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RPG公會-夢之劇場 】Death Korps

作者: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2012-09-13 02:12:39│巴幣:37│人氣:738


『即便是死亡,也絕不停下腳步。』-Death Korps作戰手則-




軍團名稱: Death Korps(特殊作戰第四梯隊-死亡軍團)

所屬勢力:第三王女(原帝國第三強襲部隊)

徽章圖示:盾形底,前方為黑色的顱骨,後面為強襲式登艦魚雷莢艙

裝備配置:標準化強襲羽翼"黛比"。

擅長領域:強襲作戰、敵艦內破壞行動

成員數量:200人(減少中)


強襲式登艦魚雷莢艙:

原用途為小型物資運送莢,但發現其運載量與方向性上的操作與實際需求不符,而導致無法成為正式裝備,但在 Death Korps 指揮官-凱姆‧尤利根的指示下,該裝置被從新改良,裝上了簡易座椅、短距離使用的光粒子引擎,而在底作的部分則是使用了某種可以融穿重型裝甲殼層的熱融噴流發射器,被命名為"強襲式登艦魚雷"的新型人員運送裝置便於此誕生。


人員運送量:5人(一台)

飛行距離:10空域/小時

武裝等級:無

裝甲等級:布衣式輕防禦裝甲

    

  沿革:


  惡名昭彰的死亡軍團為帝國建置出來的特殊作戰部隊,專門用於強襲登艦,他們極具侵略性,是最瘋狂而且暴虐的士兵,而他們的新兵超高的死亡率也是讓他們惡名遠播的原因之一,如果可以,一般人都會選擇成為天翔士或是騎士團團員,而非死亡軍團的士兵。


  初創之時,死亡軍團一共有一千名士兵,絕大多數都是從罪犯跟重刑犯還有逃兵中挑選而來,幾乎都經過洗腦還有可怕的靈魂淨化手續,而這是成為死亡軍團的士兵的第一步考驗。


  死亡軍團的士兵們在成功的接受洗腦跟淨化之後(只有少數人不需要經過這項手續,通常是最瘋狂的志願兵)他們將會接受為期六個月的高壓高強度訓練,死亡率高達89%,他們在訓練中要不斷的承受在高空中墜落還有在高G力環境下依然能夠維持清醒的訓練,並且不斷的接受藥物調整,鍊鋸武器格鬥訓練還有實彈演練,另外就是如何有效率的使用羽翼進行滑行移動,在這樣病態的高壓訓練之下,他們被強硬的鍛鍊成了鐵血無情的戰士,高效率的狂熱殺戮機械,並且被要求了高度的團結合作能力。

  
  死亡軍團的故鄉是依卡瑞爾叢林,那是個大範圍的,不適合住人的死亡區域,第一批死亡軍團建成之後,在帝國皇女仁慈的赦令之下,他們將有選擇一個區域作為他們永遠的家園的權利,而第一任軍團長選定了這裡為他們的家園跟訓練所,這裡有著高度輻射還有具腐蝕性的瘴毒,濃密的無人跡的叢林和沼澤中躲藏著許多可怕的爬行類、兩棲類和昆蟲類外形的生物,巨大的像是巨型戰艦一樣的大蜥蜴,存在本身就是活動天災的超巨型食草生物,這裡是訓練出最優秀戰士的理想場地,軍團指揮官堅信──只有最惡劣的狀況才能淬鍊出最優秀的人才。


  戰士們不斷的清掃區域,軍團士兵們忙碌的獵殺各式各樣的生物,大規模的焚燒森林,雖然表面上看是為了清理出更多的陸地區域來建設他們的基地並且為帝國擴增更多的領土,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們終於找到了管道宣洩他們因為藥物調整導致的異常殺戮慾望而已,而最後,死亡軍團的「黑色保壘」聳立於叢林中,不斷的為死亡軍團補充新血。

  他們不畏懼死亡,死亡跟他們是一體的,軍團的士兵徹底的鄙視那些懦弱逃避戰場的懦弱者,死亡軍團的逃兵(出現的機率很小,比藍色的月亮還小)通常都會被就地槍決。

  死亡軍團從不接受投降,他們有著處決戰俘的習慣,這已經不是傳聞,而是事實,由於作戰勤務的性質(登艦強襲,摧毀對方戰艦),還有人員數量不多,無法有效的控管戰俘之外,他們因為藥物調整導致的嗜血慾望也是原因之一。
  
