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楓之谷小短文-好野狼,不騎嗎?

作者:水無風月│2012-08-29 01:59:05│巴幣:104│人氣:422
  「轟隆轟隆!」維多利亞的某一處傳出一陣陣引擎聲,一對戴安全帽的男女正騎著一台嶄新的野狼125,在毫無人煙的道路上奔馳著。男子催動油門,不時打檔以閃避如障礙物的樹木,而後方的女子則緊緊抱著男子,深怕自己會飛出去。

  離開了樹林,在眼前的是海鷗和一片汪洋,男子將車停在一邊,脫下了安全帽。「哇嗚!真不愧是鍊金術師,製造出這麼帥的交通工具,這和佩特的可有得比了。」白髮搭配古銅色的高大身材,狂狼勇士-艾倫不禁讚嘆。

  一旁的女子則不斷梳理頭髮、整理衣服,看起來有點不高興。「艾倫,有必要騎那麼快嗎?又不是趕時間,聽你說今天是精靈遊俠的生日才一起過來的‧‧‧‧‧‧」莉琳抱怨道,艾倫則擺出一種他自以為很帥的姿勢。

  「做為男人,總會有追逐風的夢想。好野狼,不騎嗎?」艾倫道。

  「不騎!」清爽的嗓音,一輛高檔的敞篷跑車出現在兩人面前,幻影俠盜-佩特和夜光-露米歐斯坐在跑車上。看露米歐斯一臉屎樣,就知道他是不得已才坐「順風車」的。

  「去!你這愛美的男人才不懂我們真男人的浪漫,是吧!露米歐斯?」艾倫問,而副駕駛座的露米歐斯看著佩特,一臉就是「老子是不得已才搭這車的。」

  「這個野蠻人就是不懂『美』,算了,我先帶這位遲到大王離開囉!」佩特說完,開車駛離兩人。「這個每天敷面膜的死東西‧‧‧‧‧‧,莉琳,別裡他。」艾倫轉頭,卻發現莉琳完全沒理會剛才的對話,自顧自的看起書來。

  「這裡的風滿舒服的。」莉琳說,艾倫點點頭,坐到莉琳旁邊。「如果妳喜歡這裡的風,我隨時都可以帶妳來這裡吹風。」艾倫說。

  從自己破冰而出,不斷強化自己,到不斷和軍團長戰鬥,和莉琳相處的機會也變少,現在就多享受一下,兩個人的海風時光吧‧‧‧‧‧‧

  「看到沒,艾倫把妹還有一套。」一邊的樹林裡,兩名女子耳語著,其中一名精靈族的女子從口袋中拿出一張紙,綁在箭上。

  「看海吹風是老招了,我給他一點新花樣」精靈遊俠(忘名)射出一箭,無聲無息的給艾倫接住。「‧‧‧‧‧‧」打開紙條,艾倫站了起來。

  「莉琳‧‧‧‧‧‧」艾倫戴上安全帽,「嗯?」莉琳回答,「下周‧‧‧‧‧‧我帶妳去墮落廣場好不好?那裡會辦赫一的簽唱會‧‧‧‧‧‧」艾倫說,深色的皮膚依舊遮不了臉上的潮紅。

  「好啊!」莉琳說,「哪‧‧‧‧‧‧下次我們坐計程車去墮落城市好了。」艾倫跨上機車,「騎車吧!」莉琳說,坐上了後座。「可是這樣‧‧‧‧‧‧」艾倫還沒說完,白晢的雙手已緊緊抱住他。

  「好野狼,不騎嗎?」莉琳問,艾倫一笑,立即催動油門,往魔法森林的方向騎去。

  「只是想多享受一點‧‧‧‧‧‧抱著你的感覺。」風吹拂著秀髮,莉琳緊靠著艾倫心想。

(15分鐘後)

  原本兩人待的岩岸,精靈遊俠走了上前,拿出了一條項鍊。

  「話說‧‧‧‧‧‧你還欠我一次看海的時光,普力特。」看著項鍊上的「F&M」,流下了少女淚。「你比露米歐斯那個遲到大王還不像話,你這騙子。大騙子‧‧‧‧‧‧」身為精靈之王的少女,如今卻淚流滿面,「你已經欠我五百多份生日禮物了‧‧‧‧‧‧」今天,正是她的生日。

-----------------------------------------------只要有話想說,分隔線都能解決-----------------------------------
  其實本人只是看了繪由大的作品油然而起的靈感點此,而精靈遊俠的生日也不是今天。純粹只是為了文章好看-。-

  說時在,我忘記精靈遊俠的本名,聽來頗好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0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亞蘭
好像是....默西狄絲 對吧?(台譯)
我記得公會的人都叫他瑪希狄絲

08-29 02:32

水無風月
不知道 08-29 09:34
貓雨傘
其實我也是忘了精靈遊俠的名子...ˊˇˋ" 亞蘭講的那個比之前她原本翻譯的名子好聽..(之前好像是阿 _ _ _....

08-29 12:30

水無風月
恩......依舊不明08-29 12:52
亞蘭
是要找官方翻譯的嗎?
如果不是 比較常用的好像是瑪希蒂絲

08-29 13:02

水無風月
-.- 當作我永遠不記得好了08-29 13:04
亞蘭
大家都忘了~

08-29 13:06

辣醬
最一開始我記得是...梅賽德斯?
再來還有瑪希蒂斯、默西狄絲...阿反正都音譯啦沒差XD

08-29 14:07

霄追
我說樓上為什麼不直接寫英文最快(?)
好感動啊,不過就是一張圖而已,居然被寫成短文了!!!
100巴幣給你(丟
是說楓谷角色們的生日是以韓方職業開放來定的,
精靈遊俠是7月21日XD!

08-29 16:28

水無風月
呵呵 反正楓之谷時間和我們時間本來就不應該一樣 -3-08-29 17:12
水無風月
不求gp 只求更精進 不過還是謝謝08-29 1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j3gj3wul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好多話想說,艾莉爾。(... 後一篇:寫作練習-名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