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原來我就是這樣被騙大的

作者:逍遙遊│2013-05-10 01:49:33│巴幣:20│人氣:234

原來我就是這樣被騙大的


2013-05-09

真正使我認清共產黨本質的是中共對法輪功的栽贓陷害和殘酷迫害。圖為中共公安在光天化日下公然抓捕沒有犯罪行為的法輪功修煉者。(大紀元資料室)

⊙唐任
那年,我陪來自大陸的父母前去台灣旅遊。一天,正在台北街頭閒逛之際,一位手持枴杖、滿面紅光、大耳朵、身高近兩米、腰板挺直、一臉正氣的老者,在後邊拍了拍我父親的肩膀:「老弟,是從大陸來的吧?對台灣的印象怎樣?」

我的老父親如實道來:「台灣人熱情有禮貌,街道乾淨整潔,食物新鮮,服務態度好……」老者笑著說:「老弟,台灣最好的地方是民主啊!」

從閒聊中我們得知,他已是92歲高齡,曾經是一位身經百戰的國民黨軍隊的某團團長。他告訴我們,在抗戰中,每當他和他的部隊在打日本人的關鍵時刻,就會受到共軍從背後的襲擊,等到他們去還擊的時候,共軍就要和談,談判完畢,待到他們再去打日本人的時候,共軍又會在背後攻擊他們,如此往復。

老者所言的「共軍不僅不打日本人,反而去打抗日的國民黨軍隊」,讓本已知道中共說謊成性的我和父母還是極為震驚,因為這和共產黨教給我們的歷史完全相反!

這位老者還告訴我們,對中國貢獻最大的是蔣介石,正是他率領國民黨浴血奮戰,贏得了抗戰的勝利,而中共不過是竊奪了國民黨所取得的勝利果實。我和父母十分感慨,在大陸有多少人還被矇蔽啊!有多少人就是這樣被騙大的。

這不禁讓我想起自己上個世紀80年代第一次出國時的感受。在那個物資極其匱乏的年代,當我親眼看見人家資本主義國家的百姓,沒有在「偉光正」的共產黨領導下,過著自由、民主、富裕的日子時,立即大呼「我上了共軍的當了!」中共所描述的水深火熱的生活,原來不是人家而是我們可憐的中國人!那是我第一次認識到共產黨顛倒黑白的欺騙百姓。

但真正使我認清共產黨本質的是中共對法輪功的栽贓、陷害和殘酷的迫害。天安門自焚案造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現在曝光的馬三家勞教所酷刑……,中共構陷法輪功,欺騙世人,達到仇視法輪功的目的。暴力殺人和謊言欺騙,就是共產黨的邪惡本性。

中國人從小到大一直生活在中共的謊言中。我發現,很多人漸漸地也在不知不覺中附和著謊言,不僅自己被騙,甚至對謊言的傳播起著推波助瀾的作用。這就是被洗腦的結果,真的可憐、可悲。幸運的是,我早已選擇退出了中共,並將真相告訴更多的朋友們。因為真相才能使人免遭欺騙,才能讓我們選擇光明的未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3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軍火師
很多當年在新華日報上刊登的文章,放到現今中共上照樣通用,說來真是諷刺──利用民主之名打跑了國民黨,卻沒按照原本承諾讓人民得到自由與民主‧‧‧職業學生與部分被當槍使的文人,真到了後來除了真的是吃共檔俸祿的(好比郭沫若等),基本上之前支持共黨或是參與共黨的都沒啥好下場──不是徹底看清現實就是「再回頭已是百年身」,這都還算運氣好的。運氣不好的就直接到酆都城報到去也。[e3]

05-10 07:56

逍遙遊
每次運動中共都會煽動一批人去批鬥另一批人,等到事後看到火太大要平民憤的時候就換把原先那些批鬥別人的傢伙拿去開刀,文革後大批警察跟學生都是例子.
還記得前幾年血腥奧運要舉辦的時候,有一群糞青被煽動反家樂福嗎,隨後中共看火太大就拿那些領袖去開刀了.
現在國軍赤化很嚴重,我抽到爛單位當兵苦不堪言,連吃飯時段一有空幹部就放親共媒體進行洗腦,很噁心的,成天義務役稍有連長看不順眼的地方,動不動就會被連長誣陷成大陸派來的,結果流氓連長自己卻狂放親共媒體以狂洗士兵的腦,噁到不行,那些流氓拿台灣老百姓的錢,卻推崇那些親共欺壓台灣老百姓的黑心媒體,還記得我入伍前的廣大學生與社會群眾反旺中的愛國熱潮,一入伍之後這些訊息軍中根本就不給出現,國軍還反其道而行,學生沒領國家的錢越愛國,國軍黑老百姓的錢越賣國.

我等退伍後要整理以前的學生反旺中愛國熱潮資料去投訴名為國軍的解放軍.05-10 08:16
逍遙遊
現在的國軍很邪,行媚共之實,卻又動不動誣陷台灣善良老百姓為共諜.05-10 08:19
幽紫幽蝶
那位92歲老將軍說的是真的,我國小一位教歷史的老師.也是從大陸逃回來的。

每次看著他很沉重的口氣 告訴我們 當時的經過..雖然當時聽不懂..看到這篇全想起來了。

不過說到底..國民黨和共產黨 也只不過沉迷權力慾念的人再作祟。

05-10 10:03

逍遙遊
服役之後發現兩黨很像05-10 10:07
Rocaizy
蔣介石算爭議人士 對他有褒也有貶 但抗戰之所以會勝利他的貢獻也佔很大一部份這是事實
中共已改革開放許久 但其實仍存在許多問題 若不因應局勢改革 只會對老共的統治更加動搖

05-10 18:42

逍遙遊
蔣介石有功亦有過,就看後人要從哪個角度切入去談05-10 1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40801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法輪大法洪傳21週年 多... 後一篇:無界瀏覽13.01正式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