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RPG公會】安亞 拿鐵 【角色資料】

作者:幽靈綿羊十一醬│2013-02-19 04:15:58│巴幣:108│人氣:1858
公會活動用:http://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3014
O夢見の生魂 安亞 拿鐵(ANYA LATTE)
【基本資料】
・稱呼:安亞
・種族:生魂(劇本效果於下數三欄)
・性別:女
・外表年齡:16
・實際年齡:16
・特徵:有點半透明?
・身高/體重:133/一根半羽毛
・興趣:即時【劇本鬧場】(17/03/16
・喜愛:即時【亂入】(17/03/16
・討厭:即時【尖尖的東西】(17/03/16
・主職業:高中生
【能力向性】
力量:高中生程度
敏捷:高中生程度
體質:高中生程度
智力:高中生程度
精神:高中生程度
性質:夢境與現實
【相關能力】
靈魂出竅程度的能力
普通幽靈程度的能力
(劇本能力請往下兩欄)
  出生亞洲地區的人類少女,高一開學註冊日那天被計程車甩尾撞飛三十公尺,卻奇蹟似的毫髮無傷順利註冊。
  自從出了車禍後只要安亞本人睡著即會靈魂出竅,但安亞卻將這一切當成了夢境。這種情況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飛行夢與生魂(肉體還活著而靈魂出竅的情況)
  高中生,乃最容易在白天睡著的族群(尤其上課日),因此而經常處於生魂狀態的安亞隨著日子越長,生與死/時間與空間的界線逐漸產生模糊。終於有一天,安亞的生魂不再只停留於地球,而是隨機出現於各種次元間。
  在某日經濟學的課堂上,再度承受不住老師疲勞轟炸的安亞輕輕將課本立起,藉著課本的屏障直接朝書桌趴了下去。
  在夢境中(註2)再度睜開眼睛的安亞,這次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張掛著【阿斯嘉特】招牌的城門,以及在中央城堡陽台上大喊著「飛鳥 I Love you」的心魔。

  「我總覺得我的夢境,越來越詭異了……」


註2:安亞一直把這靈魂出竅的情況認為是夢境。

劇本技能:靈體夢境的自由自在 (可由引導/GM強行發動)
  每隔兩回合後可由劇本GM發動一次,發動後由劇本GM將安亞隨機傳送到地圖上任一位置。

  此技能為強制發動安亞不可關閉此技能也不能干涉引導所決定的傳送地點。就算被傳送到岩漿正中央也必須認命


劇本技能:學生妹的Cosplay魂

  『角色扮演絕不只是披上服裝!』以此理念衍生出的 職業道德 概念使安亞一旦穿上相應服裝即可擁有該服裝對應的基礎能力,且憑藉資深的Cosplay資歷與四次元書包,安亞可以在一秒內做出『取出服裝>更衣>收起舊服裝』的動作。
  (備註:由於 學園癖 所以此換裝技能限定以學生社團為主題,比方弓道社與劍道社)

劇本技能:學生族的打工熱忱
  沒有正職收入想要的的東西卻一大堆的學生族,是最擅長打零工的族群,學生努力的身影往往會取得大人們的同情,而不知不覺取得比較高的酬勞。以此概念延伸,當安亞獲得NPC的酬勞時,有機會(由引導主觀判定)加碼獲得額外的資源(更多的獎勵or隱藏的情報orNPC的特別助言)


劇本技能:教改犧牲者(?)
因應多元教育的方針,安亞那個時代學生族幾乎可以說是樣樣通樣樣鬆,以此概念所衍生的技能。
小至煮飯的方法、大致宇宙奧秘只要是能夠被稱為知識的概念都能夠擁有入門基礎,但是每樣程度都無法專精,破綻百出。
(比如能夠操作各種槍械卻無法命中一般士兵可以命中的目標,或是能夠簡易治療傷口但僅止於止血之類的)

劇本技能:學霸屬性
基於學生族經過特化的學習能力加上阿斯加特的安亞基本上由魔法物質組成,因此只要看過一次的技能都能夠當場照抄模仿出劣化的版本。甚至基於體質特性可以變化出該技能的所需工具。(但要注意的是,變化出來的工具屬於安亞靈體的一部份,損壞會使本體連帶受傷)
PS.劣化程度由引導決定,就算劣化到0傷害也不得有怨言。

