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雲貓 (GL公會活動)

作者:火天之玉│2012-09-12 19:43:26│巴幣:26│人氣:259
純白的雲朵在蔚藍的天空中隨風飄蕩,在夏季時分,太陽總是散發著令人窒息的熱度。

但對於考生來說,太陽的熱度遠遠不及考試逼近的痛苦。中午休息時間,是一整天在學校中唯一能夠喘息的時光,對她來說也是短暫可以和她單獨相處的時光。

用過午餐,離開了教室,兩個人手牽手走到操場邊。

樹蔭下,兩件白色制服緊密的靠在一起,天藍色的百摺裙則是連成一片。

「妳看妳看,那朵雲像不像波斯貓?」

她興致匆匆地拉著身旁的朋友,細數天上雲朵有哪些貓形。

「像。」

她配合的抬起頭,看著一團白色的雲朵,說出了違心之論。

「那個那個,我覺得像虎斑貓」

「嗯嗯。」

她不理解天上的雲有什麼好看,不過配合度高一向是她的美德。

更何況,能夠單獨兩人相處的時光似乎也不多了。

她喜愛她似貓的個性,略帶點驕縱、任性,卻常撒嬌到讓人無法生氣,但她喜歡他。

她坦然的接受了這個消息,自始至終,她都明白自己不會是她最後的歸屬。

她唯一能做的只有默默支持,然後無聲地離開。

看著天上一團又一團的雲朵,看著她開懷的笑容。

她不知道這樣的時光還能持續多久。

她將眼前的景色小心翼翼地收藏在心裡,不願錯過她任何的表情。

既然天上的雲與地上的貓都跟她無緣。就讓她自私的再多製造一些屬於自己的回憶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7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火天果然就是火天啊!

百合情愫一覽無遺~_~

看來要收到公會好文去惹。

09-19 06:08

火天之玉
謝謝波波君的稱讚。
舉辦活動辛苦囉:)09-19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racy72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感... 後一篇:拼豆日記─喬巴、素還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SWsail3128大家
《時空之樹》奇幻小說,有空歡迎看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