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心得】盟約的利維坦

作者:永遠に紅い幼き月│盟約的利維坦│2013-07-13 19:04:59│巴幣:52│人氣:3591


書名:盟約的利維坦
作者:丈月城
繪者:仁村有志
出版:MF文庫J
類型:奇幻、戰鬥、戀愛

汝將成為王──
統帥世上所有的『蛇』,承受龍族畏懼與憎惡之人。

時值人類遭天外飛來的巨龍襲擊,生活飽受威脅的現代。
人們驅使著由魔術創造出來的蛇靈體『利維坦』,與龍展開長期抗戰。所幸這世上還有『魔女(Magi)』──與『蛇』締結契約、討伐龍的救世戰鬥少女。
而人稱阿春的少年.春賀晴臣,正是以制定她們的契約為業。在青梅竹馬兼歐洲數一數二的魔女愛莎(半強迫地)要求下,阿春回到了闊別三年的『東京新都』。當他帶著容貌媲美妖精的少女,為了轉學事宜及確保據點四處奔走時,卻突然遭龍族高等種『蘇司』襲擊──!?
龍與屠龍者的嶄新神話,如今獲得了生命。最頂級的『新生』戰鬥鉅作盛大開幕!



這次寫的是新書心得文是盟約的利維坦,想必看過Campione!弒神者的讀者對這位作者很有印象了,以龐大的神話以及激情的吻戲而聞名的作者丈月城的這部新作品,想必不會讓人失望。



人物介紹:



春賀晴城
「我說愛莎啊,你之前不是還狼吞虎嚥地吃了一大堆食用菊還是甚麼的花嗎?」
從屬於研究機關《S.A.U.R.U.》的少年。從事於訂立盟約儀式的工作。嚮往著平靜的生活。因為父親的工作從小就對龍有著濃厚的興趣。父親經常都要去世界各地出差,所以一直沒有固定的居所。
12歲那年父親因病過世,可是,晴臣卻放棄了依賴遠房親戚和孤兒院這些正常的選擇,選擇了再次展開流浪生活,直到被青梅竹馬愛莎叫回“東京新都”為止。
夢想是在將來儲蓄了足夠的金錢之後,就在某處的安靜小鎮上過上隱居的生活。

愛莎
「偏、偏偏說人家是什麼禽獸啦、野獸啦、怪物甚麼的!晴臣你把花樣少女當成是什麼啦!?」
晴臣的青梅竹馬。歐洲屈指可數的《魔女》。全名愛娜斯塔西婭·魯巴什維利。
大胃王。有著「今天沒什麼胃口,卻還能吃光三盤牛肋排的恐怖食慾」。
和晴臣一樣同為《S.A.U.R.U.》的成員,蒼之盧薩卡的盟約者。全世界僅有8人的第五階段的魔女,一天可以使用5次擬似神格。對晴臣有好感。

十條地織姬
「我跟春賀同學既是同學,又是朋友。而且我們還知道彼此的秘密。」
作為《魔女》候補的大小姐。對晴臣抱有興趣。晴臣的同班同學。胸部很大,據晴臣目測有F杯罩。惡路王的盟約者。雖然是新生的利維坦但潛在能力大的驚人。一天可以使用3次擬似神格。
被晴城判定為太過光明的人。

火之迦具土
「發現了嗎?小子。汝現在可是遇上了惡魔呢?」
被龍族稱之為「女王」的神秘少女。以日本火神的御名作為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晴城面前的龍族幽靈,喜愛以言語捉弄他人看人苦惱的樣子為樂。



白坂羽純
織姬的表妹,第二階段「魔女」,與織姬性格相反的大小姐,個性十分純潔真誠,如同天使一般的女孩子。因體弱多病的關係,對『旅行』抱有憧憬,因而對長年四處旅行的晴城感興趣。
水無月的盟約者。

利維坦:
參考龍族的肉體而創造出來的人工生命體。巨大的魔獸型Homunculus(生命體)。通稱為『蛇』。有著哺乳類,爬蟲類,魚類等等多種多樣的形態。儘管有些個體不太像龍,但肉體上的任何一部分都會讓人聯想到龍形。
此外,人造龍利維坦的性別無一例外皆為『雌』性。


