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短篇小說】撿到了邱比特 微H 慎

作者: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2013-04-29 21:50:32│巴幣:24│人氣:2922
  此為 邱比特篇
  內文為BL,可能有R15/18設定,請小心踩雷。
  題外,此篇依然募集GP中。
──────────────────────────────────────────────
  個性活潑調皮,長相俊美帥氣,那是崇拜希臘神話的古旻陽對愛神邱比特唯一的印象。

  因為對這個愛情小天使的記載不多,所以他只知道當愛神之箭融入人心時,就能左右人對愛情的詮釋。

  這樣普遍的解釋,直到昨天都不曾改變,然後在昨天被輕易顛覆了。

  「顛覆」可能不能形容現況,應該說他的知識被攪得亂七八糟了。

  「就像旻陽那裡被我弄得亂七八糟一樣哼?」

  亂、亂七八糟?!

  「喜歡我撞這裡?喜歡的話怎麼不叫得再浪些?」

  相較於他悲催欲泣的表情,俊朗的笑容因為快感而愉悅綻放,後穴耐不住對方一下一下挺動而收縮,節奏不對並不會讓處於上方的人感到痛苦,頂多少了一些快感,而對他這個被壓在身上操弄的人而言,卻是往死裡折磨。

  「不、不要了……嗚、拜託你……」

  俊美無儔的男人動作溫柔地套弄他欲發的性器,可下身卻被撞得面目全非,從未接觸過的快感如電流一般竄過全身。

  他才不記得這種事情!古旻陽氣結地抬首,對方溫和挑眉令他不安,立刻回神也無法反應對方瞬間推倒他的動作。

  重重摔入被襦之中,古旻陽惡狠狠回瞪一眼,立刻撇頭不再理會對方,卻造成精壯的身子直直接接壓上來的局面。

  「看著我……」

  如夢魘的聲音沙啞著吻上古旻陽的頸窩,他嚇地一顫,雙手奮力推動欲加靠近的火熱胸膛,卻被反客為主地拉住,驚慌之下動作轉為拉扯。

  「哼、主動把我拉進你懷裏阿?」男人明顯嘲笑的語調讓古旻陽紅了臉,手腕肌膚交碰之處滾燙地像是要燒起來。

  「我可不允許你被火燒傷,但是……被欲火折磨倒是不錯,就算昨晚一樣。」挑逗的語氣讓古旻陽忍不住顫抖,他頓時責怪起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敏感。

  男人直勾勾而毫不掩飾的眼神像是要貫穿他一般,不曾從他的臉龐移開,好似放大鏡在太陽下放置久了,差幾步就會起火。

  應該說……全身都像是被火燃燒,炙熱得像是置身烤箱。

  恍神之際,男人的手指順著腰線往下滑去,一下鑽入襯衫縫隙,輕巧愛撫僅僅是玩弄卻不足以讓他獲得滿足。

  「嗯!」古旻陽憤怒地瞪上對方,飄逸的金髮隨著男人開懷的笑容抖動。

  倘若情況允許的話,古旻陽還真不想要抬眸和那雙清徹如碧海的妖豔藍色對視。

  男人詫異地挑眉,宛如聽見了古旻陽心底的話,表情透露不滿,不安分的大手改為足以挑起情欲的方式,他氣得阻止對方持續朝胸口前進的指尖,反而迎合地撩起了大半白衣。

  「真美。」男人看珍貴收藏的眼神一點情調都沒有,勾人的眸子卻悄悄對古旻陽訴說期待──簡直像是把他當成飯後甜點,又咬又舔。

  可是他卻著魔似怔怔讓對方俯下身啃咬自己的肌膚,直到疼痛把他從失焦中喚醒。

  「厄洛斯!」男人顯然沒有聽到他咬牙切齒的怒吼,依然故我落下碎吻,最後轉移目標佔據他微張的唇瓣,把他吻得喘不過氣,才悠悠哉哉停下動作。

  「怎麼了?」厄洛斯富有饒味笑著,壓在他身上不肯離開的男人一改強硬態度執起他的手,含有情欲卻佯裝紳士地輕啄他手背。

  然後溫熱的口腔逗弄地含住他的手指,濃濃的性暗示打亂他的思路。

  古旻陽恨不得一頭撞死自己,他顫抖的指尖脫離對方掌握,怒不可遏指著挺拔柔笑的五官。

  「愛神邱比特的職責不是做這種事的吧!」

  「怎麼會不是呢?旻陽,你的神話史還真是不妙……」厄洛斯──那是愛神邱比特的名字,長相俊俏,滿頭飄逸金髮,就和記憶裡的印象一模一樣……

  哪裡一樣了!他可沒聽說過邱比特其實是同性戀阿!也沒聽說過不小心在門外撿到一隻天使,下場居然是被吃抹乾淨阿──

  當他看見濕淋淋的金髮男人站在他門口,表情失落地像是條小狗被人丟棄,喜歡犬類的他當然會把對方帶進家裡。

  現在看來,那根本不是什麼被人遺棄的大型犬,而是一匹狼吧!他根本就是引狼入室了吧!

