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網路生活大百科(Google小技巧教學)

作者:セシリア(賽西莉亞)│2012-12-07 22:30:14│巴幣:114│人氣:353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Google這項好用的功能,之前本來就想發文了但一直找不出時間,反正今天閒閒沒事就來發篇教學文吧!



請問大家想搜尋某張指定圖片或圖片大小時會怎麼做呢?

一、輸入關鍵字一張一張看(不累死才怪)

二、發文請別人幫忙找

三、有緣找到再相見,沒緣就放棄

用上面的方法都不科學唷!已經21世紀就要使用21得方法啦(說好的哆啦a夢在哪裡)~~~讓我教你變成21世紀人的方法吧!!


首先打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的Google搜尋,偶爾會有特殊圖案的Google圖案,讓人耳目一新^^





打開Google後接著按圖片搜尋



範例圖片是托托莉唷~~



但是好小..張.......



沒關西,馬上讓他變大張><,神奇的事即將發生~~~~~~
把想搜尋的圖片拖曳到Google圖片文字搜尋那一列(應該很多人到這一步會很驚訝吧,還是其實大家都知道了Orz)



圖片正在搜尋中



想要找的圖片就出來囉!還有大、中、小尺寸可以選擇囉!



毫不猶豫點大型



大圖片的托托莉就出來啦




謝謝大家收看我的教學文,知道這項技巧的別嗆我喔><(我心靈是很脆弱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6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香菇™

12-07 22:32

セシリア(賽西莉亞)
好快[e17]12-07 22:33

幫你補充直接用網址搜圖XD

一樣到GOOGLE選圖片,旁邊有個相機的按鈕,按下去!
http://i.imgur.com/hZ9f2.jpg

然後直接複製你要找的圖片的網址
http://i.imgur.com/lQFOS.jpg

丟上去,按搜尋
http://i.imgur.com/rBcuu.jpg

這方法是適用直接查網路上看到的圖XD
http://i.imgur.com/N6MRz.jpg

12-08 00:35

セシリア(賽西莉亞)
謝謝補充囉^_^12-08 11:43

這搜圖方法配合改安全搜尋設定,就能發揮GOOGLE引擎最大的功能!!! (?

12-08 00:37

セシリア(賽西莉亞)
安全設定一定要關閉才行ww12-08 11:44
ゼヒおっさん
Google本來都只拿來看地圖跟街景而已...原來還能這樣阿~~ [e17]

12-08 11:30

セシリア(賽西莉亞)
Google是很好用低~^_^12-08 1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x7978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托托莉的鍊金工房... 後一篇:闇魂獻祭 共鬥包 開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