【蒼之盧薩卡】
作為世界上屈指可數的魔女愛莎的同伴。歐洲最高等級的利維坦。
不過由於肉體在過去曾在激戰中受了無法痊癒的傷勢,如今正緩緩地邁向死亡。
盟約者:愛娜斯塔西婭·魯巴什維利(※愛莎)
形態:飛龍型
歸屬:《S.A.U.R.U.》
角狀部位:額頭上的獨角
擬似神格:《水》與《月》的雙重屬性


【惡路王】
經過謎一般的誕生過程而顯現而出的利維坦。
和其盟約者織姬同樣,讓人難以相信才剛剛誕生出來那般展現出其潛在能力。
盟約者:十條地織姫
形態:四足型
歸屬:東京新都
角狀部位:九尾
擬似神格:《火》屬性

角狀部位
相當於一般生物的‘角’的器官。
用於攻擊以及威嚇。大多數的情況下都具有特徵性的形狀。並且也有不少角和爪之類的硬質器官。

擬似神格
利維坦所展現出來的超自然靈力。偽神的權能。擬似神格以水・火・風・土四大元素作為基本屬性。不過也確認到會有木・金・月・花・生命・虛無這些屬性的例子。若魔女到達第三階段以上的話,其盟約對象的'蛇'也會有覺醒第二屬性的情況出現。擬似神格具有攻擊·防禦·迷惑·操作·創造·移動·變化等等多種多樣的用法。

接下來 小捏下劇情:


二十多年前,龍族『回歸』了地球。

從未知的深海中,衝出來的龍群以絕對的武力凌駕於人類之上,甚至能以標準的英文向人類宣告「龍族與地球人類有秩序地共存」政策草案,面對具有高度智能及武力的龍族,人類被迫妥協了。
簽訂了不平等條約,全世界總共有200處被讓給龍族成為租借地,並豎立巨大的巨石碑。
但是龍族不但具有高度智能,甚至還有被人類稱為『Dragons strikes』的破壞衝動,以及對貴金屬,稀有金屬、蘊含魔力之物的渴望,使得龍族會對人類文明進行破壞摧毀一切以滿足自身慾望。
因此人類向自稱是龍族之王的紅色巨龍表達抗議,但得到「發生這種問題著實令人遺憾。因此,吾身為龍族的代表向汝等保證。對於吾等狂暴的同族們,汝等人類們若打算行駛自衛權,吾等絕不會對此進行妨礙。吾以王之稱號作此誓約。」這種語氣莊重嚴肅,但是完全不負責任的發言。
人類為了能夠對抗龍族,以奧術及魔術生成的人造龍-利維坦,與「魔女」共享生命的「蛇」來做為對抗龍族的武器。

時至今日,已經15歲的春賀晴城以四處旅行,挖掘出「陪葬品」此等用來施行盟約儀式的必要物以及舉行盟約儀式作為工作的《S.A.U.R.U.》一員。在青梅竹馬的要求下,回到了暌違三年的東京新都。
來到了日本《S.A.U.R.U.》支部,並與許久未見的上司打招呼,沒想到卻被推上了去上高中的基本義務,感到麻煩的晴城一邊暗自計畫著"逃離東京計畫"一邊忙著各式各樣的工作。

時間來到開學日,完全沒打算維持人際關係的晴城已經在班上呈現小規模團體中獨立一人。
被社團邀情的學生搭話,沒想到竟然是UFO研究會,當然這裡的UFO是指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不明飛行物體),在現今這個龍族如同天災的時代,龍族才是最多的UFO。
沒想到會有自己專業領域的社團來邀約自己入社,一邊暗自想該怎麼拒絕的晴城被另一位高度存在感的女孩子打擾了。

不論是美貌、個性、課業、體能都是完美的女學生:十條地織姬。
看在招募社員的同學努力的情況下,織姬決意替他們給一分心力,以幽靈社員的名頭加入替他們增加成員數。

另一方面,在一家以販賣與魔法有關係的可疑書籍的《S.A.U.R.U.》支部『彌勒堂』看店的愛莎,在長時間的等待與飢餓下,不斷地瞄著準備好的餐盒,過了稍長的午餐時間才總算回來了店長,愛莎一邊對著店長抱怨,把預定的魔法書籍買下,卻被店長看穿自己要晴城見面,即使否認也沒被當真的愛莎忍著羞卻帶著精心替晴城準備的午餐來到了約定好的公園。

