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分析春野樱(不是自己写的)

作者:冰狩創(性別:女)│2013-06-11 07:39:22│巴幣:8│人氣:1659
 網上看到的,比較全面……

花季的真實倒影-春野櫻在寫之前做了很多的準備工作,查閱了許多關於小櫻的主題,仔細地看了大家的回復以及對於小櫻這個角色的討論,綜合了一下兩種不同的意見,揣摩了櫻飯和反櫻派想法,終於有了這篇文章。首先展示一下蒐集的成果。

觀點一為櫻飯的觀點,二為反櫻派的觀點,當然是以大多數的意見為標準的。 (1)外貌:觀點一:粉色的頭髮,純潔的雙眸,可愛的寬額頭,即使怪怪的,也怪得很可愛!觀點二:長相一般,不想評價,只是怎麼看怎麼不舒服。衣服也怪怪的,那麼寬的額頭,難看死了。在學校的表現:觀點一:好聰明的一個女孩,每次考試的成績都那麼好;好細心的女孩,做什麼事情都很努力,在查克拉的控制方面簡直就是個天才!我們學生應該向她學習啊。觀點二:表現平平,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沒有什麼當忍者的天賦,只是個普通的校園小女生。在現實中確實優秀,但是在這樣一個忍者的世界中,她還表現欠佳。 (3)和井野之間的競爭:觀點一:從小與井野就是好朋友。以前,小櫻讓別人欺負的時候,總是井野來幫助她,在小櫻的心中,井野一直是自己追逐的目標。但是,長大了以後,小櫻開始渴望得到他人的認可,她不想再跟在偶像的後面,她鼓起了勇氣要超越自己的目標。即使沒有佐助,這一競爭也是必然的。競爭是多方面的,包括了學業,成績,愛情,友情和其他。所以小櫻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女孩,大膽又可愛!

觀點二:典型的女生爭風吃醋的例子!真不明白為什麼要搞這樣的無聊的事情,也不明白為什麼總要和別人比個高低,即使連走路的快慢也算!人家井野確實是個好女孩,開朗,大膽,聰明可人,這些優點是天生的,何必嫉妒,何必要效仿呢?自己有自己的優點就可以了,應該多花點時間在忍術上,讓自己變得更堅強才對! (4)對於鳴人的態度:觀點一:對於鳴人,小櫻一向都是展現了很真實的一面,敢愛敢恨!剛開始的時候,小櫻對鳴人不好,是因為她並不了解鳴人,兩人相處了以後,小櫻開始認識到鳴人的優點,於是從心底里把他當做好朋友,即使偶爾“給他幾拳”,也沒有惡意,全然是他們之間的特殊的友誼和相處方式,如此清新,如此可愛!

觀點二:太不公平了,鳴人到底有什麼不好?又做錯了?櫻為什麼要在一開始就說:“鳴人他總是壞我的好事,他不了解我,只會以我的痛苦為樂!”自己追佐助那叫好事,還要鳴人他配合,他追你就是壞事了嗎?說鳴人不了解你,那鳴人幹嗎要了解你啊?你有了解過他嗎?在要求別人的理解之前,是不該先理解別人呢? ! “討厭!”這種話能夠輕易地說出口嗎?人家鳴人又沒欠你的!還有,不要沒事老打他! !

(5)對於小李的態度:觀點一:呵呵,又是很典型的小櫻個性啊! !看看小櫻看到李時候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呢!躲“飛吻”的那種柔韌度,天! ~不去做體操隊員真的很可惜呢! ~最最喜歡她的心直口快啊,有什麼說什麼,果然豪爽又可愛! !後來,李為了小櫻而受傷,小櫻也開始對李很好了,以及後來去醫院看佐助的時候,也不忘帶花給小李,可見,櫻對李的感情已經到達了一個好朋友的高度了啊。

