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LOL同人文》Ahri飼養日記-1【阿璃X你】

作者:赤蠍│2013-07-11 19:04:05│巴幣:48│人氣:10902

  蠍之碎碎唸:

  首先,真是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能打這麼多 (冏),其實這只是大約三分之一的份量,也就是說我已經打完了喔! 不會變成斷頭文!

  而為什麼能打這麼多其實是因為我目前被困在山中的房子所以沒有網路訊號很微弱,趁有的時候快發,沒的時候快打,也因此這篇大概是用一個晚上 (熬夜) 完成的

  標題的『阿璃X』的意思是說,你就是主角喔! (沒錯,就是你!)
  如果你是男生那很恭喜你,如果你是女生那更恭喜你了 (喂!

  P.S. 縮圖是因為怕有版權的問題所以就放官方的 (這樣是不是也會有阿?)。


  正文開始:





  「嗯...」感覺有什麼東西正刺激已適應黑暗的眼睛,略為張開後那刺痛感更是直逼而來,不舒服的用壓到發麻的手臂擋住眼前的視線,才發現是早起的太陽想拉著我一起做晨操。

  站起的瞬間突然覺得自己不應該有此舉動,雙腳雙手其實都已經因為整晚持續不變的姿勢發麻,幾小時前在黑暗中陪伴我工作的小燈還開著。

  我居然在書桌上睡著了。

  嘛......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抓了抓肯定很亂的頭髮,看了看四周的環境,其實很乾淨,畢竟我把骯髒的範圍都設定在書桌附近,而現在滿腦子只想著要痛快的沖澡。

  沖完澡的感覺果然不一樣,感覺整個人都從沉睡中喚醒了,因為想快點解決肚子發出的飢餓感,索性先批件毛巾在脖子上以防上衣從頭髮滴下的水弄濕。

  打開冰箱,裡面滿滿的冷凍食品看起來和商店的冷藏食品區沒什麼兩樣,閉上眼隨便選了一樣便熟悉的放入微波驢內,快速的輸入時間後也順便倒杯咖啡,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微波驢傳出的陣陣香氣雖然挺虛假的,不過對我這獨自生活在高級公寓中的律師道是沒什麼好抱怨的。

  對,律師的生活都是這樣的......至少一直以來聽到的傳聞都是這樣。有家庭的不是離婚就是外遇,不是被嫌就是被懷疑,所以我才不相信愛情這種東西......至少在以律師為工作的時間
不會。

  拿出炒麵和咖啡,我知道這兩樣東西似乎很難聯想在一起,不過在我家就是會常常看到,因為每次熬夜處理公文的結果就是會睡到下午一、兩點,要吃中餐卻又想喝咖啡的時段(我是
這麼認為)。

  走到客廳打開電視,腦袋還有點昏昏的,沙發是很舒服、炒麵和咖啡是都很美味,但眼前的八卦新聞實在很難搭上,什麼凱特琳警長似乎和蓋倫在一起......什麼跟什麼阿! 他們會被發
現在一起肯定是因為凱特琳和卡特連娜交情好,蓋倫想透過警長和愛人連絡! 而且還說就影片來看凱特琳似乎是強勢的那方'、蓋倫是只會臉紅的那方......凱特琳的本命是菲艾阿各位! 我相信
今天警長大人肯定被下屬好好調教了一番...。

  「欸...」曾親眼目睹菲艾調戲上司場面的我不禁發出嘆聲,或許凱特琳和蓋倫會聯合起來控告各家媒體? 我是有被召喚的心理準備,不過這場仗可能會很難贏,畢竟不能公開更多勁爆的
消息...。

  看著看著,午餐和飲料也要見底了,正拿起它們倆、準備走向廚房時,門鈴突然響了,幸好那聲音被我調的挺溫和的,不然肯定會嚇到把手中的東西放開。

  「來了!」雖然嘴巴上這麼喊,不過還是得把東西先放下、穿上件襯衫,現在穿的可是件白色無袖背心。

  打開門,錯愕的是- 我沒有看到任何人。

  是在耍我嗎? 最近惡作劇事件似乎真的有在增加,正準備關門時無意的瞄到地上的一盒紙箱,不過按門鈴的怎麼可能是它。

  蹲下身,盒子是關起的,上頭插了幾個洞,而且裡面好像有東西在動的聲音......我開始覺得不對勁,卻無法阻止好奇心的驅使,打開了沒有被膠帶黏住的紙箱,裡頭的東西不禁讓我到抽
一口氣。