遲來的愛莎不知為何一看到晴臣的臉就滿臉通紅起來。
「人、人家可不是想和晴臣見面啦。」
「你突然間說些啥啊,愛莎。」
晴臣對自己青梅竹馬那古怪的發言追問道。
理由不知為何,愛莎一臉害羞欲言又止的樣子。
「我會來這裡可是因為被你叫來的吧?」
「確、確實是這樣沒錯!除此之外別無他事。今天叫晴臣出來是為了拜託你幫忙研究,要和晴臣在一起什麼的,人家一點都沒想過啦!」
「就算你不必特意說明我也知道啊。」
愛莎不知為何以一臉不滿的表情盯著冷靜地回答的晴臣之後,把帶來的那個沉甸甸的籃子放在長椅上。



兩人吃著稍晚的午餐,一邊聊著。
「對了,盧薩卡的情況怎樣了?」
不太樂觀……不,是相當不好呢,已經時日不多了吧。
愛莎對邊吃著東西邊提出問題的晴臣回答道。
只在一瞬間含糊起來的話語大概並不是對晴臣而是說給自己聽的樂觀話吧。
不過,結果最後她還是沒有那麼說。這是因為她已經做好迎來最壞結局的覺悟了。
晴臣嘆了口氣,如此說道。
這樣啊。那傢伙,本來是很不錯的'蛇'呢。
嗯。是能夠信賴的伙伴。
晴臣用了一種過去式說法。愛莎大概也是故意這麼誤用的。

兩人相對著無言的咀嚼著食物,而且肩並肩地相互依偎在一起。
愛莎的祖母去世之後不久兩人再度相見的時候也是這樣。晴臣的父親病逝三個月之後再度相會那時,她也曾這麼一語不發地依偎過來。
這或許就是愛莎所說的那種'羈絆'。

結束了遲來的午餐,倆人搭乘電車來到了新木場一帶,距離車站10分鐘路程,建立在杉木和檜木所形成的森林的宛如小型圖書館的建築物就是目的地。
這裡是《S·A·U·R·U·》的所有物之一 『魔女之館』。
作為致力於魔術的研究和普及的秘密結社。
在世界上唯一一個能夠統制蛇與魔女之盟約的知識集團。
收藏著古今中外各類的魔法書籍,而為了愛莎的研究兩人分頭開來尋找所需要的藏書。

晴城老實地照著書櫃架上的書名找著目標,突然間,被一股冷氣吹拂。
以挖掘『陪葬品』為業的晴城歷經了多次的被穢物纏身的經驗,迅速地回首。
——在那。晴臣在黑暗深處看到了一雙發光的眼睛。
就只有眼睛而已。瞳孔是金色的。看上去姑且還算是人類的眼球,不過卻總覺得有種冷血生物所帶有的氛圍。
(喔……。有著就身為普通人來說相當有意思的東西吶——)
傳來了少女的低聲細語。
然而過了些許時間,都沒有再度發生事情的晴城不以為意,繼續工作,以這行業為生態過神經質可是無法做的。

度過了十幾分鐘後,再度與愛莎重逢的晴城把需要的書籍以相機拍攝內容進行複製工作,就在完成了複製工作後,一名異客也來到了魔女之館,沒想到竟然是晴城的同班同學 十條地織姬。
就在令人訝異織姬也是魔法相關人士的時候,發生了飛龍來襲的緊急避難警報。

龍族並非居住在地球上,而是住在大氣層之上的衛星軌道以及月球表面。
所有龍族不分大小皆有自行突破大氣層的能力。
龍族之間也有分別,小型種拉普多爾,沒有智商,完全憑藉本能;高等種艾庫亞斯則是能夠人語,命令拉普多爾更能使用魔法。

