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工商時間】網路週刊社團── Tempest宣傳&招募同好

作者:嘟嘟公仔│2013-07-06 21:12:28│巴幣:4│人氣:246
今天使用我的小屋來打個廣告

Tempest網路週刊
  各位有緣見到這份段文字的大家你們好。
  TEMPEST是由一群青年所創立的網路小說週刊,我們的目標,除了找到願意認真看自己小說的人之外,還有藉由團體的力量來維持執筆者本身的動力,並期許討論能對作品產生正向影響。
        透過定期更新和穩定素質,希望能夠達成增加讀者的目標,並且透過討論來找尋小說路上的夥伴。
  有插畫的小說總是更吸引人。我們對於週刊中表現優秀的作品會協助或出資贊助幫助作品找到合作的繪圖夥伴,這也是我們期待的發展。
  上面的網頁是目前測試中的網路週刊介面,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觀。
  其中也有正在接洽的繪師為目前作品所繪的插畫。
  
  目前的每周討論會議暫定於每週五晚間十點,使用的討論平台為RC(ID:25595059),推薦使用語音,無語音也可使用打字。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聯絡討論,期待大家的加入。
  P.S.鑒於作品種類不同其討論方式亦有差異,傾向純文學派作品之作者不推薦參加本週刊。



我自己也是隸屬於這個社團的
在裡面進行創作和連載
歡迎有興趣的人加入,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向我提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3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2020點兔龐克
頭香~
話說神宴已經越變越成熟了
或許哪天我會寫心得文吧?

07-06 21:21

嘟嘟公仔
恭喜~^^
我很久以前也把神宴放上來呢
現在放的是修正版
感謝稱讚XD07-07 11:15
塔克拉瑪干
是怎樣的創作種類?
輕小說類嗎

07-07 00:29

嘟嘟公仔
都有喔
三部作品中有這輕小說的風格
主要是看參與者自己的取向~
07-07 1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455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是我閱──魔法少女☆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