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四季の桜 03

作者:ジェン。珍│2013-03-22 14:22:32│巴幣:6│人氣:239
*閱讀前聲明。
     

*《四季の桜》為《庫洛魔法使》衍生二創,基本上為知世中心,CP為知世X櫻,內含GL,若無法接受請左轉離開。預計於4/14@魔法少女ONLY販售。
            

*本篇將以四季為分界點,時間從漫畫的國小開始,直到成年後的架空設定。
 慎:知世黑化可能,OOC可能。

*本篇為清水文,未來至多R15。      
      

*此純為個人喜好創作,若轉文請告知作者,附上作者名稱、聯絡資訊且維持原文不修改轉載。      
      

*用字遣詞皆為個人特殊習慣,文辭不當或是不合胃口也請上一頁離開,感謝。



      






















春,之三


  初晨的陽光灑落,自窗外透入將純白被單染得金黃。知世在鬧鐘響之前就逕自睜開眼,而且十分清醒,一點睡意也沒有。她側頭看時間--距離平日離家上學的時間還有將近一個小時。仔細想想她並沒有睡回籠覺的習慣,於是起床穿起昨晚事先擺放在一旁的初中制服,乾脆提早下樓用早餐。


  女侍看到大小姐比意料之外早出現在飯廳中也不慌忙,僅有禮請小姐稍等,不消十來分鐘,熱騰騰、簡單而不失營養均衡的西式早點已然擺在眼前。知世靜默用完早餐,拿起餐巾擦嘴時目光被落地窗外的明亮陽光攫住。


  春天之所以吸引人,就在於乾枯的枝葉逐漸甦醒,稚嫩的綠芽竄出;些許品種的鮮花似耐不住整個寒冬的等候,爭先恐後將體內的熱情一次嶄露,開了滿樹搖曳喧鬧的花朵。有時候擠滿枝頭的團簇好像一群吱吱喳喳的少女,擠在一起講著以為他人聽不見的小秘密,殊不知旁人早將整個故事收入耳底還暗自竊笑。知世特別喜歡站在這種花樹下,看著柔和的春風吹過,將幾瓣自同伴中跌出、落下的粉嫩。不知道為什麼,那讓她想起平日運動神經極為發達,卻老在奇怪時機顯得笨拙、老不小心就跌個狗吃屎的櫻:有點莽撞、有點可愛。


  知世再一次抬頭確認時間,沉吟一會終於下定決心背上書包往外頭走。


  「小姐,要出門了嗎?」


  知世前腳甫踏出家門,女保鑣已迎面而來恭敬詢問,不用多做猜測也知道接送她的轎車一定已經停在不遠處的圓形車道。知世停下腳步,仰頭望一眼和煦的陽光,吸入清晨還漂水氣而顯涼爽的空氣再緩緩吐出,她笑著點點頭,又輕輕晃首。


  「謝謝妳,今天我想用走的上學。」


  「是,我知道了,請小姐路上小心。」女保鑣也不多話,謹守本分聽從主人的指令,她側首按著耳內的對講機,小聲說上幾句後,中庭的車子不消幾秒便從知世的視線中消失。



  沿途知世也不趕時間,只恣意漫步,帶著滿懷愉快的心情將眼前所有美景盡收眼底。無論是鑽出新芽的小樹苗、已然堆疊嫩綠樹葉在風中搖曳的大樹、泰半都還含苞待放的花樹,乃至於目不暇給、塞滿視線的各色粉嫩花朵都讓她開心不已。然而其中最奪目、最與眾不同的……


  「果然還是妳呢,桜……」通學路上總是會經過的公園裡種滿櫻花樹,每到三月左右都是櫻花怒放的時節。公園這段期間的假日都無比繁忙,放眼望去都是一團過一團賞櫻的人們,回憶起小學時,他們也曾一大群朋友還有家人一同來賞櫻『當時也發生不少事情,好像只要在櫻身邊,總是會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思及此知世呵呵笑了起來。


  她仰起頭閉上眼讓春風擁抱她,自上方吹下陣陣櫻花小雨,讓她浸淫在粉紅色花瓣的溫柔中。知世再次睜眼,映入眼簾的正是一瓣透粉的花瓣躺在她的手掌心中,她寶貝什麼似的捧起那片粉嫩,按上自己的心窩。有些思念似乎很近,又很遙遠,而即使她與櫻再親暱、再靠近,只要櫻不在自己的身側,她仍會想念她,更不用說是睹物思情。所以她才更喜歡這些讓她想起櫻的事物吧?什麼都好,只要能讓她擁有櫻的一小部分,好像就是全世界那麼多。


  知世輕巧握住手掌心,小心翼翼不壓碎花瓣,快步離開公園,往學校的方向走去。她提起手腕,算了下時間後露出滿意的微笑--時間差不多了,她有八成的把握能在校門口與櫻相遇。在欣賞完櫻花樹、校園生活正式展開之前的新的一日,能先跟櫻打個招呼實在令知世雀躍不已,不知不覺腳步已快到讓她微微喘著氣。


  果然距離校門五十公尺左右,知世就看見另一個方向迎面而來的櫻。「櫻!」知世高舉右手揮動,試圖引起櫻的注意力,原以為櫻會綻開能與太陽相比的燦爛笑容,向自己的方向跑來,豈知櫻像個還在夢遊的人,傻呼呼盯著聲音來源好半晌,隨後才如夢初醒拖著腳步來到知世面前。