就在三人離開了『魔女之館』,看到了一隻小型種拉普多爾已經盤旋在『魔女之館』上空,被『魔女之館』的魔力吸引來的拉普多爾發出凶猛的咆嘯聲。
為了能保住愛莎的『蛇』盧薩卡的生命,而不召喚盧薩卡,三人決定先逃跑,然而這時晴城卻突發異狀,全身僵硬的晴城摔倒在地,視野被火燄包圍。
位於上空的拉普多爾已經準備噴吐火燄,兩名女性紛紛想要回救,但是情況已經晚了。
晴城對自己的不中用感到憤怒,憤怒與絕望充滿內心時。
在剎那間突然閃現而出的五芒星擋住了拉普多爾的火焰吐息,從中實體化的龍蛇型利維坦飛奔而出,以壓倒性的威力將拉普多爾擊殺。

晚間,因龍族來襲而晚歸的織姬被祖父訓話,然而織姬毫不退卻以正直凜然的模樣正面反駁祖父,讓祖父強制地轉移話題。
「話說回來,從剛才的那個組織那裡收到聯絡了。儀式的主持人好像已經準備好了。說是兩天后就會來這裡說明必要事項來著。」
儀式的?那看來,終於我也……。
啊啊。我們這邊的準備也完成了。之後就輪到你了。
看來是時候了。織姬用力地點了點頭。

織姬回想起今日遇到的同班同學。
戰鬥結束後,被那個叫做愛莎的白人少女「人家肚子餓了!」這樣訴苦之後,同級生春賀晴臣一邊說著要去吃飯嗎,那我們去潛入能籌集食物的地方吧。一邊點頭,然後兩人就這樣走掉了。
而織姬只能簡單地說一句
那學校見了。就告別了。
雖然好像感覺想要避開我似的……應該是想多了吧?而且也不記得我做過什麼惹人討厭的事情。不如說,我們也沒有那種程度的交集吧。
也沒有邀請人家去的說。
織姬對這位同班同學感到了興趣。

翌日,織姬就開始對晴城追問,完全不在意周圍情況的織姬以及社會感受性差的晴城完全沒發覺兩人之間的距離太過靠近,在學校掀起了風暴。
來到了《S·A·U·R·U·》支部的晴城感到今天的時間過得特別慢,尤其是周圍的目光更讓他難受,想要開啟他那逃離東京計畫,但是突然的工作讓計劃踩煞車了。
而這次生意的雇者正是上午讓他頭疼的肇因 十條地織姬。

「所以就是這樣,我是從
《S·A·U·R·U·》來的春賀。」
看來這次輪到我問'到底怎麼回事?'了吧……。」
接到工作的第二天,十條地宅邸。
做為這次盟約儀式的主持人及護衛的晴城及愛莎來到了織姬家,掛上營業模式的兩人一邊無視著織姬懷疑目光,一邊與其祖父解釋儀式內容。

然而低估了織姬行動力的晴城被無視話題進行中,直接地拖進了織姬的臥房。
面對面交談,對著太過光明的織姬,不擅長應付這類型女性地晴城只好老實交代自己的身世。
織姬被晴城認為太過於光明了,而不適合修行魔法,就在織姬反駁時,愛莎跟織姬爺爺也亂入了...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使得晴城被爺爺抓去一對一訓話了....

花費許久時間才告終,踏上歸路的晴城注意到了黑暗中有股視線。
穿著緋紅和服,繫著緋紅色大緞帶的嬌小少女宛如瞬間移動般的出現在暗處。
已不符合年齡的沉著語氣及狂妄的口吻述說著晴誠身負燧星的碎片以及將死的預兆,若是不想死的話,就去找尋龍之翼未尋的土地。
自顧自的的說完就消失的少女,晴城自省不是心病而應該是詛咒了。

時間來到訂定盟約儀式當晚,為了能夠順利地訂下契約,而來到了龍族租借地,被破壞殆盡的「舊東京」,瀰漫著魔力、靈力、妖力、瘴氣等諸多能量的廢墟群。
為了使儀式順利,以借用這片土地蘊含的力量來確保儀式進行。
在進行儀式的途中晴城的視野再度被火燄包圍,跟先前拉普多爾的情況一樣,有龍出現在附近的,便會出現的火焰幻覺,感到不安的晴城連忙使用了「索敵」術式,沒想到出現在他們眼前的竟然一隻高等種龍族。

