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盜墓筆記】塗鴉+手繪過程

作者:Gei吉│盜墓筆記│2012-10-04 14:09:01│巴幣:74│人氣:2441
 :P照慣例來一下噗浪新網站(※連結內容含大量腐向元素注意!)
 上次三蘇來台灣了,很雞血的衝了一趟(這恐怕是我平生第一次去擠簽售討簽名啥的),出發前用了從沒用過的速度畫了張圖用來告白:P,順便在噗浪截了過程,整理整裡放放。
 其實應該沒啥參考價值<<這人畫圖其實非常隨便,有興趣的人歡迎看看。

 
。先打個構圖,把基本頭型跟身體動作稍為勾出來。
 畫面上大部分的元素在這時後就在腦帶裡考慮過。

。調整骨架,把臉和身體線條畫出來,確定服裝等等。

。讓細節更清楚一點,比如腰包的扣帶在哪(對不起我沒畫),麒麟的眼睛的位子等等。
 其實一般看別人的過程都會有清雜線啊、加細節等等。對不起我比較懶惰,加上當時時間很趕,所以連手的細節都懶得打就開始上黑線了,這種話法要下點賭注,運氣(?)不好的時後匯整張毀掉(即使如此這人依然常常懶得畫完鉛筆稿對不起),好孩子不要學。


。反正開始上墨線了
。稍微特寫一下。畫面是手機晚上拍的象素有點差不好意思

。通常在前面的,或是不規則的東西會先畫,比如畫面上的麒麟火跟頭髮。
 以前有定鉛筆稿的時候會從臉和顴骨的位子開始描線,現在順序經常都反過來,看畫法。


。畫完了(喂)
 後面的胖子和背景沒有過程對不起,因為那邊畫得其實很隨性,就是照著草稿隨便補東西而已(不忍說這人徒手畫的背景經常都是這樣來的)
 心態方面比較接近是--不管畫起來對還是錯,反正想辦法把他凹成對的畫歪了就順著繼續畫(好孩子不要學)

 Tool:HI-TEC-C0.3中性原子筆,影印紙
 耗時約4小時

出發前還是掃瞄了一把:P
希望這圖不會太寬破壞框架


最後補充一下為明天的香港行準備的小禮物(※腐向有請自行注意)
照片往下數十行,平均耗時一張約30M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9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盜墓筆記

留言共 8 篇留言

符君
真的是超厲害的啦!!!!好細緻繁複啊!!!大大好利害~[e12]

10-04 14:13

小米
好強大!

10-04 14:29

Bonney
好強大的手繪啊~~[e16]
好喜歡吉大的畫[e5]

10-04 17:32

拉小麵
最後一張圖的上方兩張超喜歡的
冬天到了開始很容易感到寂寞呵呵
懇求把小圖都畫出來> "<

10-04 20:14

蚊子貓
總覺得好久沒看到這麼複雜的手繪圖了
吉大的功力果然深厚啊!

10-05 14:12

NIB☪I繪畫
我喜歡纏繞在兩人彼此之間的燐火 >U<

背景的黑線很漂亮!我喜歡大大打線條的感覺!

10-05 15:42

Rinoa (閉關中)
大大真的很厲害呢!可以的話還是希望邀請您參加盜墓筆記的公會!說實話我的確不大行呢!!ORZ
就算大大說不常用巴哈也沒關係的說

10-11 08:21


這是用甚麼筆畫的,G筆嗎?

01-13 15: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tenber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盜墓筆記... 後一篇:[達人專欄] 【盜墓筆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人生真難
歡迎來小屋晃晃,生存雜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