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 流星的約定 (十) 煩惱

作者:抓著C奈,想著G奈│2013-04-16 02:16:33│巴幣:0│人氣:232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跟星奈、澤木、日向已經是初中一年級的學生。
        今天是健康檢查的日子,檢查完後,我們四個人就在體育館外頭聊起天來。
        女孩子總是發育的比較快,星奈跟日向居然高了我跟澤木一個頭........。
        我跟澤木站在她們身邊,就像小朋友一樣........。
 
 
「星奈,我又長高一公分了耶,好開心喔。」
 
「麗子,妳身高都已經170公分了,再長高就沒人要了啦。」
 
            
            我們兩個〝矮人國的居民〞站在旁邊,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星幻,我跟妳說喔!星奈的胸部又大了耶!呵呵,跟乳牛一樣!」
 
「阿!麗子!妳不要這樣,會癢啦!」
 
 
        看到日向從星奈背後搓揉著星奈的那對雙峰,我不禁吞了吞口水........。
        
 
「侯 ~ 星幻,你用那色瞇瞇的眼神看著星奈,在想什麼工口的事情嗎!」
 
「我哪有!澤木你不要亂講!」    
 
 
        我跟星奈臉紅著看著彼此,不知道該說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幻,聽說二班來了一位轉學生耶,好像叫........痾.........我記不太起來了。」
 
        星奈敲了自己的腦袋,但是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凱文‧伯斯特,從英國來的轉學生,學業跟體育都很優秀,有著一頭金髮及
    一雙灰色的眼睛,真的是超級帥的!」
 
        日向越說越興奮,那雙眼睛變成一對心型........跟個花痴一樣.......。
 
 
「沒想到日向調查的這麼清楚呢,難不成妳喜歡他?」
 
「沒.......沒有啦!星幻你不要亂說啦!」
 
 
        我們三個看著日向害羞的臉,笑的肚子好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午吃完飯後,澤木拉著我到走廊........。
        看著他面有難色,或許有著什麼煩惱吧。
 
 
「星幻,那........那個凱文,日向好像很喜歡他........。」
 
「嘎?澤木,你........哈哈哈,原來如此,難怪你剛剛才會露出那種表情。
    沒想到你這個暴發戶也會有這樣的煩惱阿  XD 。」
 
        
        我突然笑的很邪惡。
 
 
「噓........不要告訴日向,這是你跟我的秘密。」
 
「我知道啦,不過,你喜歡日向哪一點阿?」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一開始只覺得她是一個傻瓜跟笨蛋而已........。
    每天看著她的笑臉,放學跟她一起回家,後來,才發現自己喜歡上她........。」
 
 
        澤木頭一次在我面前露出臉紅害羞的表情,說真的,認識他這麼久,從來
        沒見過他這樣,看來他是真的栽進去了。
 
 
「那你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日向?你們每天放學一起回家,難道都沒想過嗎?」
 
「我........我害怕........,如果告白之後被拒絕了,不是會很尷尬嗎?而且以後
    也沒辦法跟她一起走回家了........。」
 
 
        的確,如果告白失敗,或許澤木跟日向的關係會因此而惡化,可能連朋友
        都當不成也說不定。
 
 
「澤木,加油,我相信日向會感覺的到你對她的心。雖然這只是我的客套話,
    但我確信你們一定會有結果的。」
 
「謝謝你,星幻,總之我會努力的,就算失敗了,我還是會以好朋友的身份,
    待在你們身邊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午開始是初中部社團招收新社員的時間,校園裡到處都是學生的喧囂聲,
我們四人也為了要進什麼社團,在校園裡閒逛。
 
 
「這位同學,妳長的好高阿,有沒有興趣加入女子籃球部呢?」
 
        說話的是女子籃球部的部長,有著一頭藍色中長髮、一雙藍色眼睛的
        宮崎明奈,初中三年級。一眼看到走在我們之中特別突出的麗子。
 
 
「嗯,我本來就有這個打算,請多多指教囉。星奈你們先走,
    我填好資料就會追上你們的。」
 
「好的,那我們先走囉,麗子。」
 
        
        接著走到體操部時,星奈也在部員的邀請下,進入了體操部。
        只剩下我跟澤木還沒選擇。
 
 
「吶,星幻,你有打算進入什麼社團嗎?」    星奈一臉疑問的看著我。
 
「其實我已經選好了。」
 
「是什麼社團阿?」        
 
「呵呵。」    我拿出口袋裡的一張紙,上面寫著〝田徑部入部申請書〞。
 
「星幻!你怎麼沒告訴我!那我也決定了,我也要加入田徑部!」
 
 
 
「蝦........蝦咪!!!!!!!!!!!」
 
 
        一陣涼風吹過,兩個〝矮人國的居民〞便興沖沖的跑去田徑部
        繳交入部申請書,留下兩個〝巨人族後裔〞,驚訝的站在原地,
        說不出話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5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ochibit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 流星的約定... 後一篇:[長篇小說] 流星的約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