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開箱】 PVC-Good smile『Steins;Gate-牧瀬紅莉栖』

作者:泉│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2012-12-28 23:25:07│巴幣:68│人氣:2391
哈囉各位~先感謝你們收看我的開箱文

今天要介紹的是
遊戲非常好玩,動畫非常好看
Steins;Gate 的女主角 牧瀬紅莉栖 也就是超傲嬌的助手

遊戲就不介紹了~直接介紹人物吧~


-----------------------------------------------------------------------------------------------------------------------------




人物資料



牧瀬紅莉栖



牧瀨紅莉栖(牧瀬 紅莉栖(まきせ くりす),聲:今井麻美)
年齢:18歳。生日:7月25日。血型:A型。身高:160cm。體重:45kg。3圍:B79/W56/H83。
本作的女主角之一,哥倫比亞大學腦部科學研究所所屬。雖然專攻的是腦部科學,但物理學上的能力也很高。
未來道具研究所的研究員No.004,因為世界線的易位而跟岡部相遇。
被岡部叫作「復甦者(The Zombie)」、「克莉絲汀娜」、「助手」、「@cher」等名,本人對於這些稱呼完全不承認。
以僅僅十八歲的年紀就已完成哥倫比亞大學的學程的天才少女,最近更在學界的暢銷雜誌「Science」上發表論文。
對於未知事物的好奇心跟研究心十分強烈,但是研究時不近人情與高傲的態度使得她的朋友很少,同時也被認為有傲嬌的性格。
是個重度的「@Channeler(台灣俗稱的「鄉民」「島民」)」,雖然本人極力隱藏這一點,
但和岡部、橋田對話時偶而會不小心使用網路用語。在@Channel的ID是「栗悟飯和龜派氣功」。
烹飪技術很糟,會在蘋果派裡加香菇、沙拉裡面加上納豆的等級。喜歡岡部,動畫22話接受岡部的告白。
小時候就喜歡聽父親講述艱深的物理學,13歲就可以了解父親發表的論文,之後甚至與父親在學術上辯論,但因為父親不滿女兒的成就超越自己而使得紅莉棲遭父親疏遠。
在β世界線中,為了得到父親的認同並同時想讓父親回到學術界而寫了一篇有關「時間機器理論」的論文,想要與父親聯名發表,故來到了秋葉原,在父親所舉辦的「時間機器研討會」會後拿著論文與父親在同一大樓的7樓見面,但沒想到居然成為壓垮父親強烈自尊心的最後一根稻草,與失去理智的父親產生肢體衝突,但生命垂危之時被岡部所救(此時的岡部是為了拯救紅莉棲而回到過去的岡部),但卻在陰錯陽差之下意外地被岡部用刀子刺中身亡了。



感謝WIKI提供









-----------------------------------------------------------------------------------------------------------------------------

先來一首歌吧~





接著來介紹一下商品資訊吧~



商品説明

好奇心旺盛なツンデレ才女が颯爽と登場!
アニメも大好評のうちに最終回を迎えた想定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より、未来ガジェット研究所のラボメンNo.004「牧瀬紅莉栖」を1/8スケールで立体化!細身で華奢なボディラインや、凛々しくも繊細な表情を原作イラストそのままに再現しました。携帯電話を片手に、お馴染みの改造制服姿とロングヘアーをなびかせて颯爽と走りだす。そんな日常のワンシーンをイメージして制作しました。



商品詳細

  • 商品名(ふりがな)牧瀬紅莉栖 (まきせくりす)
  • 作品名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 メーカー 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
  • カテゴリー スケールフィギュア
  • 価格 6800円 (税込)
  • 発売時期 2012/03
  • 仕様 PVC製塗装済み完成品・1/8スケール・専用台座付属・全高:約210mm
  • 原型制作 徳永弘範
-----------------------------------------------------------------------------------------------------------------------------


簡單介紹到此,接著直接進入主題吧~~

先轉一圈全身圖~











他有附兩種底座唷
首先是階梯型的


另外這個看起來就比較一般了~



臉部~





頭髮~很有飄逸感



來看看衣服部分


右手

手機~

左手

背後~


褲子~
連腰帶上的小星星也重現上去了

令人鼻血狂噴的超短褲+黑褲襪

後面~
好臀!!


修長的腿
超性感

鞋子部分



接下來就各個角度隨拍幾張~















從上往下拍個幾張~






讓我們套另外一個底座來看看吧~

個人比較喜歡階梯那造型的底座
好看又穩

本體是向前傾斜的
所以用這底座會稍微不穩


最後上點特效吧~







助手的PVC真的不多
除了GSC只剩壽屋的了~
不過壽屋的造型我不喜歡 所以就沒敗了~
好助手,不收嗎?


再一次非常感謝你的觀賞,
如果喜歡的話幫我推一下或訂閱我的小屋唷~
那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8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teins;Gate|命運石之門|figure|開箱|火坑|PVC|助手|牧瀬紅莉栖

留言共 15 篇留言

アリア
傳說中超便宜的助手嗎XD

12-28 23:25


噓~[e29]12-31 16:39
夢裡落花
好助手
這隻很多人買阿-3-

12-28 23:26


恩阿,你不來一隻嗎?[e24]12-31 16:40
うさぎ院長✿
身材超棒的助手啊ww
照片拍得很不錯~~

12-28 23:28


身材超棒[e19]12-31 16:40
兜.風
這助手真不錯啊!!![e5]

12-28 23:30


美腿是重點[e16]12-31 16:41
好險有那台PSV的梓喵
其實我比較喜歡嘟嚕嚕 XD"

12-28 23:31


嘟嚕嚕也很可愛~看哪天會出[e12]12-31 16:41
哈魯秋
超便宜的助手XD

12-28 23:33


噓www[e25]12-31 16:41
融化中
好助手~~ [e15]

12-28 23:39


不買嘛[e15]12-31 16:41
浪人
[e16]

12-28 23:42


[e5]12-31 16:41
糖滿溢の白色閃光Asuna
讚!!!

12-29 00:35


超讚!12-31 16:41
找尋生活的意義
這隻可不便宜 之後還漲價了 超讚!!! 嚕嚕嚕嚕嚕嚕嚕

12-29 01:00


現在不便宜了,不過我用超便宜的價錢買到wwww12-31 16:42
神尾
樓梯底座很棒耶,可惜多出家裡櫃子限高一點點!
只好有logo底座將就惹[e13]

12-29 08:49


可惜~不然樓梯的底座真的很讚12-31 16:43
殺龍王
[e12]

12-29 09:13


[e19]12-31 16:43
小資☆喵喵
拍得很讚喔!!
是說這隻之前被懷疑會往前倒...結果怎麼樣

12-29 23:16


裝有logo的底座會往前傾,比較不穩
樓梯的倒是沒這個煩惱12-31 16:44
ひきこもり星人
貧乳真是太棒了

12-30 17:46


貧乳+黑褲襪根本[e19]12-31 16:44
彈珠界影之實力者
很優質的助手,可惜現在超貴

05-15 0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chin0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 PVC-Goo... 後一篇:【開箱】 PVC-Go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