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變調的傳說(序

作者:音泉│2009-10-18 10:14:20│巴幣:4│人氣:2768
注意事項:
一‧漾漾變強有、暫時改名有。
二‧漾漾暫時改變外貌設定有
三‧學長心聲處於半收回狀態(?)。
 
(序)
 
很多時候,錯過了就無法再重來。
我一直都明白這點,花了幾年的時間成長,也切身體會過悔恨交織的痛。
我曾經後悔過很多事情,多得連我自己都數不清。
看著認識的朋友被鬼族折磨得奄奄一息,自己卻什麼也無法做,只能抱著頭在原地發抖。
──我後悔自己之前什麼都不做,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局面。
凝視著學長傷痕累累的背影,我卻只能盡量讓自己離開戰場,不拖他人的後腿。
──我後悔自己過去放棄了許多改變的機會。
因為與學長賭氣、急於弄清真相,自以為是的跑去找安地爾談判,結果賠上了自己一半的能力和學長的命。
──我後悔……自己不夠信任學長。
但是,在我將近二十年的人生之中,我曾經做了一個無法回頭的抉擇;那是即使下一秒面臨死亡,我都能夠含笑而去的決定。
我自己覺得很划算……但若被老姐知道,我只有下地獄的份;假如被千冬歲、西瑞、喵喵與萊恩聽到,我想可能從此以後必須和了無所幾的人權說再見;如果被學長查覺到,我大概會先被串燒之後冰凍、最後被種在學園的醫療班前面以示警戒。
我是褚冥漾,妖師一族繼承先天能力的言靈者。
一年前,我以自身之名、將所有「褚冥漾」的存在當作交換的籌碼,全數獻給創造守世界的主神,進而達成我的願望。
當然,這些只能算是頭期款,畢竟這個心願太過艱難、甚至還牽扯到時間與歷史的改變,因此我還有後面的尾款與利息得還清,所以,主神很慈悲的沒有奪走我的性命與先天能力,並且仍讓我留下名字中間的字──「溟」。
 
於是,我重新回到學園,面對我所熟悉卻也陌生的朋友們,繼續往前走下去。
 
因此,故事中的我,相當於在遊戲中被砍掉重練,卻仍然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儘管傳說已經開始走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cat
想問一下,第一集和第二集的內容範圍哪裏到哪裏?
因為only上我沒買另外兩本但想照著你附在後記的順序去閱讀新刊,可以的話能方便說一下嗎?

10-09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ream187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幸福的軌跡(5)... 後一篇:變調的傳說(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