劇本複合式技能:女☆子☆高☆生
身為女子高生,對於自身的打扮與可愛的事物有著近乎執念的精神力,由於精神力與魔力是同質的事物,在這種滿魔力的阿斯加特中產生了神奇的力量(?)
其之一:對精神影響系效果的情況:
只要施展者或法術本身所呈現東西是可愛的,無視原定判定方式百分之百會陷落。
反之,只要不符合可愛,抗性將大幅上升。
其之二:對各式符合"會弄髒衣服"的情況:
強烈的不想弄髒意志會產生奇蹟般的效果(?)只要會弄髒衣服的情況都能使判定機率微幅下降

劇本複合式技能:女☆子☆力
其之一:化妝技術EX
對人:只要持有妝容用品,可以將人的外型改變到完全看不出原貌的級別
對物:藉由化妝術鍛鍊出的下筆技巧,可畫出栩栩如生的畫面(在牆上畫通道使人撞牆、在地上畫落穴使人猶豫等等)
其之二:社交力EX
能夠融入任何群體的亂入(?)技巧,只要不是完全被對方記住長相的情況,能夠高機率的混入別人的談話中。
其之三:服飾鑑定
基於對穿搭的精通,能夠高機率識破『裝備』類別物品上的不尋常。
其之四:

主動攻擊技能:天上天下學生妹額頭光束砲
誠☆如☆字☆面☆
 以下僅為判定"建議",可以不用理會O∀O 
【關於生魂系之於RPG】(僅供參考)
  由於生魂是未死之人脫體所型成,因此在一般情況下濃度相對於逐漸消散的死者之靈高,因此是可以拿取實物的(靈動現象)(劇本影響:可取物)
  而在本身充滿魔法要素的阿斯加特世界中,生魂的密度甚至濃到使碰觸者能感受到觸感(大約介於真實皮膚與棉花糖之間的感覺)(劇本影響:他人可碰觸)
【安亞的情況】(僅供參考)
  靈魂是一種意志體的成相,因此會將思維表現於外型上。
  而安亞並未了解自己的情況並將一切解視為夢境,因此會發生一種現象。
  安亞將會使所見之物以自己對常理的裡解表現於身上,舉例說明:拳頭砸了過來>被拳頭打到會受傷>於是身體出現傷痕了。
  故,假設有把劍設定為『被砍之人的傷勢會痊癒』(如天生牙),將這把劍當著安亞的面砍向安亞的結果會因「被刀砍到會……」的常理使安亞身體出現巨大劍傷。
公式(?):生效之事件=視線所捕捉之事件+常理之瞬間判斷
劇本影響:
1.安亞視線內針對安亞之虛擊、幻覺系攻擊將轉為真實傷害
2.看似重擊實為輕擊/手下留情/避開要害之攻擊以重擊程度判斷傷害。
3.有著攻擊表相卻帶其它效果之手段轉為真實傷害(前述之刀傷)。
4.恐怖外型的美食轉為恐怖的味道。(!?)
【關於能力】(僅供參考)
  由於安亞堅信一切是夢境並以正常人類自居,因此沒有任何靈體優勢,關於物理傷害的部分如上述。
  而由於安亞將一切解讀為夢境的緣故,當安亞試圖操作『夢境』時,靈體的身分將會助長此念頭並嘗試具現。好比說『這是飛行夢!』+靈體能飛>於是起飛了。這種模式與純粹的靈體有些許差異,不知道形容得清不清楚,但如果各位能體會就太好了XD

公式(?):(對於能辦到的自信+使用的念頭)+靈體能辦到的現象=產生的現象。

未定論點:因此,關於能力中的書包取物。假如書包並非於阿斯加特所取得之物品,那取出物品之行為可視為此能力的衍生現象,故【取出之物品是否帶有靈屬性】【物品是否視為安亞本體的一部分】【針對物品採取的效果是否連帶影響安亞】為未定論之考量點。
【城中經歷簡介】:喵?
生活故事記錄】:入城串
【目前人際關係】清單
相冊(感謝小光大大友情贊助角色繪QwQ)




關聯建築>安亞的尋人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7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0 篇留言

瀨田小光
以及在中央城堡陽台上大喊著「飛鳥 I Love your」的心魔XDDDDDDDD

02-19 11:29

幽靈綿羊十一醬
小光動作好快XD02-19 11:34
殘夜
為啥覺得心魔崩壞了..........

