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食記]石牌-金樺城鵝肉擔&水龜伯古早味冰品之美食探險

作者:Orz│2013-03-18 00:12:11│巴幣:42│人氣:2851
會來嚐試這兩間店,一切都是一場意外,原來是想要帶老媽去天母吃斯里蘭卡料理,結果沒想到居然倒閉了!所以就想說既然在天母就順路去石牌榮總附近晃晃,看看那邊的市場有啥美食簡單解決一下,透過美食APP找到在網路上還頗有名氣的"金樺城鵝肉擔"&"水龜伯古早味"兩間店,所以決定來探險一下,結果鵝肉意外美味,老媽挺喜歡低,至於其他的菜色......恩!~只能說不合我的口味
 
另外位於對面的水龜伯古早味冰品店,一直都是大排長龍的狀態,當天的天氣也挺炎熱的,就決定選擇她當作飯後的甜點讓剛剛吃完重口味的味蕾獲得舒緩。
 
金樺城鵝肉擔
該店城榮獲"非凡大探索美食黑白切評比第一名"的殊榮
 
 
 
 
雖然有得過名~但還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來踩地雷
 
 
 
 
鵝肉有鹽水煙燻兩種口味,後來我們選擇了煙燻口味,因為煙燻比較能吃到濃縮後的肉汁美味
 
 
鵝血糕
與豬血糕做法相同,只是改採用鵝血,鵝血味鹹性平,具有解毒、治噎、抗癌的作用,治療噎膈反胃、胃癌、食道癌、乾血癆等;老媽跟老妹超愛這一道~尤其加上花生粉超好吃啦!
 
 
頭骨肉
就很普通吃不出與別人的差異,不過醬油膏倒是挺美味低,有淡淡的蒜味。
 
 
蒜泥白肉
肥而不膩,也有把豬肉的甜美滋味保留住,可惜沾醬蒜味不夠重。
 
 
地瓜葉
 
 
鵝油飯
聞起來清香怡人,但是一入口我囧了
鹹爆了!QQ鹽不用錢唷!~該不會是拿做鹽水的額由淋上去吧!
 
 
滷肉飯
我是出了名的愛吃滷肉飯,也十分挑剔,他們的滷肉飯我實在無法接受,用豬頭皮去製作,但是肉沒魯軟爛,太有嚼勁了!飯與肉末無法完美融和~且味道也沒滲透入味,實在可惜!
 
 
煙燻鵝肉 (中) 300元
超大盤的~看著泛光澤的表面與粉紅色的切片,當鵝肉一口咬下肉汁瞬間於口中噴出,實在美味無比,切記千萬不要沾醬~直接吃鹹度就剛好!不然會破壞了那迷人的風味~老媽吃低超開心啦!
 
 
 
 
看到對面一堆人在瘋狂排隊~才直到原來是有名的冰品店"水龜伯古早味"
 
 
蓋世西瓜冰(限量)
原本想要吃他低!~結果賣完了~嗚嗚
 
 
古早味裝潢的店面,很有鄉下農村的風格
 
 
爆多人在排隊點餐
 
 
 
 
 
燒麻糬(招牌必點)
 
 
香Q彈牙的燒麻糬,超級好吃無敵美味,幾乎每桌必點。
更重要的是就算放到涼吃起來還是一樣彈牙,一點都沒有硬化的感覺!
 
 
剉冰
他的蜜芋頭好吃~跟基隆的玩子三兄弟有得拼,湯圓也很Q唷!
 
 
古早味草莓冰
我坦白說一開始我覺得被騙了!,該死的DM上草莓看起來好大顆,結果實際上....小得要命,這是因為熱漲冷縮嗎?但是坦白說味道是還不錯,甜得要命的煉乳口味挫冰+酸得要命的草莓一起入口=超美味 (真詭異)
 
 
 
 
 
鵝肉蔡。金樺城鵝肉擔
電話: 28209434
營業時間: AM1030~PM1430 PM1630~AM0200
地址: 台北市路牌路二段75巷1號
再訪率 : 中
 
水龜伯古早味冰品-石牌總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5巷8號
電話:02-28274788  
再訪率 : 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9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3-20 15:14

Orz
感謝^^03-20 22:47
風羽飛揚
好像有拍到我認識的人排隊耶,因為陽明在附近所以那裡超熟~~

03-20 15:52

Orz
@O@太巧了吧!
03-20 22:47
風羽飛揚
因為會在那一代出沒的好多陽明學生啊哈哈

03-20 23:11

愛情絕緣體
鴨肉看起來不錯吃~又餓了...[e15]

03-21 01:38

熱血布丁
大大說的這兩家小弟知道(因為小弟我就住在離這兩家不遠的地方)

先說說『水龜伯古早味冰品-石牌總店』吧,其實這家是我老婆(結婚前)帶我去吃才知道的,每次去都客滿,門口也有很多人在排隊,有時候原本想吃的,但是看到那樣的隊伍就會跟老婆說『ㄜ…算了,下次吧』,他們的『燒麻糬』真的是好吃,很Q又彈牙!!!!至於放涼了是否還是依然的香Q彈牙…小弟我就不知了,因為每次點來就趁熱呼呼的吃掉了(因為那時候是冬天啊~~)

在來是『金樺城鵝肉擔』了,這家…說老實話,小弟我…還沒去吃過…,不過看完大大這篇文後,有勾起我想去吃的FU~~~~

03-21 15:41

Orz
燒麻糬~大推~口感真得很棒
03-22 1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ryu7ry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蔣爺爺~您的晚餐也太獵奇... 後一篇:[食記]台北-泰鼎泰式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13572218企鵝
異界詠咒:鬥獸競技場 歡迎各位企鵝進來玩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7976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