高等種龍族自稱名為拉可‧阿爾‧蘇司,方才從沉睡中甦醒的龍族充滿著破壞的衝動,同時看上了為織姬舉行盟約儀式所使用的「陪葬品」,但對充滿破壞衝動的龍族,並不想不勞而獲,而是「想掠奪」,逼迫晴城等人戰鬥。
蘇司釋放出暴風,將織姬的盟約儀式降臨的「蛇」吹得無影無蹤,充滿笑意的咆嘯聲響徹天空。

「我向清靜的古老御印祈願!」
「將須臾的蒼之龍派至大地!令淨化之星至我等的頭上顯現!」

面對如此棘手的敵人,即使愛莎的「蛇」蒼之盧薩卡已經命不久矣,仍然得派遣出自奮戰。
但是戰況並不樂觀,即使愛莎是世上屬一屬二的「魔女」與她的「利維坦」,仍然不敵高等種龍族,更遑論現在盧薩卡已是重傷之身。

因火焰幻覺而不能動彈的晴城連忙要求織姬快點逃,即使單身一人也應該逃的掉。但是這種要求織姬理所當然的不會接受,情況也在晴城的意料之內。
看著戰鬥中的青梅主馬身影的晴城,想著如果一直看著這威風凜凜,宛如繪畫般的身影恐怕就會迷戀上也說不定。並在心中做好了覺悟。

察覺晴城的身體狀況不好的愛莎決定加快腳步,即使贏面不大,施展了擬似神格,利維坦能夠媲美龍族魔法的能力,但是蘇司卻對其不再感興趣,從月球上召來了三十隻的拉普多爾,但此時晴城卻做出了意外的舉動。
拿出了折疊刀的晴城以自殘的方式迫使自己從火焰幻覺脫離,並帶走「陪葬品」作為誘餌,駕駛汽車遠離,誘使蘇司來追他,以減輕愛莎和盧薩卡的負擔。

汽車的50公里跟200公里對龍族來說都沒有差別,緊急情況之下,晴城回想起過去與父親之間的對話,疑問為何只有女性能夠駕馭「利維坦」,自古以來,女性就經常以巫女、魔女、活祭品的形式出現在超自然事物裡頭,因女性天生就較適合魔法使,雖然並不是沒有男性,然而比例太少,到達了現代,魔術素質更是太低,因而只有女性才能夠駕馭「蛇」。

正當晴城因往昔回憶而走神的時候,回過神來,記憶中汽車就以被蘇司的火焰吐息吞噬了。
然而晴城卻完全沒有任何燒傷的痕跡,連衣服都沒有燒焦,甚至自己已經不在原本駕車奔馳的馬路上,而是出現在昔日被稱為東京車站的地方。
發現掉在地上,父親的遺物銀懷錶已經粉碎了,但是卻有一顆散發熱氣的黑色石子在其中,
將其拾起後,才發覺自己還被高等龍蘇司追逐著,被人類從自己手上逃掉的蘇司而大感興奮。

這時緋紅色和服的少女再度出現在晴城的眼前,晴城所遇到的幻覺以及被傳送至車站都是少女的手筆,為的是測試晴城的器量。
「要是沒有那種最低限度的器量,就算有那種東西也是沒用的。」
晴臣看向腳下。翻倒在那裡的是幾件剛才從挎包裡倒出來的攜帶物。
少女以手指示的是那顆黑色小石。藏在父親那個懷錶裡面的迷之石——。
你指這個?
嗯。那是燧石喔。
那個奇妙的詞語貌似就是指這顆黑色小石塊。
呵呵。在霸者的秘文字裡吹入火焰的燧星之破片……。若是知道這個東西落下人類之手,具有一切智慧的龍族將會被激怒,陷入瘋狂的嫉妒中呢。真是可笑。
看著微笑著的少女,晴臣想起來了。
霸者的秘文字,星之碎片。這是之前她也曾說過的話。
話說小子啊,那條龍似乎要一鼓作氣地狩獵你了喔。
蘇司施展大規模的搜索術式,若是被找到,那麼等待晴城的只有死路。
少女再度與晴城搭話,要跟他做一筆交易。



