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一個專門用於收集國外各遊戲公司雇員評論收集各大遊戲公司

作者:遊戲很垃圾你還發售│2012-09-06 18:50:30│巴幣:2│人氣:461
在國外Glassdoor.com是一個專門用於收集國外各遊戲公司雇員評論其所屬公司工作環境的平台。這些公司的當前雇員和曾經為這些公司的雇員,可以用匿名將其對公司的評價、薪水、面試時的問題等內容發布到這個網站上,以供那些有意未來在這些公司求職的人參考。當然,這個網站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用途,那就是作為談論遊戲產業內部各大公司工作環境的一個最具說服力的途徑。
 
經網站核實,其註冊會員所發布出來的訊息,含有不屬實內容的幾率很小,但這也僅限於訊息作者的一面之詞,並不能夠說明公司的實際形象。下面就讓我們透過這些員工們的眼睛,來了解一下這些國外公司的工作環境是怎樣的吧。
 
                                           動視公司
 
公司概覽︰
平均印象分(滿分5)︰2.8(還行)
其中36%的公司員工認同總裁鮑比 . 羅狄克(這人是誰呢??就是將暴雪搞成商業化靈魂人物)
評論︰“擁有成功的系列遊戲產品,但公司面臨人才流失的困境,”一位目前任職與動視聖莫妮卡總部的員工寫於2011年4月4日。
 
缺點︰
這感覺就像是,公司的老總們總想成為好萊塢的明星。他們總是同好萊塢進行一些資金規模較大的合作,他們應該把這些錢投資到公司中來(開發一些新項目),或是福利於員工。
 
                                                         暴風雪公司
 
  Blizzard Entertainment Ratings & ReviewsPosted by employees

  Employees say it's“OK”64 ratings

3.35
65% of employees recommend this company to a friend
82%Approveof the CEO 45 ratings
Mike Morhaime
President & CEO
公司概覽︰
平均印象分(滿分5)︰3.3(還行)
其中82%的公司員工認同總裁麥克 . 莫漢
員工印象︰“暴雪就是血汗工廠,對於那些不得不在這裡工作的人,我感到遺憾,
”一位曾就職於暴雪總部的員工在2008年8月19日寫到。
 
缺點︰
暴雪解在解雇員工的時候,總是搞得沸沸揚揚。他們甚至還會在整個公司內發布電子郵件稱,“某某已不再是暴雪娛樂公司的一員。但作為公司曾經的雇員,我們要像對待賓客一樣,歡送他的離去。”你在搞笑嗎?你以為這樣就能提升大家的工作熱情嗎?真是笑話。
我曾向《魔獸世界》總設計師咨詢,如何從工具程式員晉升為一名遊戲開發工程師?而我個人當時所存在的問題是,沒有相關工作經驗,該職位要求是,需要開發過兩個已經發售的遊戲。但你猜他咋回答?他告訴我,“說實話,要想做遊戲開發工程師,你就得離開暴雪,去其他公司獲取相關工作經驗,然後再爭取回到暴雪。
”你TMD是在搞笑嗎?難道這就是你所謂的“職業發展和晉升機遇”。
員工印象︰“發覺暴雪真實的一面之後,感到很糟糕,”一位目前就職於暴雪的員工在2012年6月5日寫到。
 
優點︰
有不少成功的遊戲大作
醫療保險有保障
健身室不錯、有假期、有分紅、有免費暴雪遊戲玩,還有買遊戲打折、工作環境穩定
公司內部還進行遊戲比賽
 
缺點︰
極其沒效率。付出太多,回報太少。
各部門、團隊的內部及之間所進行的交流非常少。
掙得比產業內各公司的平均工資還少。
雖然一些“老”員工在公司內任職已久,但他們的貢獻並不大,因為暴雪公司所強調的就是資歷與忠誠,而且他們的工作還很穩定。這些人還特別官僚主義。
設計遊戲時沒有什麼準備工作,而且工作流程混亂。遊戲都是由那些沒有什麼專業知識和經驗的人設計的,這些人具有的就是野心大。
 
                                                                   EA公司
 
EA
公司概覽︰
平均印象分(滿分5)︰3.2(還行)
其中56%的公司員工認同總裁約翰 . 裡奇泰洛
員工印象︰“到EA總公司工作的確不錯,但在EA蒂布龍分部工作就不咋地了,”一位EA蒂布龍分部的員工於今年5月14寫到。
員工印象︰“EA還行,就是在這裡沒啥主管發展的機會,
”一位目前任職於EA伯納比分部的員工於2011年10月31日寫到。
員工印象︰“在這裡工作挺有趣,但當產品完成的時限接近時,品質就沒法保證了,”一位目前任職於EA伯納比分部的員工於2011年7月21日寫到。
員工印象︰“EA也就比其他遊戲工作室強一點兒,
”一位EA洛杉磯分部的軟體工程師於2011年7月13日寫到。
 
                                                                Riot公司
 
公司概覽︰
平均印象分(滿分5)︰4.4(非常滿意)
其中100%的公司員工認同總裁布蘭頓 . 貝克
員工印象︰“在這裡工作,你要時刻謹慎。即便是好的事情也有可能突然變壞,
”該公司一位雇員3個月前寫到。
 
缺點︰
Riot遊戲公司宣稱,公司內部事務對員工百分之百透明,但你很快就會發現他們只做到了一半。
這裡的員工大都表現得很“傲慢”,而且頗具“野心”。Riot遊戲公司的企業文化對於此現象也無濟於事。和他人交流有時會感到很不舒服,而且偶爾會遭到他人有敵意的冷遇。有的員工會氣勢洶洶地推銷自己的項目,並且有時的確會因此事半功倍,不過這種現象也致使其他員工要嘛變得咄咄逼人,要就變得十分萎靡。
                                                                   Valve公司
 
Valve
公司概覽︰
平均印象分(滿分5)︰5(非常滿意)
員工印象︰“可能算得上是最棒的公司了吧,”一位目前受雇於Valve遊戲公司的員工於2008年8月18日寫到。
 
優點︰
這裡的工作環境非常棒,周遭都是非常有創意的人才,選擇在Valve工作的理由數不勝數。在這裡工作的要求很高,但公司會鼓勵你,你也會為了創造出最新、最棒的事物而努力奮鬥。
 
缺點︰
內部競爭激烈(標準很高)。
 
 
來源新浪遊戲翻譯專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0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ecrojac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C SOFT另一工作室... 後一篇:獨報!!暴雪新遊戲泰坦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