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 委託 ] 下著雨的夜 - 8

作者:Kimo│2013-07-12 01:56:34│巴幣:46│人氣:257
我是覺得男主角果然還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阿!!

不能這樣一直忽略掉 可是這一集還是沒把他給畫出來XD"...

下一集大概會多畫他的畫面吧  而且要畫帥一點=w=


是說這集也是拖了好久才畫出來呀~ 總覺得最近做事沒有什麼耐心ORZ...

看來要讓自己心情靜一靜了...

文章是由 @靖 創作 文章出處 -> 下著雨的月夜(8)

P.S. 本篇放的是黑白色的圖~~比較有輕小說的感覺(?)~ 彩圖在這邊喔~~~
------------------------------------------分隔線------------------------------------------------

 就和許多的漫畫小說裡的劇情一樣,我和她選擇的最後一樣遊樂設施,是摩天輪。
 
  提著大包小包(夾娃娃機、射氣球、撈魚等拿到的獎品),兩人手裡還拿著一球冰淇淋,肩並肩的走向最後一樣遊樂設施。




  沒想到玩溫和系的反而比刺激性的還要讓人疲累啊…因為她不太敢坐太刺激的遊樂設施,我怎麼可能會強迫她玩呢?畢竟我好歹也是一名紳‧士啊!(誤)
 
  手裡拿著食物(特別冰淇淋)的話做什麼都會比較不方便的,基於這樣的理由,我和她現在坐在一旁的長椅上,吃完剩下的冰淇淋。
 
  「今天玩的真高興啊!」
 
  伸著懶腰,像是要說服自己一般的講,沒有玩到雲霄飛車等類的遊樂設施還真是不盡興啊‥‥‥啊!當然啦!一旁有這位美少女相伴,我又怎麼敢發怨言呢!這種待遇可不是全天下的男人都能享有的啊!
 
  她高興得點著頭,一整天玩下來她怕生的情形也減少了許多,不知道是不是一個好跡象,不過她今天看到任何遊樂設施都露出一副看到新奇事物的眼神,難道說她‥‥‥

  「難道說妳…今天是第一次來遊樂園玩嗎?」

  像是被說中了,她默默得點著頭,是嗎‥‥‥好!那我一定要讓她知道遊樂園的樂趣!不過現在才說似乎是有點晚了‥‥‥

  畢竟都玩了一整天了,她那洋溢著幸福的臉龐也出現了一絲絲的睡意,好萌啊!

  等她吃完冰淇淋,我便拿起本日的戰利品。

  「走吧!」

  彷彿感覺到強烈的不安,她那嬌小的身軀大大的震動了一下,臉上帶著難以置信的表情,怎麼了!?難道我說了些甚麼嗎!?

  我下意識得向她伸出手,她才終於恢復意識,拉著我的手起身。於是兩人手牽著手,一起走向最後一座遊樂設施。


  
今天是移動式遊樂園於本地區開張的最後一天,我和不知名的美少女兩人坐在摩天輪裡,外頭放著七彩的煙火。

  她專注的盯著煙火看,不知怎麼的,總覺得她的臉上帶著幾分的憂愁。

  「我可以坐在妳的旁邊嗎?」

  她聽到了這句話,臉立刻紅得像燒起來一樣,低下頭靜默不出聲。摩天輪緩緩得上升,就有如我和她的感情一樣(?),再過幾秒就要到達最高點了。

  我想都沒想就直接坐到她的旁邊,她的頭越來越低,但原本緊握著的手卻慢慢的鬆開,想當然我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緊緊的握住她的手,她立刻抬起頭,雙眼睜大凝視著我。

  「我‥‥‥」

  我說出了那句話,非常剛好的,煙火也在同一刻綻放,她大概沒聽到我說了什麼吧!不過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親吻,是不需要言語的。

——————————————————————————————————————————

  她靜靜得靠著我的肩膀,臉上的羞紅已有幾分減退,像是睡著了,一動也不動,連對方的名字都不知道的兩個人,也可以像現在這樣,是奇蹟吧!

  明明不相信巧合的我,竟碰到了真正的奇蹟,更顯得過去的我眼界是如此狹小。



  人,終究是一種不完美的生物。
  察覺到她的情況不對勁時,已是晚上八點零四分三十七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0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回憶
拿著槍瞄準的樣子真可愛!

07-12 01:57

Kimo
我覺得夾娃娃那邊比較好XD07-12 17:12
夜行貓
女孩超可愛的

07-12 02:04

Kimo
可是沒有貓耳!!!07-12 17:12

好看

07-12 08:13

Kimo
謝謝XD~07-12 17:12
提醬汁◕◞౪◟◉
ヽ(́◕◞౪◟◕‵)ノ 可愛!!

07-12 09:36

Kimo
就算你這麼說 我還是想加貓耳XD~07-12 17:13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好萌![e16]好萌![e16]好萌![e16]好萌![e16]好萌![e16]好萌![e16](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有三隻所以要*3)
男豬在旁邊抱著東西的樣子很有趣¯W¯

07-12 09:49

Kimo
诶诶 沒想到你還是注意到他了XD07-12 17:16
Q貓
雖然嘴巴說說
不過依舊還是忽略了XDDD
因為是男角的關係嗎 (́⊙◞౪◟⊙‵)

07-12 11:09

Kimo
其實他是小小的站在旁邊 是因為是男的沒錯!!07-12 17:16
hugeMM
超浪漫的說ODO

07-12 12:40

Kimo
小說好看XD!!07-12 1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27212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日圍裙 - My Ml... 後一篇:深夜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