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人貓相互扶持 James與流浪貓Bob的溫暖故事

作者:LUCIFINIL│2013-03-25 15:31:27│巴幣:73│人氣:256
在我們的生活周遭,常常會聽到許多人類與動物之間的溫馨小故事,而這些超越物種的感情,始終都能觸動我們心中最柔軟的部分。

曾經是社會邊緣人的James僅靠著街頭賣藝的微薄的收入養活自己,生活過得拮据困苦,當他某天回家時,發現一隻受傷的流浪貓蜷曲在他家門口,他們倆的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因為一個機緣,這兩個曾經黑暗的世界,為對方點起了一盞溫暖的火光...


曾經對人生絕望的James因為Bob,重新感受到希望,並將這樣奇蹟般的邂逅編寫成書《A Street Cat Named Bob》,也讓Bob一舉成為全英國知名的貓兒。


巡迴舉辦簽書會(Bob也有簽名喔!)還受邀上了電台節目。




James與Bob無意間介入了對方的生命,卻成為彼此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樣的跨越種族界線的緣分,藉由書籍及網路持續感動更多人。

這樣的故事不僅讓有養寵物的人有所感觸,也感動了沒有養寵物的人,讓人重新思考人與動物之間的關係。

無論如何,人與動物雖然沒辦法用言語溝通,但透過無聲的陪伴,仍然能發展出動人的情感,這樣的小故事是不是讓你心房感到暖暖的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8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安小傑
人貓互相扶持
真的很好
相處融洽
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03-25 15:45

LUCIFINIL
大家一起來愛貓 ^^03-25 16:43
轟之舞
好橘貓(看)

03-25 21:06

LUCIFINIL
我家也是好貓一堆啊[e12]03-25 21:27
轟之舞
唉...最近的街貓都不知道跑哪了(看某隻會喵喵叫的黑白貓)

03-25 21:29

LUCIFINIL
我這兒有一處大菜園子的老伯養了些自來貓

上次碰見他說有外勞偷捕他園子裡的貓來吃

害我哭花了臉

那些貓的寫真日記還在我的電腦裡望著我慵懶的曬著太陽耶[e42]03-26 12:45
狼雨
我工作的地點還有家附近倒是都多出了一堆貓。

03-26 01:16

LUCIFINIL
我這兒的貓族日漸凋零[e42]03-26 12:46
☆羊咩咩食本舖☆
祝福James與Bob [e19]

03-26 08:27

LUCIFINIL
好貓與浪子譜出幸福的結局 ^^03-26 12:46
傑尼龜
美麗的相遇[e5]

03-26 22:27

LUCIFINIL
幸福的結局 ^^03-27 09:37
✿不死貓✿
浪子回頭因為貓[e36]

03-28 23:28

LUCIFINIL
好貓要表揚 ^^03-29 1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姊妹裝... 後一篇:和風洋裝雙子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