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卡片戰鬥!! Vanguard 星耀 櫻宮亞美牌組

作者:joe0809“Abyss”│2012-08-22 20:37:32│巴幣:6│人氣:365
幼龍 哈特
G0 龍帝國 星耀 有翼龍
P4000 D10000
【自】:當其他《星耀》對此單位進行RIDE時,可將此卡片呼叫至(R)。
【起】【R】:[CB(1)] 可將此單位和手上的一張卡至於靈魂中,在抽一張卡。
 
翡翠星龍
G1 龍帝國 星耀 有翼龍
P6000 D5000
【自】:這個單位觸發到的卡不能加到手中,但是可以至於靈魂中
【起】【V/R】:[SB(1)] 此單位對先導者進行攻擊時,你的先導者若屬於《星耀》的話,該戰鬥中,此單位力量+2000。
 
龍騎士 菲雷特
G1 龍帝國 星耀 人類
P7000 D5000
【永】【V】:你的靈魂中若是有「幼龍 哈特」的話,此單位力量+1000
【起】【V/R】:[選擇你手中的1枚的《星耀》的單位至於靈魂中] 當「星龍騎士 菲雷特」對此單位進行RIDE時,若是你的靈魂在三張以上的話,可支付花費。支付後,最多查看你牌組上方的5枚,最多找出2枚《星耀》或1枚「閃爍的龍騎士 菲雷特」加入手中,並將牌組洗牌。
 
星龍騎士 菲雷特
G2 龍帝國 星耀 人類
P9000 D5000
【永】【V】:你的靈魂中若是有「龍騎士 菲雷特」的話,此單位力量+1000
【起】【V/R】:[選擇你手中的2枚的《星耀》的單位至於靈魂中] 當「閃耀的龍騎士 菲雷特」對此單位進行RIDE時,若是你的靈魂在四張以上的話,可支付花費。支付後,最多查看你牌組上方的5枚,最多找出3枚《星耀》加入手中,並將牌組洗牌。
 
魔龍導師 海德
G2 龍帝國 星耀 龍人
P7000 D5000
【起】【V/R】:[拔一魂] 查看牌組上方的3張卡,找出最多3枚《星耀》靈魂填充,然後洗牌。
 
星精靈 菲特
G1 龍帝國 星耀 精靈
P5000 D5000
【起】【R】:[將此單位置入靈魂中] 你有《星耀》的先導者的話,當這個單位支援的單位攻擊命中先導者時,可支付花費。支付後,選擇對手一枚階級2以下的後衛者退場。
 
龍舞者 利利安
G1 龍帝國 星耀 人類
P6000 D5000
【自】:這個單位支援《星耀》時,在那場戰鬥中,被【支援】的單位時力量+3000。
 
閃耀的龍騎士 菲雷特
G3 龍帝國 星耀 人類
P10000
【永】【V】:你的靈魂中若是有「龍騎士 菲雷特」和「星龍騎士 菲雷特」的話力量+2000
【起】【V/R】:[翻三點傷害]當此單位攻擊時,可支付花費。支付後,這個單位下每有一枚靈魂就力量+1000
 
護盾龍
G1 龍帝國 星耀 閃耀龍
P6000 D0
【自】:[由你的手牌中選擇1枚《星耀》丟棄] 當此單位登場於G時,可支付花費。支付後選擇1枚你被攻擊的《星耀》,該戰鬥中,該單位將不會被命中。
 
天使之龍
G1 龍帝國 星耀 有翼龍
P6000 D5000
【自】:[充三魂]當此單位登場於G時、你的先導者若屬於《星耀》的話,可支付花費。支付後,在該戰鬥中,此單位盾牌+5000
 
隕石龍
G2 龍帝國 星耀 閃耀龍
P8000 D5000
【自】【V/R】: 當此單位的攻擊命中先導者時, 你有《星耀》的先導者的話,把棄牌區最多三張的牌放回牌組,並將牌組洗牌。
 
星辰變化者
G0 龍帝國 星耀 精靈 爆擊
P4000 D10000
【起】【R】:[拔一魂,把此單位和G1、G2的《星耀》,置於靈魂之中]從牌組中找出1枚《星耀》的單位進行RIDE
 
月環龍
G0 龍帝國 星耀 閃耀龍 治癒
P6000 D10000
 
劍齒幼龍
G0 龍帝國 星耀 閃耀龍
P4000 D10000
【自】:當其他《星耀》對此單位進行RIDE時,可將此卡片呼叫至(R)。
【起】【R】:[翻一點傷害] 此單位置入靈魂中查看牌組上方的5張牌,找出1張階級比先導者高1階或相同的《星耀》CALLRIDE到場上。
 
龍星・神剡
G1 龍帝國 星耀 人類
P8000 D5000
【自】【V/R】: 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成功時,你有《星耀》的先導者的話,從牌組裡加一張星耀的單位到手中
 
幻龍導師 雪華
G2 龍帝國 星耀 人類
P8000 D5000
【起】【V/R】:[翻一點傷害]查看牌組上方的5張卡,找出最多3枚《星耀》靈魂填充,然後剩下的牌放回牌組上方。
 
龍星・幻炎
G1 龍帝國 星耀 人類
P7000 D5000
【起】【V/R】:[拔兩魂]你有《星耀》的先導者的話,如果場上有靈魂填充時,可支付花費。支付後,從牌組抽出和充魂數量一樣的牌。
 
光龍劍士
G2 龍帝國 星耀 龍人
P10000 D5000
 
星巫女 安那
G0 龍帝國 星耀 人類 爆擊
P3000 D10000
【自】:[翻一點傷害]這個單位充魂時,可支付花費。支付後,從棄牌區裡選三張牌放到牌組上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2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ほむら
感覺好好玩的組織啊!靠著不斷增加的靈魂來換牌差,實在優秀!!

08-22 20:45

第三書語
如果有射手存在
後面一些單位,規劃一下哪一些必須 "先導者存在星耀勢力時"會比較好
畢竟VG不同遊戲王 大多單位發效果都會有"先導者"約束
同時"先導者約束"也是"勢力存在的意義"跟VG最大的樂趣

如果每個勢力單位效果都沒"先導者約束"那誰要打純牌XD
威嚴衝擊波 後面能放 光擊爆彈的飛龍支援 旁邊還有 沉默湯姆 是多恐怖的場面~

雖說自創本來就是自由發揮 但是如果合理性不足的話,會導致有"YY過頭"的情形
而有一些人會不喜歡YY過頭的情況
即使是遊戲王,相信你也知道很多人不喜歡YY過度的自創卡的

09-30 1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e0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urn 8 邪海龍 王... 後一篇:卡片戰鬥!! Vang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