後通牒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雨愛繽紛~
咱邊看邊笑兼吐槽啊XD
形象神馬的,早就沒了(誤

10-16 22:15

廢兒
狂鋒已幽默著稱 (不10-16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indy3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祭:第二祭... 後一篇:誘攻日記:第一天 (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