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裡人格 丑時三刻

作者:Cantos│2013-01-26 15:31:43│巴幣:16│人氣:533
少女把食指輕放在上唇上『噓.....』面具下的面容露出了美麗的微笑。



【對外自稱】丑時三刻

【心理性別】女

【簡介】因為黎被輪姦後逃避現實的所產生的人格,同時也是最少出現的人格。

雖然會說話,對外卻幾乎使用手語;對內也是鮮少發言。在個性上也是讓人捉摸不定,但一旦決定的事情就會非常堅持,甚至到達「偏執」的程度。大部分搶奪主控權時傾向於閱讀,但有時也會替其他人格收拾爛攤子。

在控制身體時會以影子凝聚出黑色的面具覆蓋住雙眼到鼻子,不知為何,似乎對面具非常重視。只要面具被拿走或是破壞就會馬上跳轉成其他人格。衣著外觀通常以白色為主。

擅長使用各種冷兵器,大都是從影子裡凝聚出武器。不過最擅長的還是使用隨身攜帶的兩把短刀(?)。左撇子,抽菸。會習慣性的把頭髮綁成馬尾。

行走和跑步時完全不會發出聲音。擅長各種樂器,喜歡閱讀,討厭被異性觸碰和紅色。順道一提,不知為何很容易吸引貓。





【能力】:
剪影圓舞曲

操縱影子的能力,有兩種使用方式。一種是讓自身交溶入影子中,期間完全不受任何形式的物理魔法攻擊或碰觸,並且能在任意視線的影子內自由行動。另一種是將影子聚現化,化為可用的工具或是直接操縱影子影響其他人。沒有限制能力只有自身能用,就算是其他人的影子也能任意操縱。完全無光的時候就是剪影圓舞曲發揮最大能力之時。

六感

擁有全人格中最強的六感,視覺和聽覺都超越了一般人類和野獸差不多,和詭異的超直感,能瞬間已不可能的角度閃避掉大部分攻擊。似乎也是因為這樣,而讓再生能力變得很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8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純喫茶
我還在期待誰可以是馬尾屬性說!讚啦

01-26 15:39

Cantos
WWWWW說不定天受也馬尾(?01-26 15:46
麵包先生
好可愛WWWWWWWWWWWWW

01-26 15:44

Cantos
又開了一坑,可喜可賀(?)01-26 15:46
麵包先生
到底WWWW

01-26 15:48

Cantos
最近被靈感折磨,常常給頭不給尾(艸01-26 15:49
麵包先生
沒關係呀 慢慢想WWW

01-26 15:51

Cantos
orz...01-27 00:11
純喫茶
那就叫他雙馬尾吧(?

01-26 16:22

Cantos
(噴01-27 00:11
旅者
滷肉飯雙馬尾WWWW

01-27 02:35

Cantos
她不是雙馬尾辣,也不叫滷肉飯阿!!!!01-27 02:37
ナギサm(@人*)m
..............排骨飯三重馬尾(?

02-18 01:26

Cantos
雞腿便當情何以堪。02-18 01:28
ナギサm(@人*)m
我喜歡雞腿,但如果是去骨雞腿會更讚wwwww

02-18 0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antos504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肯托斯.尤尼肯(Cant... 後一篇:所羅門.黑光的跟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