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RPG公會】夕可

作者:Joy│2012-11-11 06:45:02│巴幣:34│人氣:1224
人物圖像





謝謝奈子大大繪製><!


人物簡介
四處旅行的瘦小醫生
夢想做出傳說中的萬能藥
到人潮眾多的阿斯嘉特城增長自己的見聞

名字:夕可(Sick)

性別:女

職業:醫生

屬性:水

身高:152cm

體重:42kg

年齡:16歲

種族:人類

專長:
 藥學知識和技術(分辨較為稀有的藥草和配置藥品)
 烹飪、打掃、編織(由於是自己一個人打理生活,所以所有家務事都樣樣精通)

興趣:採藥、配藥、觀察他人。

厭惡:帳簿、傷口、疾病。

容姿:
 一頭及肩的天然捲灰髮,四處亂翹的髮尾使其看起來帶了幾分懶散,戴著藏青色的緞帶頭飾。
 眼睛下方永遠掛著厚重的黑眼圈,使得蒼白的膚色更加明顯,雖然是個醫生但是自己的身體狀況卻不怎麼好。
 雖然總是不修邊幅,但還是可以看出有張可愛的臉蛋,為了採藥方便總是穿著樸素粗糙的衣物,所以一般人不會注意到其實她的身材非常好。

個性:
 面無表情,但會非常在意他人對自己的評語,不會將自己的心情表現在表情上,但是透過行為可以很明顯的看出現在的心情如何。
 專注力有過剩的徵兆,在專注時會陷入和外界完全隔絕的情況,連時間的感覺也會變的遲鈍,對於研究藥學有著超乎常人的熱情,曾經因為工作太久在自己的家裡餓昏最後被鄰居送去醫院急救的荒唐事蹟(明明自己就是個醫生)。
 雖然十分精通家務技能,不過卻很疏於照料自己的生活,在照顧別人的時候就會把看家本領全部拿出來,以前曾經發生過病人為了繼續吃夕可的料理意圖裝病,雖然馬上就被夕可識破了。
 平時比較沉默寡言,但行動力卻十分強大,會做出令別人出乎意料之外的舉動,也因為如此常常會使自己身處在危險之中,不過本人依然沒有記取過任何教訓。

能力數值:(以10星作為相對比例)
 力量 | ★☆☆☆☆☆☆☆☆☆ 1
 敏捷 | ★☆☆☆☆☆☆☆☆☆ 1
 體力 | ★★☆☆☆☆☆☆☆☆ 2
 技術 | ★★★★★★★★★★ 10
 智能 | ★★★★★★☆☆☆☆ 6 
 魅力 | ★★★★☆☆☆☆☆☆ 4

物品:

【空間戒指】:戴在左手小指的銀色指環,實際上是卡爾所贈與的空間戒指,內藏有不小的空間,夕可用於攜帶隨身物品,可憑意念取出內藏的物品。

【夕可製藥彈】:
 夕可對於武術一竅不通,但在採集藥草的環境中常常會遭遇許多可怕的野獸,所以一向是用自己調配的各種藥彈防身,藥彈是以特製的小圓球內壓縮入大量氣體,在危急的時候可以投擲藥彈以引爆其中的氣體來防身。
 藥彈又分為以下數種:
  煙霧彈:填充各種刺激性的藥粉,在遮蓋視野的同時可以借由刺激奪走對方的視力,並且能對眼鼻造成強烈的刺激,夕可最常使用的藥彈,外觀顏色黑。
  催眠彈:透過各種實驗研發出的催眠彈,濃縮彈可以瞬間讓一隻大象陷入睡眠,由於過於強烈對於人體有害,所以有另外再調配對人用的催眠彈,偶爾會用於治療,外觀顏色白。
  火藥彈:偶然之下的產物,強悍的爆破力可以當做炸彈使用,平時幾乎不會使用,除非遭遇了超乎想像的困境,算是殺手鐧之一,外觀顏色紅。
  腐蝕彈:充滿侵略性的腐蝕酸霧,比起火藥彈更少使用的物品,外觀顏色紫。

【手術器械組】:包含手術刀、針筒、鑷子、止血鉗等各種手術用器械,在重大外科手術時使用。
不過偶爾也會用手術刀當作應急的防身武器,當然,會附帶強效麻醉液使用。

【瑪特製防毒面具組】:為了避免被藥彈波及,在施放藥彈時自身配戴的防毒面具,有著優異的隔絕氣體功能,在瑪特的改造下,設有微型氧氣罐和熱感夜視鏡功能,不知道為什麼有六個如此多的數量。

【急救用具組】:應急用的醫療用具箱,內有碘液、棉花棒、棉花團、小鑷子、小剪刀、繃帶、雙氧水、OK繃、外用抗生素等。

【偽品三號】:研發萬能藥的過程中所得到的副產品,對於肉體的外傷有著超高速的再生效果,但是數量極為稀少,夕可一次只會隨身攜帶一瓶。

【血清組】:除了沒有被夕可見識過的毒素以外,大多數的毒都被夕可分析完成並製成血清,用以解除毒素,也包含了各種特殊性的病毒抗體在其中。

除了戒指本體以外,以上物品全數收藏在空間戒指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9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5 篇留言


頭香~~!歡迎

11-12 00:24

Joy
謝謝,以後請多指教0.011-12 00:53
imo
自然捲好難畫阿阿阿(睡覺去

11-13 22:59

Joy
辛苦了,期待你的作品!!11-14 00:58
天攻
蠻可愛的女生(?

11-17 18:20

Joy
超可愛的!想設定想了頗久XD11-17 18:41
天攻
希望有機會對串(茶

11-17 20:16

Joy
會有的!11-17 20:27
緋月星空
現在看到這個角色感覺還是很複雜......,不過似乎可以放下了呢......
對你,對夕可都是。果然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02-28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qoo507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專注力過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