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密室×拘

作者:天空│2012-09-07 00:34:49│巴幣:36│人氣:659
  少年睜開眼睛環視著四周,是個寬敞的房間,擺設的像是西方的貴族城堡一樣,紅色的地毯、牆上的磚質壁爐,木製的門以及茶几和沙發,而少年正呈現大字型的坐在沙發上,兩隻手臂上都留下了幾道血痕,手腕被銬上了手銬鎖在左右兩邊,看來銬在上面的時間已經不短了,紅色的壓記清楚的印在手腕上。
 
  木製大門被推開,幾個不明人士大搖大擺的走進房間,少年看了一眼,瞬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那些人越走越近,少年想往後逃脫但是手卻被綁住了,只好任由他們一步步接近。
 
  其中一個人單腳下跪在少年面前,伸出兩隻手拿起鑰匙把手銬解開來,然後朝後面揮了下手,剩下的人快速的往前踏了幾步分別抓住不同的位置,把少年牢牢的固定在他們之中。
 
  一走出寬敞的房間看到的是一條長長的路,不知道通往哪裡,可能是太遠了,燈光又不充足,遠遠的只能看見一團黑黑的影子。直到走了一段路才終於可以看到前方是間小房間,門開著,總共有四層門,分別用木頭、鐵、青銅、鋼所打造的四個門,上面捆著厚厚的鐵鍊。
 
  「喂!等……你們要幹麻!」那些人推著少年往不遠處的小房間前進,少年一看到那小房間就開始嘶吼著,明明只是普通的房間卻讓人感到不安,莫名的寒冷氣息從房間敞開的大門襲來。
 
  那些不明人士的服裝十分整齊,均穿著著從脖子到腳都覆蓋住的黑色長袍,雙手戴著純黑色的手套,臉上則掛著一張面無表情的白色面具,看起來有點像神的使者似的神秘,但又好像不是完全如此,有種令人難以形容的違和感充斥著四周的氣氛。
 
  少年不斷的用尖銳的聲音用力嘶吼著,但是幾位黑衣人卻完全不理會那高分貝的叫聲,只是不斷的使力把少年往面前的道路推進著。
 
  路很窄,大概只能橫著併排兩個半人的寬度,四五個人擠在那裡看起來確實有點擁擠;左右兩邊都是漆上純白色的磚牆,磚塊的形狀還可以微微透出,牆上釘著稀稀落落的鐵釘,每個鐵釘上都掛著一條鎖鏈,鎖鍊的下方吊著不一樣的器具,有手銬、腳鐐、鐵圈……
 
  「把我帶來這裡做什麼!」少年又再次開口吼著,其中一名黑衣人小小聲的「嘖……」了一聲之後,隨手扯下掛在一旁的白色繃帶,上面印著些發黑的血跡,看來使用過了不少次,施了點力氣勒住少年的嘴,用力的綁緊,直到他無法說話為止。
 
  「嗯!咳咳──」儘管無法說話,少年還是想盡辦法要表達自己的反抗,用力擠壓喉嚨發出些能夠顯現出掙扎的聲音,站在少年後方的黑衣人不耐煩的又拉了一次繃帶,使他更緊的繫在少年臉上。
 
  整團的人在房間門口停下來,其中一名黑衣人開口說到:「要是讓我聽到聲音,我絕對讓你的舌頭掉落在地上。」說完便在少年還沒反應回來時,用力一推,把他推入那古怪的小房間。
 
  房間裡傳來陣陣的屍臭味,一聞道就有種反胃的感覺,要是在吃飽的狀態大概會全部吐出來,如果沒吃,應該就是嘔出一地的胃酸吧。地上散落著生鏽成橘黃色且彎曲的釘子,四面牆上什麼都沒有,和外面一樣是磚砌成的,但卻沒有漆上油漆,而是保持原來的土磚色。
 
  「呼──」少年伸出手解開繃帶喘了口氣,這裡到底是哪裡,連他自己也不知道……

 
  砰──!砰──!砰──!砰──!
 

  四道門輪流關上,傳來撞擊聲和鐵鍊互相摩擦的喀啦聲,聽了就讓人不寒而慄,小小的房間只有一盞燈,連床都沒有,更別說會有窗戶,裡面靜靜的完全聽不到外面傳來的聲音,阻絕了一切的交流。
 
  少年搔了搔頭還是想不出來有什麼對策可以使用,又不能發出太大的聲音,否則絕對會被發現。
 
  小房間裡的空氣彷彿停止流動般的沉靜,不像外面偶爾還有點風吹過來,而裡面就是真的像大海上的孤島般,與世隔絕,只剩下少年一個人蹲坐在裡面,什麼事也不能做,無法得知外面任何的情形。
 
「嗶──嗶嗶──嗶嗶嗶──……」奇怪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並且不斷的重複一樣的節奏,不停的播放著。
 
 
  ──睜開眼睛,太陽從窗戶射入,窗外充滿蟲鳴鳥叫,映入眼簾的是天花板,熟悉的天花板,場景從那小房間換到少年自己的家中。
 
  「是夢……」少年用剛睡醒有點疙瘩的聲音說著,順手按掉鬧鐘。
 
 
 
  要是,鬧鐘沒有響起,接下來會怎麼發展?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1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密室|短篇

留言共 10 篇留言

OrangeCalpico
要是,鬧鐘沒有響起...
媽媽就會出現了!

09-07 00:56

天空
噗[e35]我原本設計的是暑假睡到自然醒的日子耶[e16]09-07 11:47
ㄚ丁
那媽媽會化成恐怖的存在...

09-07 08:44

天空
強制拖離夢境09-07 11:47
黑崎一護

09-07 09:15

天空
[e12]09-07 11:47

要是,鬧鐘沒有響起..
刺激的SM時間就來臨了

09-07 10:19

天空
SM...有點恐怖的感覺(?09-07 11:48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9-07 15:30

天空
謝謝~!09-07 16:46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恭喜上精閣囉!^Q^/

09-07 17:15

天空
[e12]09-07 17:30
回憶
恭喜精選 [e19]

我也想知道夢之後是什麼~

09-07 19:13

天空
其實我的構思只有到醒來[e25]
謝謝[e12]09-07 22:57
切茜
恭喜[e12],

這次的有種可怕的感覺呢[e11]。

09-07 22:12

天空
[e25]09-07 22:58
蒜味潤餅
挖嗚> <
好可怕的夢。

09-08 10:24

天空
哈,有時候夢會反射出人的內心嘛[e12]09-08 10:28
赤醬( *´◒`*)
又上精選了!!恭喜~
要事沒醒來一定很恐怖~

09-13 20:50

天空
其實我沒想過(遭踢09-13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微笑... 後一篇:近日的事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