  是隻小狐狸。

  而且全身還覆蓋著乾淨的白色軟毛,蓬鬆的模樣讓我為之動容。

  戰戰兢兢的伸出手,它對人類似乎不陌生,溫馴的接受我的撫摸,手掌滑過的地方它都很享受的希望我多摸一點。

  到了下巴,我像對待狗一樣的用手指搔癢它,後果卻出乎意料。

  它咬住了我的食指,幾滴鮮血滴了下來,我錯愕的看著遭殃的手指,不過它的意圖好像不是只想要我受傷。而後緩緩的低下頭,連帶扯動我的手指,動作卻很輕,並不會感受到多餘的
疼痛。

  我和它一樣的低下頭,注意到它脖子上因為蓬鬆的白毛而被遮擋的鐵牌,伸出左手把鐵牌拿起,上頭沒有多加的裝飾,只用草寫的字體刻著-

  -Ahri

  「Ah...ri? 你的名字...是Ahri嗎?」我看著它問道,Ahri聽起來像是女生的名字哪。 

  Ahri看似在笑的搖動尾巴,吐出舌頭,溫柔的幫我舔掉手指流出的鮮血,那觸感實在很讓人上癮。

  既然知道名字了,是否會對它從前主人的身世更加了解? 這傢伙擺明知道我會收養它...可惡。

  等它鬆嘴後,提起裝著它的箱子帶進屋裡,用腳關上門。

  走到客廳時,思考今後該怎麼處理它,想著想著就站著不動了,陽光從窗外透進讓客廳沉靜在溫暖的感覺裡,Ahri看我呆愣的樣子似乎有點擔心,靠到箱子的邊緣用鼻子輕觸我扣在箱上
的拇指,用惹人憐惜的眼神望著我。

  「你阿...怎麼這麼可愛。」看著它,我不禁笑了,在如此緊繃的生活下突然來了隻狐狸就能有所改變嘛。

  「呵,餓了吧? 不知道你吃什麼呢。」我把它放在廚房的餐桌上,它則是把前腳放在箱子的邊緣上,一副興奮想跳出來的模樣。

  打開冰箱,呃......餵狐狸吃微波食品好嗎。

  「我好像沒有東西可以給你吃耶。」我苦笑的回頭,眼前的景象卻再次讓我吃驚,不過這次最為嚴重。

  我看見一位沒穿任何衣服、標緻的身材被一頭烏黑的亮髮即角度擋的若隱若現,搭配極度能勾引人的臉蛋,那足以勾魂的眼神和閃著光、略為張開的小嘴。最大的亮點大概是頭頂上和臀部冒
出那靈敏、隨時都在動的狐狸耳朵和一條白色的尾巴。

  或許是頭腦短路,對於眼前的畫面,我無法說出任何話,只能發出代表吃驚的聲音,冰箱也因為處於打開的模式閒置過久,發出嗶嗶嗶的警告。

  「沒關係,只要是主人給的,阿璃都吃。」Ahri歪著頭、用迷人的笑容回覆道,那模樣讓體內燃起一把慾火,挑逗了體內的一根弦,不過還是要有點紳士風度,僵硬的把頭撇開。

  「主人不要撇開頭......阿璃會傷心。」見我沒有把視線停留在她身上,中文似乎叫『阿璃』的Ahri露出落寞、惹人憐惜的表情,耳朵和尾巴也瞬間垂下。不過她剛剛是不是叫我主人?

  「呃,對不起。」我習慣性的搔搔頭,不知道該回些什麼打氣的話,雖然我知道只要把視線移回去就行了卻遲遲不敢。沒想到我這位律師也落到如此下場!

  「阿璃不要主人道歉,」還來不及問為什麼我已升任為主人,她接著說: 「只要主人抱抱阿璃。」自稱阿璃是很可愛沒錯啦...不過妳啥都沒穿就想要我抱?

  「先、先穿件衣服吧,阿、阿璃。」因為不想丟下她走進房間,手邊又沒有衣服,索性直接拖下身上的白色襯衫,雖然對她來講有些大,不過至少比沒有好。

  到她面前的路上都不敢直視那勾魂的雙眼,其他部位也一樣迴避,好不容易將襯衫披到裸露的女子身上,沒想到下一秒居然毫無警戒的被抱入懷裡,眼睛下半部的視線僅能看到一片黑,估計
是她的肩膀,嘴巴壓在鎖骨的附近,脖子感受到的則是柔軟的...