「做個交易吧。」
妾身會給予你屠龍之力——龍之種族比起任何東西都要尊敬,畏懼,執意追求的霸者之秘文字。那是你被授予的屠龍之特權。
屠龍。屠龍者。晴臣懷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聽錯了。總之那就是殺龍之人。
那不就是指屠殺龍族的意思嗎。
就連那條龍也能夠一瞬間誅殺的力量。所以,你就只要將那顆石子和'正常的死法'交出來就可以了。

……你說什麼?
放棄作為一個普通人生存,作為一個普通人而死。與此相對的——
少女的嘴唇因微笑而歪曲了。那個嘴型不知為何有些龜裂。
非人類的,像是爬蟲類所會帶有的笑容。晴臣不由得定眼凝視著她。
你或許會成為戰神,毀滅地上的惡魔……也說不定呢。嘛,若是你沒有與其相稱的器量,那就只會慘死於戰場之上了。
還、還真是可疑得要命的邀請啊……
與妾身締結盟約吧,小子。你將會身為王——作為統率這個世上所有的蛇,承受所有龍族恐懼與憎惡的人。
再慘也不過是死,被龍追上是死,那不如答應了這個交易。
從黑暗的車站中,突然冒出的熊熊烈火,從中冒出了紅蓮色的龍族。
與此同時,晴城手握的燧石爆裂開來,火焰纏繞晴城全身。
被少女授與了魯魯克‧松溫的魔術記號,弓之秘文字的記號烙印在晴城的右手掌。

看著眼前的巨大紅龍的屍骸,晴城看著眼前的緋紅色少女理解了其是為死亡之龍的靈魂。
就在這時,牆壁碎裂開來,蘇司從中出現,沒想到蘇司竟感到驚愕與興奮。
被蘇司稱之為女王的遺骸,蘇司抓住了晴城脅問紅蓮之女王所持有的屠龍之弓 霸者之秘文字的下落。
然而晴城的身體卻能夠抵禦蘇司的攻擊而不受傷,讓蘇司察覺了正是晴城繼承了弓之秘文字。
欲想現時立即擊殺晴城而吐出火燄,卻被晴城喚來的弓之秘文字,以女王的屍骸擊發出了紅蓮般的火線,焚燒蘇司的全身。在情急之下,使用了「瞬間移動」的術式逃走了,並宣揚一定會回來。
另一邊結束了與三十多隻拉普多爾戰鬥的愛莎與織姬目睹了竄入天空的火線,兩人相信少年應該就在火燄發起的地方,並為他的安危祈禱。

另一方面,白坂羽純,作為織姬的表妹,同時
也是日本境內唯一一位的魔女,在收到了火焰之柱的消息後,便前往《S.A.U.R.U.》支部『魔女之館』待命。
得知了織姬等人遭遇高等龍族的消息而擔心,並得到了安全的訊息後,對同行的儀式執行者感到有趣。身體虛弱的羽純,因此常駐於東京,聽聞了有著四處旅行經驗的儀式執行者的經歷後對其抱持著興趣,並想與之交談。

結束了與上司交談的羽純,接受不了『魔女之館』內沉重的魔力,而來到中庭,但是卻遇到了全身包裹在長袍的神祕人,長著鱗片,形似爬蟲類,呈現鋒利爪子的五指龍爪,出現在羽純面前的是被晴城以屠龍之弓燒傷的高等龍族蘇司,為了再戰而欲恢复傷勢,而對羽純的利維坦下手,以雌龍之血養傷。

翌日,在廢墟中睡去的晴城醒來,以撿來的自行車騎回市都內,並與呆在自身身旁的緋紅少女交談弓之秘文字的種種,如同跟惡魔交易一般,完全不會正經給予答案,捉弄人的龍族幽靈,
自稱名為火之迦具土。



晚歸且未回報的懲罰。

稍晚之後,織姬與愛莎決定好好地清掃晴城家作為日後的聚會場地。
然而迦具土卻突然出現在織姬眼前。對她言問:汝想要蛇嗎?。使得織姬大為震驚時,愛莎卻帶來了壞消息。
蘇司佔領了『魔女之館』並綁走了白純。

一小時候,新木場地區。
被重重包圍的『魔女之館』處,透明地三角柱上,羽純的「蛇」,拉普多爾來襲時,緊急時刻救下晴城的人的「利維坦」水無月被插立在上面。
為了救援羽純,決心要在此地與蘇司決戰,愛莎抱持著這將是盧薩卡的最終之戰。


翌日。晴臣和織姬跟往常一樣返校。
織姬做了親手便當給晴城,以拜託晴城讓織姬去他家,以繼續迦具土對織姬說明未完的事情。
同樣了解情況的晴城,決定直接翹課返家,然而兩人忘了他們的舉動更加刺激了同學的妄想...


