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愛的隨筆

作者:咿奈│2013-06-14 01:55:21│巴幣:30│人氣:632

一 、
我 愛 你 。 我 並 不 在 乎 你 是 怎 麼 樣 的 一 個 人
我 在 乎 我 在 你 心 目 中 是 怎 麼樣的 一 個 人 。


二 、
世 上 沒 有 一 個 男 人 或 一 個 女 人 值 得 讓 你 流 淚 ,
如 果 有 這 麼 一 個 人 , 他 或她 是 不 會 令 到 你 哭 泣 。


三 、
有 時 你 覺 得 對 方 愛 你 不 夠 深 , 其 實 他 或 她 已 經 盡 了 他 們 所 有 的 力 氣 去 愛你了
這 也 應 該 夠 了 吧 ?


四 、
一 個 真 正 的 朋 友 伸 出 手 來 , 不 止 接 觸 到 你 的 手 , 還 接 觸 到 你 的 心 。


五 、
想 念 一 個 人 , 有 時 候 很 糟 糕 。 你 可 能 坐 在 他 或 她 的 身 邊 ,
但 又 知 道 自 己得 不 到 對 方 , 這 不 是 糟 糕 透 頂 嗎 ?


六 、
在 悲 哀 的 時 候 也 別 表 現 你 的 氣 憤 , 笑 笑 好 了 。
有 時 候 這 種 笑 容 會 令 到 其 他人 愛 上 你 的 。


七 、
你 只 不 過 是 宇 宙 中 的 一 個 人 罷 了 。
但 是 對 某 一 個 人 , 你 是 他 或 她 的 宇 宙 。


八 、
絕 對 不 要 為 一 個 不會浪 費 時 間 在 你 身 上 的 人 浪 費 時 間 。


九 、
或 者 上 帝 要 我 們 遇 到 一 個 好 人 之 前 , 先 遇 到 幾 個 壞 人
當 這 個 好 人 出 現 了 , 我 們 更 應 該 感 恩 。


十 、
別 為 情 逝 哭 泣 , 為 感 情 出 現 過 而 歡 笑 吧 。


十 一 、
在 生 活 中 一 定 出 現 一 些 傷 害 你 的 人 。
你 可 以 繼 續 相 信 人 , 下 一 次              小 心 一 點 就 是 。


十 二 、
有 因 才 有 果 , 一 切 都 是 緣 份 。


/

以上都是廢話
當然是想超度你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52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漫畫|分享|製圖|進板|LOL|簽名檔|進板圖|哈拉板|繪圖|訂單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魚雷醬٩(๑>₃ <)۶
我愛咿奈[e5]

06-14 01:57

咿奈
我也愛你06-14 01:58
æ
ㄜㄜ我4了

06-14 01:57

咿奈
是ㄉ06-14 01:58
果汁
已被超渡

06-14 01:57

咿奈
善哉善哉06-14 01:58
美白麗鳥無限懶人狀態
那人家呢?

06-14 02:06

咿奈
沒人家06-14 04:28
安格爾摩亞
超想超渡妳的

06-14 06:12

小熾精
愛稱ㄋ

06-14 10:42

小熾精
尻北多打一ㄍ稱

06-14 10:42

ドMの黑炎龍神
超渡要辦法會XD

06-14 11:04

黑翼
路過的ˊ完全不想看懂[e1]

06-14 11:53

ハナミ
[e12]

06-14 19:12

嵐 (ヤマカゼ)
早已成仙,超度不能

06-14 19:17

野貓姬
我也愛咿奈

06-14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0tingo2o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賤人慫恿我換勇造,又不幫... 後一篇:【掰路】好事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