  不敢想下去,我現在只想說話,要是能開口太好了。

  「嗚嗚...」

  雙手撐在桌上,身體僵硬像定了格的慢慢往後,原以為這樣做就可以逃開,結果還是敗在她那軟嫩的手掌。

  「那ㄍ...」度過二十幾個年頭我才知道被手掌壓住後腦勺並不是件值得開心的事,而且必須透過小細縫才能呼吸到維持人命的空氣,只是我發現空氣怎麼越來越難呼吸到...

  「主人抱起來好舒服喔。」我感覺到她的另一隻手也環了上來,使隙縫根本不存在,而她卻又更想把隙縫化為零,不停的把頭擠進我的脖子,磨蹭的觸感好令人上癮...

  「嗚嗚...!」拼了命的想推開她,但同時又要避免碰觸到不該碰的地方,我非常不想趁這時候偷吃她豆腐......情況實在很尷尬。

  「阿,對不起。」阿璃鬆開了雙手,我愣的往後退,盡可能的把剛才無法呼吸到空氣一口一口的吸進,頭腦才從暈眩感中恢復,不過從她身上得來的觸感始終沒有退去...

  「阿璃太開心了,對不起喔主人。」雖然方才與死神拔河,可是眼前這位絕美妖弧露出的天真神情好像能讓人把痛苦瞬間忘掉,儘管內心還是有點怨。

  「真是...妳叫阿璃? Ahri?」我喘著氣問道。

  「叫我阿璃,Ahri是英文名字,因為在鐵牌上寫中文很奇怪嘛。」用好奇的表情打看四周,好像已經把這裡當作居住環境一樣。

  「喂喂等一下,難道妳要住下來?」察覺到她『異樣』眼神,我連忙問清。

  「不是嗎?」歪著頭,用有點驚訝的口吻和表情回道,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不是嘛...我以為主人你會和其他的前任主人不一樣,不會只想侵犯阿璃的身體...」

  「妳這麼說是、說我想侵犯妳嗎?」嚐過那滋味後的確會想做更多。

  「我想要被人擁有...或許這就是身為半人半獸的欲望吧? 儘管在變成人樣的過程中吸起了很多人類的精力和壽命...但我有在克制了!」阿璃有點激動的拍桌,聲音雖然沒有很響亮,但我聽得出她的『不滿』(其實比較像是抱怨)。

  「所以、妳以前的主人是被妳...榨乾的嗎?」要是真是如此那我可得盡快回絕。

  「沒有主人被我榨乾啦...因為沒有一個是收養我超過一星期的...阿璃沒辦法再一星期內榨乾一個人啦!」她現在的模樣就像個小孩子被指控做錯事卻要澄清自己的清白,沒想到曾轟動一時、差點
要被通緝的妖弧私底下居然是這樣。

  「好好我了解了,可是-」頓時瞪大眼睛,唇似乎被什麼柔軟的東西緊緊貼著,眼前怎麼會是那張絕美的臉的放大版?

  「嗚...!」我被吻了! 而且才剛見面! 而且是隻妖弧!

  想逃開,可是她的雙手又再度環繞在我的脖子上,雖按著我的後腦勺卻比較像是在抓著我的頭髮,手指滲進髮絲之間,位置輕輕且緩緩的變換,而另一方面也不閒著,高超吻技使我完全離不開
她,反而還想要更多。

  分開時,我們雙方都略微喘氣,眼神迷茫,兩唇牽著一條隱約看的見的絲,她的表情好像很享受剛才發生、那令人臉紅心跳的事,臉頰上一抹粉紅的顏色透露著事情的不單純。

  「我真的很想要擁有一個固定的主人,不會離我而去或拋棄我的主人......雖然我應該才是要被擁有的那個。」我懂她的擁有是什麼意思,我也曾想擁有一個完好的家庭,不過那也只是場夢。

  「我沒有家人。」原本以為那是阿璃說的,恍神回來發現那是從我嘴裡說出的。

  「嗯? 一定有吧? 是人類怎麼會沒有?」又是那天真的表情,我原諒妳問這刺痛我心的問題。

  「我是孤兒,打從懂事以來就生活在孤兒院,」沒想自己會貿然的開口說出往事,現在不說下去反而很怪。她的雙手依然環繞在我的脖子上,好像捨不得我離開似的。

  「到了八歲那年,有對年輕的情侶來院裡參觀,看了很多小孩、聊了很多天,跟我聊的還多餘其他人;後來我才知道女方她無法受孕,不過他們『偉大』的愛情並沒有拆散兩人,還是決定結婚,
婚後收養了我。」我低下頭,淺淺的笑了,這時完全沒有注意到我的視線停留在哪裡,因為腦裡閃過的無數美好畫面就彷彿在眼前播送,突然她伸手扣住我的下巴,往上抬,使我們四目相視。