回到家中,直接呼喚迦具土,應聲而來的迦具土直接開門見山的向織姬詢問是否要交易。
面對雖然有著力量與智慧,但是絕不能稱得上是善類的迦具土所提出的交易內容讓織姬滿臉通紅地慌張,但是面對現況,只好答應了。

晴城與織姬再次來到了舊東京地區的東京車站,站在當時迦具土真身粉碎的地方,為了能夠喚回被蘇司吹走的「蛇」之靈魂,利用迦具土所殘餘的靈力。
但是為了讓織姬更能與「蛇」連結,必須盡量讓身體與靈魂接觸......

「春賀君……。雖然你看上去似乎一本正經的樣子,不過現在眼光卻有些下流喔?」
不,你看。我也是一個健全的高中生嘛。」
這、這種時候就算撒個謊也該欺瞞過去的吧!?」
唔,這塊布說不定會變得礙事呢。巫女喲,快脫——」
才不脫啦,迦具土小姐!我絕對不會脫的!」
再度開始了織姬的盟約儀式。

另一方面,因時間緊迫,而獨自一人迎戰蘇司的愛莎,也進入到了被死亡咒文所瀰漫的瘴氣所覆蓋的『魔女之館』境內,與上次不同不需要提神保護晴城織姬等人,從一開始就拼盡全力,召喚出來的蒼之盧薩卡,從最開始就展現於上次戰鬥不同等級的戰鬥力,但與此相對的,盧薩卡的全身所灑落的碎片速度加快,離崩潰的時間急遽縮短。
靈活地展現出盧薩卡的雙屬性神格『水』『月』,對蘇司給予致命性地打擊。
但是蘇司再度喚來了三十多隻的拉普多爾來助陣,另情況反轉。
但在這時......


「惡路王!把那些傢伙全部擊飛!」
聽到了
耳熟的聲音,出現在眼前的是沒見過的四足型利維坦,以及十條地織姬。
已九條尾巴的角狀部位飛速地將襲來的拉普多爾給擊殺,展現出不像是新手般的實力。

「看來總算是趕上了呢,幫手來了喔。愛莎小姐!」
另一方面,十條地織姬以她那天生的開朗個性如此宣告道。



春賀晴城此刻正站在『館』的門口,得到了弓之秘文字後,身體強化到了理應只有『魔女』才能行動的,被死亡咒文所壟罩的『魔女之館』。
進入到了『館』內,順利地找到了被催眠而睡著的羽純。
原本理應無法叫醒的,但是在迦具土的點醒下,才知曉自己擁有了能與引領龍族的力量,輕聲地呼喊,就立即叫醒了被魔法催眠的羽純。
順利的帶她逃跑了,而因為羽純失去意識而被蘇司抓住放血的水無月也因此獲救解除了召喚。

因惡路王參戰使得戰況好轉,然而蘇司卻祭出了最強底牌,長年研究模仿出來的迦具土所用的屠龍之法,戰況被逆轉,因掩護惡路王而使得盧薩卡重傷,在盧薩卡崩潰之前,晴城終於趕到。

因理解了霸者祕文字力量的晴城與愛沙心意相通,使盧薩卡浴火重生,透過弓之祕文字,發動至強的一擊。



仿造之物永遠比不過貨真價實的力量,模仿屠龍之弓的蘇司終究贏不了真正的弓之秘文字,死在由盧薩卡所吐出的凍息而敗亡。

日後,一切都恢復於正常,即使高等龍族的戰鬥結束,也無法停止學校內的誹聞亂傳,因八卦傳的四處飛舞的關係,晴城與織姬相對的一起感到頭疼。
而作為世界屬一屬二魔女的愛莎感受到了情場的危機,竟然提出了要與晴城一起上學的要求。


