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魔龍傑洛騎士傳--聖龍的王者

作者:karate│2013-02-16 15:03:49│巴幣:14│人氣:1817

交到傑洛手上的是雷之一族神殿的鑰匙。
雷龍劍還有著連法魯戈也未能習得的最終奧義,而這把龍之鑰便能開啟通往試鍊的門扉。
雖然只有短暫的時間,但在死前能與兒子重逢,法魯戈已感到十分滿足。
埋葬父親之後,傑洛再次朝著聖地リガ・マウンテン前進。

數個月後...
雖然巨大要塞被傑洛破壞,但王國已經受到嚴重打擊,強力的騎士們也因為巨大要塞的機能而被消滅。桑斯卡爾族輕易地征服了世界。
而傑洛也是音訊全無,桑斯卡爾族雖發動了徹底的搜索,卻一無所獲。

作為支配世界的象徵,黑色的太陽,STORM SUN在天上照耀著,而今天即是慶祝桑斯卡爾帝國創立的開國式典。
在典禮進行到最高潮時,一位不知名的騎士突然衝上高臺,拔劍朝著幻魔皇帝砍去!

然而,隨侍在旁的嵐虎劍四天王立即擋下了謎之騎士的攻擊。
脫下喬裝用的衣飾,謎之騎士的真面目正是失蹤多時的傑洛。

獲得雷龍劍最終奧義的現在,傑洛進化為金色的聖龍騎士,也是龍之一族的最終型態。

題外話,與歷代的主角比較,傑洛的能力值也是異常的高:



一般的騎士,其實力大都在HP500~1000之間,
赫赫有名的圓桌騎士們,頂多是HP1000~3000。
就算與歷代主角相比,國王鋼彈二世及新鋼彈的最終型態也不過HP15000,
即使是與史貝利翁龍短暫結合而力量暴增的GP01也只到達HP50000罷了。
而傑洛隨便練練就是HP700-->7000->70000->80000這樣暴增,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相較之下,龍機的力量設定倒是很含蓄。看看過去主角的機兵吧:


聖鋼雷庫斯的MP達到50萬(後來經過強化又增加至70萬),
機甲神更是達到180萬的誇張數字。
與此相較,即使是進化為聖龍騎士後再行強化的聖龍機,也只有28萬的MP而已。
要應付FINAL BOSS,似乎略顯不足呢?


果不其然,面對嵐虎四天王的機兵,以及與龍機相對的,嵐之一族相傳的皇帝機兵亞吉巴特,
聖龍機陷入了苦戰。





在絕境中,天空突然現出了黃金之光!


為了守護史達德亞開,史貝利翁龍帶來了超機甲神與真聖機兵一同參戰!
...怎麼只有MP18萬?

趁勢反擊的傑洛,發動了最終奧義:
"THUNDER REALIZE!!"


隨著傑洛的喊聲,白金斧槍中的記憶化作實體,聖龍城於大地中現身!

然而,幻魔皇帝也召出了黑色太陽中的最終兵器:嵐暴機神STORM SUN!


結合了異世界的科技,從法魯戈處獲得的聖龍巨神之力,以及嵐虎劍本身的力量。
STORM SUN的力量遠超過聖龍城,傑洛的劣勢仍然不變。

此時,傑洛在旅途中結識的夥伴們,本應被消滅的六位騎士與其機兵化作精神體現身了!


藉由夥伴們的幫助,聖龍城解放真正的力量,變形為聖龍巨神。


手執六機兵融合成的神劍ユニオンソード,聖龍巨神一劍貫穿了嵐暴機神。

但是,即使機神被破壞,皇帝機兵仍然健在。從機神的傷口中,
更湧出了大量的幻魔蟲バイスタランチュラ,朝聖龍機襲擊而來!


但正是在這絕境之中,傑洛再次創造了奇蹟(又來了...囧)
超越了至此的"雷龍大系(THUNDER SYSTEM)",創出屬於自己的"聖龍大系(ZERO SYSTEM)"。
聖龍機的全能源轉變成了極限的光之龍:プラズマドラグーン!


プラズマドラグーン蒸發了所有的幻魔蟲,傑洛也與幻魔皇帝決出了最後的勝負!


漫長的戰鬥結束之後...

單身亂入典禮會場的原盜賊首領凱蒙,在戰鬥中即受衝擊而昏厥。
戰鬥結束後醒來的他,粉碎了幻魔皇帝的殘骸而以為自己拯救了世界。
也因此被世人尊為英雄。
真正的英雄傑洛卻失去了蹤影...



"傑洛!"
"......"

戰鬥既已結束,也該讓雷龍劍好好休息了。
將耗盡了全部力量,傷痕累累的雷龍劍託付給瑪貝特,在朝日中,傑洛再次踏上了旅程。

魔龍傑洛騎士傳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3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烈惡古洛
感謝大大解說非常仔細~本人也有收藏這系列的模型~真希望惡勢力的幻魔皇帝和嵐暴機神也能模型商品化就好了

11-23 19:18

karate
居然隔了8年還有人回應 真是始料未及 SDX魔龍機和GK的聖龍鎧甲都出了呢

11-24 1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arate3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龍傑洛騎士傳--龍之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