  「然後呢?」她也淺淺的笑著問。

  「我認為自己很幸運,我認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有當律師的年輕帥爸、當家庭主婦的辣媽。」她忍不住笑了出來,之後在笑中勉強擠出了句對不起。

  「在到十二歲的生活都過得很好,一直到十三歲時母親發現父親幾乎每天都不回家、說是因為工作很忙的藉口似乎是假的,所以決定找出其中的玄機,結果果然被她找到了- 父親在外頭有了女人,
是位『可以受孕』的女人,而且她已經懷了父親的孩子。」阿璃的耳朵垂了下來,可是尾巴還是使勁的擺動,不想透露她對此事的感覺。

  「所以他們最後決定離婚,母親得到的贍養費並沒有好好利用,而是拿去賭博、喝酒、玩樂...幸好父親有偷偷存學費的錢在我的戶頭裡,密碼只讓我知道,因為她知道母親要是知道有這筆錢一定會
毫不由情的花掉...呵,其實到最後不想管我的人是母親阿。」肩膀忽然感到溫熱,低頭一看原來是阿璃細嫩的臉頰靠了上來。

  「然後呢?」她問道,聲音透露出憂傷。

  「她死了。」我冷冷的說。

  「死了? 為什麼? 你是不是跳過了一段故事之類的,像是她生了重病...」

  「沒有,我沒有跳過。其實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麼死的,因為她時常不在家,我也是到警方上門通報才知道她死了。那年我已經十八歲,可以一個人生活。」我望向依靠在我肩上的美人,發現她其
一直都看著我。

  她左手撫上我的右臉頰,含情脈脈的注視我。

  「對不起,我不知道...。」

  「呵,我說這故事並不是要讓妳傷心,我只是想告訴妳,我是個性格孤僻的人,是個就算父母離婚了、就算母親死了也不會哭的那種人。」我慚愧且自嘲的說道,希望她可以對我死心。

  「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要怎麼照顧別人...」

  「沒關係,」她靠近了些,說:「阿璃會照顧你,阿璃會把你和自己照顧的好好的,阿璃不會像你的家人一樣、離開你!」那雙堅定的眼神讓我對她的警戒放鬆了些,自己明明也是個沒有家人的孩子,說
起話來竟然這麼有說服力。

  「妳......不會榨乾我吧?」

  「不會! 我對現在的自己還挺滿意的...主人你呢?」水汪汪的大眼睛、緊緻的皮膚、加上櫻桃小嘴,誰能有一點意見?

  「嗯...很滿意。」撇開頭,忽然抱得美人歸果真還不太習慣。
  
  「真的嗎? 阿璃好開心哦~」柔軟酥胸貼了上來,其實她已經從桌上下來了,到此刻我才發現原來我並沒有比她高多少?

  「好啦好啦,先給妳找吃的。」說完的下一秒我就後悔了,她不是吃靈的嗎?

  「可是阿璃不喜歡吃微波的食物欸...我們去買肉好不好?」

  「欸? 只是不喜歡嗎?」結果不是不吃嘛。

  「那種東西吃多了對身體不好阿,主人天天吃? 好,阿璃從今天晚上起就要徹底改變主人的餐點!」她舉起拳頭,抬頭仰望天花板發誓道,我乾笑兩聲,有了專屬廚師的感覺不知道是怎麼樣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9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小說|阿璃|正常向|百合|LOL|英雄聯盟|同人文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黑崎一護
柔軟酥胸貼了上來[e38][e33]

07-13 17:32

赤蠍
感謝一護哥的喜歡XD07-13 17:54
傑尼龜
我說啊,比起BL你更喜歡GL對吧XD(逃跑

07-16 14:40

赤蠍
並沒有比較喜歡哪個07-31 20:45
亜宮夜凜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因為很想養寵物才進來看這篇的(等等邏輯在哪

07-31 16:32

赤蠍
誰不想要一隻阿璃當寵物[e5]08-01 13:57
傑尼龜
話說LOL裡面也有寵物喔!?

08-03 11:36

赤蠍
不,沒有
是她很適合當寵物XD08-03 1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LLISON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太迷LOL了阿阿阿冏... 後一篇:在你心上刻下我的名【B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