  他們瘋狂而且嗜血的名聲已經廣為人知,這也是他們不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死亡軍團從來沒有任何人是正常服完役期退役的(從前沒有,現在沒有,未來也不會有,因為你們已經享用完人生最後的美酒跟大餐了。),軍團的高度死亡率讓絕大部分的士兵都會戰死或者受重傷躺在屍海中哀嚎直到死去為止,而死亡軍團最榮耀的死法,就是使用光粒子反應手榴彈跟對方的大型戰列艦同歸於盡,這種士兵將會被永遠的銘刻進英烈之石,最悲慘的下場就是受重傷殘廢被迫退役而無法為皇女貢獻榮耀,而這種觀念也加劇了死亡軍團的消耗。

  軍團士兵能夠忍受自己被犧牲,但是他們拒絕毫無意義的死去,他們雖然瘋狂,但是他們並不是傻子,他們的任何攻擊行為都是要將他們指揮官的戰術目標實現,並且為皇女貢獻他們的生命,因此軍團的指揮官必須要能夠得到所有士兵的信任,讓士兵相信他絕對不會讓他們的犧牲變得毫無意義。

  另外,死亡軍團相當鄙視天翔士,他們認為天翔士只是一群操作著漂亮的武器說著漂亮話,實際上對於作戰一點幫助都無的廢物,因為在很多時候,摧毀對方戰艦造成關鍵性勝利的往往不是天翔士,而是死亡軍團的士兵。
 
  天翔士也同樣的厭惡死亡軍團,他們認為死亡軍團完全沒有任何一點節操或是底線,殘暴的殺戮手法以及處決戰俘的作風也被他們所厭惡,他們認為死亡軍團完全不配被稱為軍人,只是一群有著軍階的暴徒或是恐怖份子。

  就連常規的部隊也都會避開死亡軍團的士兵,因為:「他們讓人感到不舒服,是一群瘋子,怪物跟神經病。」

  困境:

  死亡軍團的人數正在迅速減少,由於殘暴的作風還有訓練上導致的新兵高度死亡率,因此志願加入死亡軍團的人數相當稀少,兵源都必須從罪犯中補充,但是即使是罪犯也有用完的一天,任務的性質又讓他們的傷亡率居高不下,因此死亡軍團的人數已經從原本的一千人滿編逐漸銳減為兩百人,在正式加入第三皇女的勢力後,軍團已經沒有任何新兵補充的後備力量,所有的軍團士兵都必須要徹底熟練所有的技能,武器使用還有保養,他們要能夠在短時間之內轉換成任何角色,重武器操作員,狙擊手,突擊隊員,醫護兵,並且所有人都要學會保修軍團突擊艦還有登艦魚雷的勤務。


  直得一提的是,現任的軍團長對於第三皇女有著不正常的狂熱,這種狂熱被放大到了死亡軍團的每一個士兵之中,他們都誓死效忠於第三皇女。
  
  
  
  我敵之血將獻給皇女王座!
  
          死亡軍團第三連戰吼

  
  
  戰鬥方式:

  完全的進攻型部隊,他們殘忍還有野蠻已經到達了令人恐懼的程度,一支死亡軍團的標準作戰小組的戰術方針非常簡單淺薄──進入魚雷,然後射出去。(這是他們被認為是瘋子的原因,因為通過訓練的新兵很大一部份都是死於這個階段,再登艦魚雷理面的他們是完全沒有任何攻擊能力的)

  如果軍團士兵很幸運的沒死在敵人的天翔士羽翼武器還有戰艦的高密度攔截砲火中,死亡軍團的士兵將會直直的一頭撞入敵人的戰艦裡面(這也是新兵死亡的另一個重點,通常都是因為高G力導致的神智不清已至於忘記打開羽翼系統防護他們),然後他們會拿起武器,撞開魚雷莢艙,然後朝著敵人衝過去用手上的武器,甚至用徒手或牙齒把眼前的敵人通通撕成碎裂的鮮紅肉塊還有灑的滿地都是的五顏六色內臟堆。

  想知道死亡軍團士兵的攻擊進度嗎?跟著慘叫聲跟屍塊就對了。

  死亡軍團很少使用重裝備,他們在突入戰艦的時候有時候會帶上一種浮游型的輕型機甲:戰犬,配置了機砲或是槍榴彈,甚至是火焰放射器。

  死亡軍團的士兵酷愛使用鍊鋸武器,他們使用一種單手持用的鍊鋸刀,由於構造堅固,破壞力強大,深獲許多死亡軍團士兵的喜愛,他們也使用鋸矛,一種前端安裝了圓鋸的長柄武器。(軍團士兵們通稱其血腥棒棒糖)