  若不是厄洛斯為了證明自己的身分把愛神之箭射在自家養的兩隻公狗上,結果讓兩隻公狗就這麼相愛了,他根本不會相信這個來路不明的男人跟他所崇拜的希臘神話之神有任何一點關連。

  「所以說,我們來做愛做的事吧?」

  面對厄洛斯溫柔的笑靨,古旻陽可沒有笨到會再被同樣的伎倆騙一次,潑辣的個性讓古旻陽毫不考慮朝俊美的身影一個頭槌──結果當然是失敗,反而一頭栽入火熱的擁抱。

  「哼?昨晚還沒有把你餵飽嗎?」厄洛斯溫文儒雅的笑容是個非常鮮明的警告,提醒古旻陽再多逗留幾秒,就會被某個笑面腹黑吞入腹中。

  「吞入腹中?真是美妙的比喻阿。」厄洛斯依然輕笑,動作甚是強迫地把他撲倒。

  「不准讀我的思考!」古旻陽想要發揮自己柔道黑帶的實力,拳頭往帥氣的臉龐砸,但是在對方能夠輕易讀取他腦海任何想法的前提,打不到是正常的。

  然後就因為被看穿了想法,所以他奮力的一拳被對方抓住手腕,搧情地順勢下撫,他的臉皮還是禁不住紅了臉。

  印證了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道理,古旻陽羞愧地想。

  在被這個金髮男人觸碰之前,他可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居然是被男人觸碰就嚇得滿臉通紅,一被碰到乳首就隱隱顫抖發出低吟的類型。

  至少在他學習柔道,學習把別人摔到地板上的時候,他對別人抓著他衣服,身體親密交疊一點感覺都沒有。

  「想要我碰這裡?」厄洛斯的指尖拈上茱萸,古旻陽悶哼一聲,望向厄洛斯的眼神雖然不畏懼,但是也非冷靜。

  冷冽的視線試圖表達抗議,不過當然抗議無效。

  笑面愛神依然保持著彬彬有禮的笑容,把他推入愛慾的深海之中。

──────────────────────────────────────────────
  下篇連結:欲求不滿邱比特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1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自創|短篇|邱比特|幻想|系列||R15|梅勒

留言共 6 篇留言

Đŷŋ∂ɱȋɕ ♪舞
愛(慾)之神邱比特[e20]

04-29 21:58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正解!!剛才在查維基的時候說邱比特是「那一方面」的愛阿[e5]04-29 22:00
浮雲遊十方
望塵莫及.......

04-29 22:26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什、什麼望塵莫及OAO
互相學習啦、互相學習(拍拍
H文寫1段時間了,這種地方描寫就比較得心應手,+上這篇很有愛[e5]04-29 22:28
冬將軍™伊薩
Yes看了這篇我晚上會做好夢!(有這項說法嗎?
是說H文……只會看不會寫(#

04-30 00:19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嗚嗚、其實這篇是清水阿、難道沒有人注意到嗎(被打[e24]
謝謝你的支持(撲抱
祝你有個好夢(笑04-30 00:21
檸果hatasu
寫的好棒啊www有萌♥
話說我也因為邱比特神話被萌到而畫出了一張圖XD
天使的腹黑屬性感覺真棒(拇指)
感覺還有後續啊!!!(想太多[e5]

04-30 00:25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披著天使皮的惡魔阿阿(這設定絕對大愛[e5]
嗚好久沒有這麼悠哉寫文了阿,腦補這對後半有虐,所以就以短篇發了(怕沒填坑很尷尬QAQ04-30 00:27
米喵
原來邱比特的屬性是副黑,
救命啊、邱比特轉大人了啦~~~!! XD

07-22 16:39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邱比特無論是哪個形態都很可愛啊XP
雖然是舊坑[e3]07-22 16:45
楓霜倪爾雷特
阿~~~原來古神話也那ㄇ美好~(望遠方
是說邱比特好帥喔-\-(抹臉
嘿嘿~回顧的第2篇<33

02-07 1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ina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梅勒自我介紹 (... 後一篇:【短篇小說】欲求不滿邱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