觀點二:真是的,傷了鳴人的自尊還不夠啊!小李那麼坦白真誠地和小櫻表白,她竟然。 。無語。 。 。 。 。不喜歡人家小李,也不用裝得那麼討厭的樣子吧,至少也給人家一點面子啊!什麼直率,簡直是口無遮攔,一點都不懂得為別人考慮,野蠻又任性!難道除了長相以外她就沒有什麼關注的東西了嗎? !後來李曾經為她受傷,在被小愛打敗後,她再不去看看人家總說不過去吧,所以也沒什麼好感動的。 (6)對於佐助的態度:觀點一:這是最最讓人感動的地方了啊!小櫻對佐助的感情可謂是深刻啊!為了佐助為了愛,她可以變得勇敢,她可以毅然切斷了自己的長發,她也可以挺身而出,英勇地擋在了小愛的面前。 。 。 。 。這一切都讓我們好感動! !一個女孩為了愛,為了自己喜歡的人竟然能做到這個份上,不是很難得嗎?

觀點二:不說還好,一說就火大!不就是看上了人家佐助的外貌了嗎?是不是真愛還要值得探討呢。起碼她對長相的計較我們大家都很清楚了吧。看看他對鳴人小李的態度,又看看她對佐助的態度吧! !這對鳴人他們公平嗎?她可以這麼偏心嗎?真是“花痴”啊。

(7)關於小櫻的成長:觀點一:好開心啊!終於看到小櫻拜師了啊! !而且還是綱手SAMA呢~~恩,憑小櫻的資質和努力,再加上綱手的教導,她的前途無可限量啊!在第二部裡小櫻也成長了啊!好厲害,小女孩長大了呢,看到她日漸成熟的臉龐和堅定的眼神,我們為她感到欣慰!

觀點二:真是的,綱手怎麼收了她做徒弟呢?失策失策真失策啊!人家雛田,井野那麼好的MM在,為什麼偏要選她呢?但是,小櫻的成長也真的不怎麼DI,估計也不會有什麼出息,看到了佐助還不是一樣昏了頭,再說了學忍術還不是為了救佐助佐助佐助,她的腦子裡除了佐助還有什麼?

  堅強的女孩?軟弱的女孩?

  觀點一:小櫻是個堅強的女孩!縱然她哭過,畏懼過,但是她最後站了起來,一個12歲的少女能夠做到這樣,是多麼容易啊!為了朋友,為了愛,她也會犧牲自己的! !她之前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是最好的例證!

觀點二:一天到晚只會哭哭啼啼的,她都做了什麼啊,除了拖後腿以外。每次都要人家保護她,還經常讓鳴人他們因此受傷,她就不能學學雛田,學學手鞠啊! !後來總算站了出來,但是結果呢?無語,又沒起到什麼作用。而且又那麼地不理智,為了救佐助,竟然自己一個人去蛇蛇那裡,也不想想,自己去有什麼用,還不是又給人家添麻煩。

總結:觀點一:堅強,勇敢,善良,敢愛敢恨,很可愛的女孩!

觀點二:任性,庸俗,以貌取人,鹵莽,做事情不管後果,沒大腦的女生!好了,以上就是大家的多數觀點了。當然了,中立的除外,呵呵。

我看了一下,覺得兩個評價好極端啊,是因為大家觀點不同吧。喜歡的人好喜歡,討厭的呢又那麼純粹。接下來我就惶恐地說說我自己的觀點吧。

不怕告訴大家,我本人也不怎麼喜歡小櫻,並不是說她不好,她身上的優點還是很多的,櫻飯們所說的那些都是。但是,這喜歡或者討厭,全憑一種印象、一種感覺,喜歡一個人可以包容他所有的缺點,同樣的,討厭一個人也有可能忽視他所有是優點,或者說將他的優點也討厭進去了。 (當然,我不是討厭她,而是不喜歡,呵呵,在此聲明這是有區別的。)所以,也請櫻飯們體諒一下反櫻派的心情。同時,從言辭上來看,反櫻派的語言比較直入比較刻薄一些啊。這也很正常,有誰聽過用讚美的言辭來描述自己不喜歡的人的呢。當然了,有些不必要的話還是應該省去的。不喜歡小櫻有理,但是出言傷人就沒有必要了啊。也請反櫻派的朋友們考慮一下櫻飯的感受啊。