02-19 11:39

幽靈綿羊十一醬
O∀O


啾咪~02-19 11:58
黑い影
城主壞掉了WWW

02-19 11:46

幽靈綿羊十一醬
壞掉了~\(O∀O)/

不對阿!焦點怎麼變成城主了[e28]02-19 11:59
叉希
穿越時空的女子高校生~[e16]

02-19 11:59

幽靈綿羊十一醬
跳躍吧!時空安亞[e32] (誤02-19 12:09
飛鳥
殺小啦XDDD

02-19 12:57

幽靈綿羊十一醬
出......出現了XDDDDD (抓起書包以音速逃亡02-19 13:03
盤龍。瑞紐♞
無雙餵食魔再臨!!
[e22]

02-19 17:21

幽靈綿羊十一醬
吼嘎~~OдO

(將中式紅燒座頭鯨整隻塞入盤龍嘴中)02-19 19:17
心魔
什麼鬼(汗

02-19 21:07

幽靈綿羊十一醬
什……甚麼都沒有O∀O (用手將劃線的部分遮起來)02-19 21:31
純粋な脂肪の猫
無 所不在的餵食
雙 手雙管齊下餵食
餵 食不具有任何阻礙
食 物不斷的在別人嘴裡
魔 鬼的塞各種食物的達人
再 次出現於阿斯加特的領地
臨 時的食物可能不新鮮要小心

02-19 21:46

幽靈綿羊十一醬
(片頭曲)
大家好~今天的每日烹飪單元要教大家如何處理大象喔。
首先呢,將大象煮熟。(煮)
接著,我們將貓貓的嘴巴打開一頭成年公象的大小。(拉)
將大象放進去(放)
接著將貓貓的嘴巴關起來就完成了喔~(大心)
(片尾曲)02-19 21:52
雷帝亞
餵食魔王再臨!

02-20 17:00

幽靈綿羊十一醬
多吃海鮮有益健康O∀O (往蕾蒂雅嘴中塞入活帝王蟹)02-21 19:01
雷帝亞
這是故意錯字對吧!對吧!!!(抓住帝王蟹

02-21 20:25

幽靈綿羊十一醬
!! 你沒說人家還沒發現 你甚麼時候把ID三個字都換掉了(?)02-27 16:34
死水
體重多一公噸就無法移動了啦XDDD

02-27 09:46

幽靈綿羊十一醬
餵食O∀O (將香蒜長頸鹿整頭塞入死水嘴中)02-27 16:34
雪染
無雙餵食x再臨!
我沒說整句...(攤手

03-01 16:19

幽靈綿羊十一醬
O∀O (賽入半隻碳烤尼羅鱷04-02 22:41
死水
無法移動了啦XDDDDDD
已經是需要減重狀態0.0a"""

03-01 21:09

凱文
這隻角色超棒的!因為很久沒看到所以來關愛一下[?

03-10 10:14

幽靈綿羊十一醬
咩~OωO04-02 22:41
imo
超讚~~~

04-02 22:28

幽靈綿羊十一醬
[e32]04-02 22:41
MAX樂
拿鐵....?
能喝嗎[e11]

04-02 22:28

幽靈綿羊十一醬
O///////O   (掩面奔04-02 22:42
MAX樂
怎麼了?!(不知所措

04-27 16:24

幽靈綿羊十一醬
甚麼 @A@!?04-27 16:57
MAX樂
你為什麼要跑掉OAQ
你討厭我嗎Q口Q(偷哭

04-27 16:59

幽靈綿羊十一醬
@A@!? 因為不跑會被喝掉O∀O (光速逃05-16 01:24
幽靈綿羊十一醬
現在才發現留言的十一XDDD05-16 01:25
Yan
餵食( ゚∀゚) ノ

04-27 19:07

幽靈綿羊十一醬
嗚咪( ゚∀゚) ノ  現在才發現留言[e33][e33][e33]05-16 01:26
亞默
我才不信餵食呢~~

04-27 19:53

幽靈綿羊十一醬
對嘛~我也不信~O∀O(拇指05-16 0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matumotou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一的忘川雜記2013... 後一篇:【十一的忘川雜記13/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