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第二季PvP中 必殺技傷害的下修原則探討

作者:星o夜羽│2012-12-06 13:42:51│巴幣:24│人氣:1473


韓版第二季PvP中必殺技下修是眾所皆知的,然而實際上究竟下修多少還是有待測試。




舉例而言,劍鞘的最終有被明顯下修。+8普通哈梅爾武器的傷害非常低。



經過了一系列測試,結果就是全部技能的傷害都普遍下修,少部分還受到了"特別關照"。



第二季必殺技傷害

*原傷害的66%意味著,如果技能原傷害是10000%,在第二季競技場裡只會剩下6600%


傷害 技能
原傷害的80% 不屬於下面的所有80~120MP必殺技(如:)
原傷害的74% 導引能力的80~120MP必殺技(如:)
原傷害的66% 不屬於下面的所有150~300MP必殺技
原傷害的60%
吸引能力的150~300MP必殺技(如:)
導引能力的150~300MP必殺技如:)
詛咒效果150~300MP必殺技(如:)
原傷害的44% 會附加面效果150~300MP必殺技(如:)


面效果泛指角色頭上會跳出狀態框框的效果,其餘角色本身變色的效果不算。

當然,這些只是普遍來說而已。有一些絕招會是例外,如:

例外
傷害 技能
只有第一下觸發受到66%下修,其餘還是原傷害 部分強化自身角色的技能
(已知:)
明明是具有能力150~300MP必殺技,卻只下修至66%
吸引能力的例外(已知:)
導引能力的例外(已知:)
明明是會附加負面狀態150~300MP必殺技,卻只下修至66% 所有會附加暈眩效果的絕招 (如:)
計算方式不明(有些微下修) 固定傷害技能(如:)

由於資料龐大在加上時間有限,只能大概歸納出這些結論,如果有錯或是其他例外歡迎告知。





順帶一提,橘技並沒有上修,僅僅是不下修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4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 艾爾之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流刃浪羽
大大好讚喔~
整理的好詳細><
gp奉上

05-27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NDT0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季PvP新裝備能力和... 後一篇:韓版PvP比賽--戰爭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