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好吧!!!我承認我還沒想到標題~暫時就是~偽音 X 小雪雪~1(/////艸/////)

作者:Augur│2012-09-26 16:02:08│巴幣:16│人氣:436
  雨,不停的下著,一隻全身濕淋淋的金毛黑耳小貓在岩石的細縫間躲雨,雨水寒風帶走了小貓的體溫,小貓拼命的把自己縮成一小圈不停地發抖著。

『嗚…偽音大人…小雪…好想見妳…』這是小貓~小雪~心中唯一不停在想的事情

  小雪是隻流浪貓,跟一般的野貓不一漾,這隻小貓並不怕人,還特別愛跟人親近,也因為長得很可愛,人們總是會給他一點東西吃,卻不會把它撿回家直到她遇見那位給她~小雪~這個名字的女子~偽音~。

  在小雪的印象裡面,偽音有一頭漂亮的黑色長直髮,無憂無慮的她總是笑咪咪的,她最喜歡窩在偽音的大腿上睡覺了,這時候偽音也會輕輕的撫摸著她的身體,對小雪而言這是最幸福的時光。

  轟的一聲巨響,一道雷劈了下拉,把小雪從回憶裡嚇回現實,雨勢越來越大,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的小雪,只能喵喵地哭喊著。因為一時的貪玩,小雪跑進了森林裡,後來迷了路救困在森林裡…今天已經是小雪困在森林裡的第五天了…又餓又累又冷又睏

『偽音大人…』

  就在快失去意識的那一瞬間,她發現雨沒淋到她身上了,小雪吃力的抬頭,在她的面前站了一個撐著傘穿著黑色女僕的金長髮羅莉,蘿莉擔心大喊著。

「主人!!快來!!許願者已經找到了!!但是她快不行了快救救她!!」說完,小蘿莉直接把小雪抱在懷裡,也不管小雪身上有又髒又濕,一直搓著小雪的身體,想幫小雪暖活起來。

「小貓咪,再撐一下,主人一定會完成你的願望。」小雪虛弱地看著溫柔小蘿莉,心中感到一陣安心。

「找到了嗎?嘿嘿嘿,做得很好喔,璐蘿」

「嗚嗚嗚…這次輸給姊姊了,莉蘿下次要加油」

  很快地又出現了一大一小的兩個人,大的那個一是個穿成黑色連帽大衣的男子,因為戴著帽子的關係看不清他的樣貌,但是那壞壞的淫蕩笑容很容易讓人聯想到~變態~兩個字。

  小的那個也是一個撐著傘穿著黑色女僕的金髮羅莉,不過她是短髮,給人一種活潑好動的感覺。

「……什麼!?這次的許願者居然是貓咪,看來這次沒賺頭了。」變態男不太開心的撇了撇嘴。

「哇!?是小貓耶!小貓!小貓!小貓!小貓!」莉蘿不停地讓著璐蘿轉。

「主人…怎麼辦!?小貓她好像快死掉了…」璐蘿眼淚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變態男看了一下之後,為難地抓了抓頭,嘆了口氣…。

「好吧…看在璐蘿的這份委託就接下吧…先帶他回去吧」

  變態男彈響了一下手指三人一貓就瞬間消失在森林裡了。


『嗚喵…這裡是哪裡?』再次醒過來的小雪,神情恍惚的張望著這個陌生的地方,可是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到,不安的小雪開始整理自己的毛,突然間一團微弱的火光出現在自己面前。

『喵嗚!?』動物都是怕火的,小雪也不例外,但是看著晃動的光源,身體本能加上好奇心的驅使下,小雪輕輕地像火光抓了兩下,發現火光並不燙,不過火光似乎向後退了一點,她又像火光抓了一下,這次沒抓到,火光真的後退
了,所以…

『喵嗚!!!!不要跑!!!』貓咪本能全開,小雪興奮地撲了過去,火光迅速的逃開,於是一火一貓開始展開激烈的追逐戰…


=========後   記===========
呃...

這一篇算是一部"貓也可以"的百合文= w =

因為答應過別人要寫的

主要角色是

流浪的貓咪-小雪雪偽音的同人故事

當然是經過兩人都同意的~不然我也不會寫喔XD


雖然這麼說~原本只是想寫短篇的~後來已經變成中長篇了(遠目)


這版已經是~第45修改版了~OTZ(已經沒有什麼阻止得了我了QAQ)


我會盡量得把這坑給填滿= w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1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生不如死兔兔砲
OAO

09-26 16:04

Augur
(////艸/////)這篇我寫了好久~改了太多次了OTZ~雖然中間跟結尾都想好了
09-26 16:06
生不如死兔兔砲
辛苦了!!(拍拍..

09-26 16:07

Augur
不辛苦~只事這篇真的那人等太久了OTZ09-26 16:24
流浪的貓咪-小雪雪
感覺好溫馨的感覺~~~~=//x//=
貓貓絕得不錯唷=//x//=

09-26 16:12

Augur
喜歡就好~盡快把這篇文章給寫完= w =09-26 16:24
畫圖的偽音
期待後續喔

09-26 17:37

Augur
哈哈哈哈....(遠目)我也很期待說~[迷之聲:喂!!!這樣的作者沒問題嗎!?)09-26 22:12
摩可饅
原來是這個坑呀XD
最後會人型化嗎!?

09-28 09:18

Augur
會人型化~不過是邪惡的蘿莉巨乳外加家用貓耳型~其實結局早就想好了~只是中間增加了多東西而已XD
09-28 12:02
黑崎一護

11-24 15: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lime20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者降與魔王(轉貼)... 後一篇:賣女孩的火柴~不負責任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