  「知世,早……」


  「櫻,怎麼了?昨晚沒有睡好嗎?」知世趕忙迎向前,抓住櫻的手擔心詢問。


  櫻搖搖頭:「睡得很沉。」


  「那是發燒了嗎?」知世想也不想就將額頭貼上櫻的。讓知世納悶的是櫻的體溫比平常略高,卻也不到發燒的地步,而且往不同的方向思考,對櫻提問又得不到更確切的解答,好像櫻全然無病無痛,但又渾身不對勁。


  眼見知世的擔心表露於情,方才透出朝氣微笑的臉龐儼然被擰起的眉心與陣陣烏雲覆蓋,這反而讓櫻不住愧疚起來,她勉強擠出笑容,回握住知世的手「那個,我沒事喔,只是有點累。」


  知道櫻不想讓自己擔心,暫時知世也想不出更好的解決辦法,只好雙手捧握住櫻的手,無比認真與櫻對視「如果真的很不舒服,記得要說喔,好嗎?」


  「嗯,一定會的。謝謝妳,知世。」


  直到櫻露出因倦意而不如以往,但讓人再熟悉不過的招牌笑容,知世才終於鬆一小口氣,與櫻雙雙踏入教室中。



  『櫻果然很奇怪……』課堂上老師正站在黑板前滔滔不絕講解英文文法,偶爾櫻與其他同學會耐不住性子開始分神,不過最終注意力仍會集中在老師身上,畢竟沒有誰希望拿到不好的成績,也沒人希望被老師盯上。可是今天的櫻非但完全心不在焉,甚至還反常縮起身子,從後側看來就像一顆小小的圓球,或是冬日捲起身子長眠的小動物。


  「木之本櫻,所以這個句子該怎麼代換?」老師突然點到櫻的名字,要她站起來回答課堂問題,這讓心神不寧的櫻彈了起來,一臉茫然與老師四眼對望,隔壁同學看不過去,偷偷跟櫻說了答案,櫻趕緊大聲回答,老師這才放過她,讓她坐下。


  知世即刻決定一下課就要去找櫻,結果下課鐘響那一刻,櫻就從椅子上跳下,衝到知世面前,什麼也不說就拉起知世的手往外跑。


  「欸?櫻,那個,怎麼了?」知世任櫻帶領自己往某處跑去,她的滿腹疑問卻得不到解答,好像櫻正要做的事情比回答她的問題更加重要。過程中一位老師喊出聲要兩人不准在走廊上奔跑,知世還得輕扯櫻的手,才讓櫻終於停下來,也是這個時候知世注意到櫻空出的另外一隻手按在她的下腹部。


  「好像,有點怪怪的……」櫻小聲囁嚅,剛才的快跑讓她疲憊不已,但更讓她心煩的是,分明自己最自傲的就是這個鐵打的身軀,平日她什麼不行,就是體育表現最傑出,怎麼可能活像渾身力氣都被人偷走了的鬆軟綿花糖,她怎麼都想不透。


  知世凝視著櫻帶陰鬱的表情,一抬頭才發現兩人正站在洗手間外頭。比平常略高的體溫、沒由來的疲憊、下腹的疼痛……突然一切都串連起來,知世訝異望向櫻一眼--說不定櫻的身體比她的腦袋更早意識到這件事情,才會帶領她來這裡吧?


  「櫻,妳要進去嗎?」知世低聲詢問,櫻抬起頭點了兩下,知世便跟在她身後走入洗手間。


  不一會櫻就自廁所衝了出來,壓抑激動的情緒,萬分驚恐在知世的耳邊小聲說:「怎、怎麼辦?流血了,都紅紅的,我是不是要……」


  櫻還沒說完就對上知世如鏡般漆黑的雙瞳,她如幽暗深潭的雙眸總能讓櫻冷靜下來,只是此刻那對溫柔大眼呈現出彎月的弧度,笑意都含在眼尾。


  「啊……」櫻尷尬低下頭,懊惱自己怎麼那麼傻,身邊都那麼多同學經歷過這件事情,竟然忘記了還大驚小怪,差點說出死掉這種傻話。她抬頭抓抓臉,對著知世傻笑「嘿嘿……那個,知世身上有帶那個嗎?」


  知世摸摸制服口袋,掏出一個小布包,放到櫻的手掌心。『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嗎?』真相大白的那瞬間,知世懸而未決的擔心才真的煙消雲散。



  那日放學後,知世陪伴櫻到藥妝店購買生理用品,並到櫻的家中打擾。她熟門熟路要櫻先上樓換洗,暫時好好休息,事先詢問得到櫻的首肯後便進入廚房泡了熱飲。


  待知世將熱可可端入房間,櫻已經換上舒適的家居服。「櫻,這是熱可可,先喝一口吧。」知世滿意地看櫻輕啜熱可可,並舒服瞇起眼睛呵出熱氣,才正坐捧起自己的那份喝下。


  「櫻,現在跟妳說的,妳要聽清楚喔。」知世深深吸一口氣,對她而言這是再重要不過的場合,為了這天她已經準備好久好久。她在腦海中不知道演練過幾遍,關於這個她自母親手中接下的傳承物,現在她終於要親手將珍貴的寶物交付給櫻。


  當時櫻的神情讓知世深深著迷,好像她正耳聞什麼精彩不已的軼聞傳說,然而最讓她無法忘懷的,是那一刻聽得入迷又傻愣,差一點就要拿起筆記本將她所說的關於女孩子身體變化的所有事情的櫻。櫻的雙頰染上害羞的緋紅色,好像她那日清晨躺在手掌心那抹花瓣,非常、非常漂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4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庫洛魔法使|二創|百合|GL|大道寺知世|木之本櫻|清水|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ako9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季の桜 02... 後一篇:四季の桜 0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