不管事情變得怎麼樣,但是晴城感覺得出日後的生活絕對不會一帆風順就是了。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2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盟約的利維坦

留言共 15 篇留言

瑪莉·杭特
看完插圖我in了[e5]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7/fa73239aeb225a8498c8569c9634a934.JPG?w=300

07-13 19:21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髒髒[e5]07-13 19:23
大大狼兒要吃羊
看起來不錯 GP支持[e19]

07-13 19:24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感謝支持[e12]07-13 19:25
極涼即飲
雪風我愛你啊啊啊啊!!!!! 另外送你一張圖 已閃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7/5fdd092d5ff51691bd1ca4b90f32a546.JPG?w=300

07-13 19:31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雪風得等第二集[e12]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織姬嬌羞了 閃光無限大!![e17][e16]07-13 19:42
極涼即飲
右邊的黑字翻譯:跟夏彥離開的話太寂寞了 請抱緊我 我喜歡你[e5] 已濕

07-13 19:43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織姬告白了 織姬告白了 (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說兩遍!!
這閃光彈已經閃死我了[e16]07-13 19:49
裕樹
大大寫得太好了~
每次的心得都會讓人想入坑呀~ [e12]

不過這作者前一部作品 弒神者我反而看不太下去~
不知道這部會不會對味~

07-13 19:43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感謝誇獎
寫到一半 我反倒覺得寫太多了
下次應該會斟酌文章長度才是[e19]

弒神者我全部都有收 的確有感覺到稍為不太順的感覺
在這本利維坦 丈月城老師有明顯地進步 推薦收喔[e12]07-13 19:52
小烏龜〜
其實我對男主角想過平靜生活的這種設定有點膩了...[e8]

07-13 20:22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晴城情況看來 根本只是懶惰[e6]07-13 20:25
雪蜘蛛
弒神者我也有收
這部我也打算收
看完心得決定這幾天要去書店敗回家

07-13 20:28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利維坦看完真的感覺丈月城老師的進步[e12]07-13 20:36
祈手不夜城
難怪我覺得作者好眼熟...(望向架子上的弒神者[e6]

07-13 20:29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跳坑時間到了喔[e12]07-13 20:36
雪蜘蛛
看到這次插畫這麼讚
我感動得快哭了
弒神者的插畫根本悲劇阿

07-13 20:38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這次的插畫真的很棒啊~[e5]
而且老師的功力也有進步
看完真的很滿足[e12]07-13 20:40
三日
春賀晴城
「我說愛莎啊,你之前不是還狼吞虎嚥地吃了一大堆食用菊花還是甚麼的花嗎?」[e1]

----------------------
遲來的愛莎不知為何一看到晴臣的臉就滿臉通紅起來。
「人、人家可不是想和晴臣見面啦。」 。超級標準的....有點標準過頭了[e1]


想了想,還是把全文給看完了,有貧乳(青梅竹馬)有巨乳有和服蘿莉(誤

只要燧石和一般人的死就能有拯救世界的力量,何等的划算啊!!?我也想要...[e3]

倒數第2張的插圖也讓我明顯感受出丈月老師的風格

另外,這似乎已經不叫''小捏''了...[e20]

管他的,反正我喜歡被捏[e7]



07-13 21:29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寫完後 才發覺 我根本把整部故事都打完了wwwwwwwwwww[e8]
之後想想 算了 喜歡被捏的自然會看完XD[e6]07-13 21:35

[e16]好可愛押~不錯押~

07-13 22:13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e6]07-13 22:28
最近很倒楣的療髒髒G
好像不錯 買來看看[e6]

07-14 23:49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恭喜跳坑[e6]07-15 00:31
Mɢ「咚咚島真好玩」
介紹辛苦了
改天先去租來看看

07-21 15:44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e24]07-21 19:05
春日野政宗
我居然也IN了...

08-18 20:04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大家一起GGININ吧!![e12](拖走...[e20]08-18 20:10
梗仔
果然有捏WWWWW只是為了觀察評價得我直接下拉真是選的太對了WWW

09-14 03:15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e6]09-14 1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hank1994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火界王劍的神滅者... 後一篇:閒文 整理房間計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