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可愛的街貓給貓婆婆的體能訓練記

作者:LUCIFINIL│2013-01-18 21:22:05│巴幣:50│人氣:356
2007.01.08

按照慣例,時間一到,搖著貓飼料桶,發出固定的節奏。

在秘密基地等候所有街貓,全員到齊後,開動聚餐。老媽子習慣的動作,唱名點貓頭。

獨獨缺了小一,而大家心思都沒放在罐罐拌著飼料,洋溢著香味的飯盆上,反而顯的焦躁不安。

而我心情也浮動著,順著他們習慣的路徑,緩緩的前進,眼睛骨碌碌搜尋著任何一個角落縫細,就是不見小一的蹤影。

小四領著我往一民宅跑去。



隱隱約約聽到微弱的貓叫聲,小二、花狸子、小小花、小襪、小黃的視線全部集中在那古舊的宅邸屋頂上。




屋主尋聲開門出來,說整晚都聽到貓叫聲,也不知道在哪個地方,我用最燦爛的笑容和誠懇的態度,是否能進屋找尋貓蹤。

4個大男孩和我翻遍了每個房間,只聽到渺渺的貓叫聲,微弱的呼應著我。

這一找,耗費了一個小時,直到小小花和小二躍到屋頂上,告訴我小一在這裡,4個大男孩和我互看,決定由我爬上屋頂,因為我的體重只有他們的一半,而且我膽大心細,貓怕陌生的人,如果太唐突,會越躱越深入。



我告訴屋主,這屋頂的構造我很清楚,我不會破壞你們的屋子,就是花錢請工人也不用你們擔心。

就這樣子,上了屋頂,趴在屋瓦上,傾聽喵的聲音動向,鎖定位置後,告訴小一不要害怕,老媽子來救你了。




拆了2處的屋瓦,4個大男孩的眼神充滿了疑慮,最後小一窩在固定位置,沒有四處移動,我的力氣有限,屋頂的龍骨很重,我對天空喊了一句話,你到底要不要幫我!

喀擦一聲,卡榫被我扒開了,龍骨開了一個縫,小一的手伸了出來,但是頭卡住了。



我又罵了一句話,只好用我的腳板頂著,用了全身的力量還要小心翼翼的控制力道,看到小一的鬍子,手也伸出來了,二話不說,迅速的把她拉出來。


就這樣,我倆對看,4個大男孩興高采烈的笑出來了。

小一在身邊,看著我把瓦片一片片的拼回去,努力恢復原狀。


4個大男孩也跟我說再見,因為他們要去考駕照了,祝他們全部過關。

小一亦步亦趨的跟著我回到秘密基地,跟大家團聚。




接著老媽子精神訓話,大家要好自為之,老媽子已經老了,要乖乖的不要出紕漏,很難擔保下次來的及或來不及救你們的小命。



餓急了,拼命吃



跟老媽子說對不起



下次不敢了



吃飽飽,洗臉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9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沬流
還好最後有得救[e26]

01-18 21:49

LUCIFINIL
這支貓族已經因為人為和環境因素

漸漸凋零了 ~''~01-18 22:20
字伏紅煉
這畢竟不是長久之法了~

01-18 22:05

LUCIFINIL
在自然的法則和環境過度開發之下

她的子孫都在我家了>''<01-18 22:21
Blueyes
怎麼跑進去的阿??!!

01-18 22:15

LUCIFINIL
從屋簷縫中鑽進去卻出不來~''~01-18 22:22
阿爾依修
貓婆婆辛苦了(幫忙搥背ˊˇˋ

01-18 23:37

LUCIFINIL
好在屋頂沒有塌^^ ( 我是女界洪金寶 ? >///<01-19 09:37
大神 明蝕
親愛的貓婆婆轉職成"勇者"了 O  口 O"+
勇者無懼! 也辛苦你哩~^^"

01-19 01:23

LUCIFINIL
因為愛貓,為貓則強 (?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01-19 09:36
☠龍貓☠
[e5]貓婆婆何時已成為貓咪訓練師了?

01-19 05:43

LUCIFINIL
看到很多人救貓方法不對

只好把自己的經驗 po 出來~''~01-19 09:35
LollyGaG
貓婆婆小心啊
看著也覺得很危險[e27]

01-19 08:53

LUCIFINIL
這種貓事我已經駕輕就熟了,放心 !01-19 09: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00隻貓咪被載往廣東做... 後一篇:紋紋拜師學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