小櫻的缺點和優點我就不多說了,大家比我還要清楚。我只想強調以下幾點:(1)每個人都是一個矛盾統一體,有缺點又有優點才是一個真實的人,不然就是神了。小櫻是個塑造得相當真實的角色,有小女生的軟弱,也有忍者特有的堅強;有女生特有的任性,又不失風度;有野蠻的一面,但是又相當的可愛和率真;有。 。 。 。 。 。 。所以我們認識小櫻的時候不妨多想想她可愛的一面,那麼“討厭”二字也不會那麼輕易地說出口了。

(2)對於佐助的感情:我個人覺得,一開始的時候,小櫻喜歡佐助無非是為了他的帥氣的長相而已。正如有些朋友所說那樣有些膚淺。但是相處的日子久了以後,小櫻開始了解了佐助的內心,她看到了強悍的外表下的柔弱的佐助,我能夠理解她想要保護他,關心他的那種心情,就像我對小愛的感覺那樣。再經過了許多的戰鬥以後,這種感覺也在昇華著。由此,我相信小櫻對佐助的感情已經進了一層,雖然還保留著先入為主的印象,但是膚淺嗎?不,已經很深刻了! !

(3)對鳴人的態度:小櫻剛開始對鳴人是態度,說實話,我也有些不爽啊,呵呵。但是仔細想想,其實這種友誼的方式還蠻可愛的啊。畢竟,後來小櫻對鳴人的關心總是不容質疑了吧。當然,和佐助的那是沒有辦法比的,相信小櫻也知道鳴人的好,只是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愛情是很微妙的,單純的友情再怎麼深刻也很難上升到愛情,既然不在一個平台上,那麼比較也是沒有必要的。為鳴人抱不平的朋友們也不用太激動哦~~畢竟,人家鳴人都沒有介意,不是嗎?呵呵,況且,鳴人還有雛田呢~~~可愛的田田哦~~好了,呵呵,就到這裡吧,不知道這樣寫大家能不能接受啊。呵呵對於櫻飯,我沒有什麼要說的,只是請你們堅持自己的喜好啊,永遠支持自己喜歡的人!而對於反櫻派嘛~~嘿嘿,我並不指望通過這樣的一個帖子來改變你們的想法,這也是沒有必要的,只是希望能夠將你們心裡的小討厭給掃去,畢竟,討厭一個人很累的,嘗試著去接受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啊。再次引用我在佐助那篇帖子裡的話:每個人都是一個完整的自我,每個人都是一個宇宙,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個“我”。每個人都會有討厭的東西,自然也不可能被所有的人所接受,這無可厚非。

我們不標榜該如何如何地為他人犧牲奉獻,那畢竟過於華麗,過於絢爛,過于輝煌。但是,當人與人之間產生矛盾時,要是人人都能夠多一些對對方的理解該有多好啊。哪怕只是一點點,也足夠緩和矛盾,融洽關係了。 “人還是不能輕易地去討厭一個人啊。”——最後,我想起了夜叉丸的這句話。


PS.以上轉載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小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1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艾蕾希雅
好久不見 話說這樣打簡字沒問題嗎

可以找軟體換繁體一下

06-11 10:30

冰狩創(性別:女)
改好了
06-12 08:23
冰狩創(性別:女)
謝啦06-12 08:31
幽紫幽蝶
大陸簡體字.目前能接受的只有PPS而已

06-11 11:38

冰狩創(性別:女)
啊...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呢...已經改好了
06-12 08:31
冰狩創(性別:女)
謝啦06-12 08:31
冰狩創(性別:女)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小櫻

01-25 2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c07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影忍者】 白 是女的... 後一篇:被禁用電腦了...嗚嗚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