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雪與哥哥-小雪的最愛哥哥的(香蕉牛奶)

作者:雷諾亞藤雪│2012-11-03 03:08:45│巴幣:6│人氣:456
我是小雪今年12歲,是個很乖的小女孩~雖然這麼說~不過小雪卻有著很多秘密~例如~小雪很色,常常跟小百合完色色的遊戲而且呀~小雪最喜歡哥哥的香蕉牛奶了~
by:小雪
 
蒼月密境-小雷的房間。
 
「哥哥~」小雪邊喊邊撲到小雷的床上。
 
「唉呀~真是的~很晚了呢乖小孩該睡了喔~」小雷邊說邊寵溺的細撫著小雪的秀髮。
 
「嗚~小雪餓了嘛~」小雪用著快哭出來的表情望著小雷,「人家想喝哥哥的香蕉牛奶啦~」小雪邊說邊拉著小雷的睡褲。
 
「真是的~」小雷說完後便吻向小雪的唇瓣,兩片舌頭在彼此的口腔中激烈的共舞著,直到小雪幾乎快喘不過氣後才停止。
 
「嗚~哥哥好過份喔~小雪也要反擊!」說完後便將小雷的睡褲拉下並輕含著小雷的堅挺,接著細細的吸吮、吞吐著。
 
「小雪真的越變越色了呢~連小褲褲都沒穿呢~」小雷說完後也用舌頭輕輕的忝弄著小雪那份嫩的隙縫。
 
感受到小雷挑弄的小雪也不甘示弱的加重吸吮的力道同時用舌頭不停的纏繞著,「真~真是的~小雪的技術進步了很多呢~要出來了!嗯!」接著再小雷的一陣低吼中在小雪的口中爆發開來,小雪則是一滴不剩的全都吞了下去,甚至還輕輕的吸吮著一滴都不想浪費。
 
「嘻嘻~還有這邊喔~」小雪邊說邊用自己那粉嫩的縫隙輕磨著小雷那依舊堅挺的分身,「哥哥要好好的餵飽小雪喔~」小雪邊說邊緩緩的坐了下去。
 
「啊~!恩~!哥哥的好~好大喔~小~小雪被哥哥塞的滿滿的呢~」小雪邊說邊上下擺動著腰部。
 
「小雪的也很緊呢~夾的哥哥很舒服喔~」小雷邊說邊用力的往上頂著,淫亂的水聲合小雪那嬌嫩的喘息聲響迴盪在房間裡。
 
「哥~哥哥~小~小雪要~要忍不住了!哥~哥哥還~還沒嗎~」小雪無力的趴伏在小雷的身上緊抱著小雷說著。
 
「哥哥也快了~小雪一起吧!」小雷說完後便加快了抽動的速度,最後用力的往上一頂在小雪的身體裡爆發了開來,「啊!!熱~熱熱的都~都進來了!好~好多喔!」最後小雪無力的趴伏在小雷的胸口上緩緩的沉睡小雷也慢慢的睡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0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MGLW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雪、小百合與蕾恩的溫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