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幸福的日記-*篇

作者:百合子│2012-11-05 21:25:12│巴幣:12│人氣:257
 
 
  又一晚,狄克把所有的熱情都注入到身體裡了。
 
 
  這幾天的我根本像野獸一樣沒有想太多,只是不停和老公求合,把體力耗盡,然後等恢復一點精神後,再來循環而已。
 
 
  這種生活實在是......太棒了。
 
 

  海灘野戰、浴室、床鋪、樓層間、溫泉,一次又一次被填滿的感覺真是讓人欲罷不能,看著老公精疲力盡的倒在自己身上真是充滿了成就感~
 
 
  要趕緊停下來啊.......不能因為經濟沒後顧之憂就不斷的享樂下去。
 
 
  月經已經2個月沒來,想必早就有孩子,最好還是跟老公溝通比較好。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能有個女兒。
 
 
 
 
  半夜的狄克睡的很熟,嘴角的口水沾到睡衣的衣襟,他皺摺眉頭,看起來睡的不是很安穩。
 
  好像每次我偷偷爬出床外,出來寫日記、上廁所、在海賊船的甲板上吹夜風的時候,就會有這表情。
 
 
  老公真是太可愛了,真希望我能找到更愛你一點的方法~(床上運動過頭......)
 
 
  有很多想說話,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但一直沉默至今。


  不論未來的婚姻是否幸福美滿,此時我還是一樣感謝你的陪伴。
 
 
  PS:要結婚了.......我感覺胃好痛,新娘除了擺笑臉還要做什麼啊啊啊啊(緊張緊張)
 
 
  日記21/X篇


  以往服從上級,以工作為生活基準的日子結束了,這種選擇愛情拋棄工作的感覺真的非常好。
 
 
  再初步來到阿斯嘉特城之前,我對所有的事情都看不順眼,是個心理扭曲,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女孩子。
 
 
  第一次看狄克見面的時候也很討厭,總覺得像個傻裡傻氣,不懂變通的冒險者,那種自以為貫徹騎士精神,但碰到真正困難就會退縮的男人真的很多……很多……
 
 
  狄克算是能貫徹到底的那種人,但他不是英雄,只是一個普通的男性冒險者。
 
 
  在早期大多時候都是受挫折的那一類,在離成功最後一步跌倒的輸家。
 
 
  鳳凰神殿都快變成狄克的佔住地了(笑
 
 
  但相處一段時間後漸漸對狄克有好感,本能性的覺得他是個可以深交的朋友,然後…….發現心中有個小小的樹苗慢慢的成長出來。
 
 
  那時候甚至用開玩笑的心情,有點單純想做就去做的勾引他。
 
 
  我們當了將近快一個月的炮友(大笑
 
 
  嚴格來說,我不是鄰家秀氣的好女孩,實際上也不是,出生的地區有點混雜,工作的內容也十分骯髒,沒有想過會有一個幸福的婚姻,甚至幸福美滿的日子。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沒價值去配上其他的男伴,所以會有自爆自棄的念頭在。
 
 
 
  來到阿斯嘉特城的某日,我被敵方詛咒,變成人偶,孤立在中央噴水池的時光,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可能一輩子就這樣躺在水池裡面,正視著從水面內往外看的模糊天空。
  沒有人會注意到我,更慘的是我還沒辦法自我了斷……冰冷的水面刺透我的身體,那段日子是我這輩子最想和其他人求救的一刻,但內心有個無情的聲音不斷的訴說著。
 
 
 
 
  「不會有人來的…….
 
 
 
  如果人偶可以哭泣的話,我一定是哭的最大聲的人偶娃娃。
 
 
 
  然後他就來了。
 
 
 
  就像是命運的安排、和童話故事誇張的劇情,狄克來了,伸出他的手,把我從水池中撈起。
 
 
  總覺得為了報恩,一個女孩子就愛上另一個男孩子真是太狗血。
 
 
  但真正發生的時候,很難不感動…….
 
 
  狄克剛開始好像喜歡的人是梅梅,而且兩個人相處得不錯,很有氣氛,很有好感。
 
 
 
  我相信很難再遇到第二個讓自己如此動心的男人,也相信在這樣發展下去,狄克會從我身邊離開……. 於是我順從著本能向他告白了。
 
 
  結果一切都好。
 
 
 
  結婚的典禮也讓我被受感動,不是在日間的教堂,而是在夜晚的湖畔,比幻想的美夢還要更加浪漫。
 
  
  謝謝你~老公,能夠完成我這小女孩的夢想。此刻我非常幸福。
 
 
  
  孩子在過不久就要出生了~生活還要面臨許多挑戰……
 
 
  
  盼望能夠成為你永遠的歸宿,愛你的加奈美留。
 
 
  日記22/*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3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爾依修
丟捧花丟捧花~~~~~[e5](被打

11-05 21:31

百合子
請大家多包一點紅包(笑
11-05 21:33
夜雨
那男的...會精盡人亡吧[e20]

11-05 21:50

百合子
還好,只是瘦了一圈?11-05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hoourdad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P千本櫻... 後一篇:見當亞紀-01-(已完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