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開箱] 遲到的初音公主 , GSC supercell feat. MIKU

作者:草莓睫毛膏│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3-05-04 12:55:30│巴幣:46│人氣:3355



這次要推廣的開箱物是2009年由原型師石長櫻子設計、奸笑社推出的GSC supercell feat. MIKU 、通稱世界第一公主或初音相框,推出後大受好評於2012年宣布再版。
我個人對初音其實沒有特別的愛,但是這款的造型設計太別緻、忍不住就敗下去了@@~想不到運氣不好遇上出貨大延遲(還只延代理版...聽說是海關問題,看人家日版開箱一直貼都有點想哭了)。







這次跟我一樣訂代理版的人應該都有等到天荒地老的感覺吧!還好最後順利到貨沒發生任何意外,還正好在勞工節給我送到(是勞工節禮物嘛XD?),不多說其它廢話直接進入開箱介紹:

外箱


拆開內容物很簡單,除了初音公主本體以外就只有跟外盒幾乎一樣大的相框




先來看底座相框。中間有一個小小的擦傷那是我想試著躺別的模型上去惡搞時弄的,已後悔>_<!


右上角的耳機和木紋都很精緻但是耳機不可拆。看相片才發現這邊有沾到灰塵,可以擦掉。


左下角印有"World is Mine  supercell"字樣。不知道這個黑紅色塊的遮噴是怎麼設計的,感覺難度很高、依稀看的出來是先噴黑再噴紅。


右下角。木紋一樣很精緻、反到花瓣上色不是那麼完美,不過看在這邊超小尺寸的上色難度上來說就也不需要計較太多了。


側邊。有點可惜且讓我意外的是木紋居然只有作正面沒有作到側面。


側面都沒有木紋了背面當然也不會有,腳架可無段調整。





初音公主本體。頭髮接點很小、一碰就晃ㄚ晃的拿的心驚膽跳...


公主撲街背照。後背的漸層也上的很用心、頭髮上有嵌入磁鐵幫助固定。




相框根本體都看過以後就該合體了,磁鐵吸的非常緊(看起來應該不只頭髮,身體內也有埋)而且密合度蠻高、就算掛起來也可以安心不太可能掉下來。


近照。照這張的時候有點疑問為什麼雙馬尾的髮飾左右顏色不同,原本以為是瑕疵結果看了下發現外盒包裝圖示就是這樣(求解= =?)。


右側。髮梢的漸變色這張圖看的很明顯。


右側開大光圈散景再來一張。


左側


左側#2




來幾張公主笑顏特寫。除了相框造型以外這是我會看上的另一個原因,成品也沒讓我失望~只能用完美來形容




胸口的蝴蝶結和指甲上色難度無疑的會很高,這點處理的還不錯沒有明顯溢色。







家裡沒什麼好素材可以玩,只好把白星公主的大腿請出來當椅子:


這合照效果真是意外的好。




在全文的最後,是慣例的紳士照:

若隱若現,某腿模雜誌最愛用的角度。


還是若隱若現...


依然是若隱若現......
(迷之音:說好的綠白碗飯呢?)


解禁大放送了~






短評:完成度和精緻度都很高、特別是面相滿分;雖有些小缺點但瑕不掩瑜、依然是很棒的一套作品。

以上感謝各位欣賞,覺得圖還不夠大張或不夠多的可以去flckr相簿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70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GSC supercell feat.|PVC|figure|初音|世界第一公主

留言共 11 篇留言

Sea
哇!初音最高。[e16]

05-04 13:32

草莓睫毛膏
[e16]05-04 22:00
ゼヒおっさん
如果過膝襪不要弄拋光處理應該會更讚吧 (個人喜好XD)

05-04 17:17

草莓睫毛膏
亮光比較華麗、消光比較寫實、看個人摟我是覺得還好05-04 22:01
正妹倒追死宅男
這隻真的很漂亮我又收了再販(不然之前的高價時在收不下去...)

05-04 20:03

草莓睫毛膏
我跟你一樣[e24]05-04 22:02
融化中
這款神物能再版當然是必跳了~~
擺在桌上或是掛在牆上都潮讚 [e15]

05-04 20:21

草莓睫毛膏
我還在研究該怎麼擺比較好@@,雖然說吸的很僅可是用掛的還是會有點怕怕。05-04 22:04
緋緋緋緋緋^^
髮飾兩邊不同是因為原圖就是長這樣子XD

05-04 20:53

草莓睫毛膏
恩XD,有原畫圖嗎?我找不到05-04 22:05
DORO
預訂代理版等到日版現貨都比我訂的還便宜,
超不爽去領的[e18]

05-04 22:03

草莓睫毛膏
當初我也是看到日版比較貴才訂代理、沒想到會變成這樣~05-04 22:33
緋緋緋緋緋^^
原曲PV裡有圖

05-05 05:03

草莓睫毛膏
感謝@@~05-07 20:01
玉子
這隻好貴[e13]

05-05 10:44

草莓睫毛膏
以主流的PVC人形完成品來說算一般價位而已@@05-07 20:02
奶油x牛奶x麵包
神作

05-16 11:30

Platinum
我說不定知道腿模雜誌是哪一本[e22]

07-23 18:03

草莓睫毛膏
應該就是那本~[e24]07-23 19:30
今晚打老虎
這眼神也太撫媚~ 哈哈哈

10-03 15: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colder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這樣一屋子收藏要... 後一篇:[開箱] Person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