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超媚惑...魔劍姬 MAKE-KI - 姬神木靈KODAMA HIMEGAMI 比基尼Ver. 1/6 PVC

黑暗天 | 2012-08-27 02:21:51 | 巴幣 1398 | 人氣 7955

很多人應該比較習慣講"魔具少女"吧

這是一部標準型的後宮作品

姫神 コダマ泳裝


マケン姫っ! 姫神コダマ のびのび水着ぺたんこVer. 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2011 武田弘光富士見書房天日学園魔導検警機構廠商:キャラアニ質料:PVC、ABS全高:約25cm售價:7980日元(含稅)介紹:ファン待望の『マケン姫っ!』フィギュアがなんと!のびのび水着で発売決定!!

其下還出了一款天谷春戀,可以合為一組;內衣能互換



印象中這家公司出的東西都很紳士,這款大家一定看的出來

稍微分享一下關於這部作品的資料吧


魔具少女是日本漫畫家武田弘光創作的漫畫作品。2007年6月開始連載。2011年魔具少女改編為TV動畫。男主角大山武進入了原本是女校的天日學園,在這間女性的花園的學校裡,等著大山武的是能幹的青梅竹馬—檢警部副會長統生會副會長兼宿舍長的女主角天谷春戀、高傲的大小姐姫神木靈及非常可愛的未婚妻櫛八稻穗。在大日學園中,除了有其他常規學校的課程外,學生還要學習使用及掌握“元素”,而當中有一部分學生更能夠使用不可思議力量的“魔具”。性格迥異、擁有不同魅力的女學生會使用各自的“魔具”而戰鬥。

人物介紹:

大山武【大山タケル(おおやま- )】CV:前野智昭   
本作主人公,天日學園1年級B班,檢警部所屬。最喜歡女孩子,特別是胸部。
心地善良,為了要保護自己身邊的人而努力地修煉著自己的實力。
擁有特殊的能力:靈魂收縮(與人KISS可以獲得對方能力,姫神木靈發現)


女主角之一,檢警部所屬,天日學園1年級B班,自稱是武的未婚妻。過去少年時曾經和大山武是很好的朋友,並且有過約定。
天真活潑,很少隱瞞自己的想法,什麼事情都是想到就說。
實力很強,可以擋下姬神木靈的雷神的攻擊,擁有八魔具之一的魔拳加姆德。


女主角之一,天日學園2年級A班,檢警部成員。有著女王一般的性格,與生俱來有一股強者的氣勢。喜歡可愛的東西。
認為大山武的能力和自己的哥哥很像(兩人都有靈魂 收縮),所以對他關注。後來由於相處而漸漸對大山武產生好感。
與天谷春戀和櫛八稻穗不同,不是物理系魔具的使用者,有雷神和役式神兩個元素精靈,實力非常強大


本作第一女主角,天日學園2年級A班,統生會副會長兼宿舍長。擅長料理,三圍:97cm、59cm、88cm。
是天日最強的女人,使用八魔具之一的魔劍群雲,擁有八魔具中最強的破壞力。
是大山武的青梅竹馬,曾經和大山武一起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後來因為大山武去男子學校而分開三年。
喜歡大山武,但是由於性格是個傲嬌,所以從來不把自己的真正想法表露出來。

動漫OP:



這款從年初就下訂了,近期才送到;都已經忘記這款的存在啦=3=

而且看到盒子,就發現一下事情....她有露..



這跟我當初想的有點不太一樣啊!




內容物:姬神木靈;泳裝多一套,是給天谷春戀的。天谷那裡貌似也是多一套白色給姬神=.=



商品全覽:











這款沒有特色,如果有的話...客官們,您們都曉得的




那個...泳裝是可以直接脫下來沒有問題的,質料本身做的很有彈性;很容易可以取下



第一次購入衣服那麼少的...全脫的版本是不能放的,想要看的人請私信給我



客官們要Hold住啊=.=



左腳底下踩的小凳子是可以拿下來的,右腳的底部有拴螺絲固定






這款讓我對美少女模型的觀念有點X掉了,因為以往我都是收唯美的為主...



日光照下來的感覺還不錯呢



感覺肌膚很健康?



笑容還挺妖媚的






我第一次覺得這樣拍有一種很變態的感覺..





神秘人版本





這讓我想到航海王作品的人妖島...每個人身材都好到不行,但是轉過來的臉...嗚哇啊啊啊!?



這真的有點OOXXOOXX!!





大概就分享到這裡,希望能給想購入的朋友們有所幫助

有任何問題或是心得都歡迎分享喔


創作回應

懷恩宗威
http://moonlit.tw/ai-name-fortune.html
2013-02-09 04:28:13
豪氣風雲
求濕信++
我沒購入這隻....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2013-03-01 02:05:47
雨隨花落
有點op的pvc
2013-05-09 23:53:09
Daiquin
求私信++
2013-05-12 03:45:39
開心有蘭人
求私啊啊啊!!!!
2013-05-15 01:23: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