  由於艦內作戰的環境,因此死亡軍團在訓練的時候就非常注重近戰的訓練,藥物調整讓他們的身體能夠發揮可怕的蠻力,進而增加了他們使用鍊鋸武器的效率,鍊鋸的運作聲響也激發了他們最深沉的凶暴性,並且有著降低敵人士兵作戰意願的效果,一旦進入戰場,死亡軍團的士兵不會讓任何東西阻礙他們滿足他們的殺戮狂熱,死亡軍團經過的地方都只會留下一片屍山血海,還有大小不一的內臟碎塊跟肉沫。

  死亡軍團的士兵配備了一種氣動的十發裝9X69mm氣動化步槍,他們也擁有配置雷射武器的權限,但是必須配合羽翼使用,軍團士兵都配置了五枚(或以上)的手榴彈,所有的士兵都配置了一枚光粒子反應手榴彈,可延遲引爆,專門用於摧毀戰艦的光粒子引擎,誘發融毀現象導致戰艦的毀滅。

  他們也使用某種大口徑的手槍,他們熱愛火焰放射器(他們宣稱這是在淨化不潔),任何可以造成可怕的殺傷效果的武器都是他們的最愛。

  順帶一提,他們也擁有現下還是原型的半自動步槍,只有少數的最優秀的老兵戰士才有資格使用這種優秀的連射武器。

  死亡軍團總共有五台由佛朗多級改裝的超輕量快速突擊艦,原本一台突擊艦應該要標準配置兩百名官兵,但是在人數銳減的現在,一台戰艦只能維持最底線的四十名官兵,即使已經盡可能的讓戰艦的系統自動化,維護跟操作這些戰艦隊於死亡軍團的士兵而言仍然是一種負擔。

  
  現在,死亡軍團已經做好了戰鬥的準備,隨時都準備好貫徹皇女的意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7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地方廢柴
我看了好想報名w

09-13 02:34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死亡率很高耶www

09-13 02:36
凰澤 黑
看完了owo

09-13 02:37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就這樣!?(踢貓)
09-13 02:38
地方廢柴
想讓自家角色報名 對這第三勢力超大愛的

09-13 02:37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要問問TEN
09-13 02:38
靜辰
我開始在推想 如果跟喵喵大的帝國軍隊打起來 誰勝算大XDDDD

09-13 02:38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他們會死光,因為他們已經沒有辦法補充兵員了09-13 02:41
凰澤 黑
跟部門作戰部隊打起來不知道會怎麼樣www

09-13 02:40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各有勝負吧09-13 02:41
凰澤 黑
單兵對抗人型兵器(被拖走......

09-13 02:42

地方廢柴
女王萬歲 將反叛之一切不潔通通淨化!

09-13 02:48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AAAAAAAAAAAAAAAAAAAAHHHHHHHHHHHHHHH!!!!!!!!!!
09-13 09:43
斯巴達 7-11
鐵血天使,撕裂者,聯邦陸戰隊,死神,暗夜領主,蠶食者表示......

09-13 09:27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不要啊!!!!!!(欸!?你怎麼還能上線!?這一篇舊是致敬那一大堆啊XDDD致敬的超明顯wwwwww)09-13 09:43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另外你還少了克里格09-13 09:46
斯巴達 7-11
你的說故事能力遠不止如此,以同為以文字創作為興趣的人眼中來看,這種"致敬"方式實在不是一個很好的說故事方法

09-13 10:04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唔,好的,我會再修正的,感謝提醒,另外如果沒有意外,這幾天雲豹的新章就可以出來了[e15]09-13 10:06
邪惡秋雨
恐怖,這簡直納粹跟法西斯主義下的鐵血軍隊的加強版,威力不容小覬
另外我也在等你把雲豹新章給寫出來呢~

09-13 15:35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XDDD 我正在努力終09-13 23:15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登艦魚雷打空怎辦?

09-19 19:21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兩眼開開準備頭胎啊(有不少新兵就是這樣死的)
09-19 19:26
停屍房
嗯嗯...克里格死亡軍團...聽說你們在弗拉克斯死了一大票人?(喝一口綠豆湯)

09-01 22:03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他們哪天不死一大票人WW09-01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09611682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無面者‧林... 後一篇:【RPG公會】伊姆雷斯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