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淡水漁人碼頭《福容愛之船》

艾爾琈 | 2012-07-30 20:45:52 | 巴幣 2 | 人氣 245



   2012.07.29遊記


  其實都是個意外,這是完全沒有計劃的出去遊玩。本來只是要提早慶祝父親節,所以在親朋好友的推薦之下,得知了B&G德國農莊這家餐館,位於漁人碼頭福容飯店的隔壁。說到漁人碼頭不免有點懷念,記得很小的時候老爸常會用機車載著我和姐姐一起到附近玩,那時候還沒有開放觀光,漁人碼頭也不算是什麼特別的景點。

  總之,來到懷念的漁人碼頭,看到福容飯店開幕的愛之船,藍白色的搭建有種彷彿置身至國外的美麗感覺,藍和白的配色很像地中海建築,而我也很喜歡那種清新又自然的舒暢感覺。

  

  德國農莊餐館的環境優美,料好味實在,份量也剛剛好,對只吃八分飽滿的人來說很不錯,因為這是一個享受氣氛的餐廳,而不是吃到飽,所以吃不飽的人並不建議來吃,它的份量不會像西堤或是牛排店那樣太多。而我想吃漢堡排,所以點了兒童餐,價位的部份我個人覺得有點高,不算很平價的食物,但和台北相比的話又差不多。淡水吃的總是比較便宜點嘍。

  吃飽後我跟家人去溜躂,看到有個小型古代兵器展,在介紹清朝即民國幾年的兵器、詠春拳、洪家拳等國術武術的東西,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展覽但是免費又有冷氣吹,跟家人就毫不猶豫的竄進去看囉。

  展場內禁止拍攝,看到很多在歷史劇或是歷史電影裡面出現的東西都覺得格外有趣,像是月牙鏟、關刀、大刀、冰曲劍什麼的,還有葉問在練習打的詠春木人雕都有收藏,因為是舊兵器,難免銹的嚴重。總之一個小小的展覽我又逛了快半小時。後來有介紹詠滬拳,在淡水發揚光大,整個展場空間寬場人又少(可能因為在偏遠的緣故),所以逛起來頗舒服的。
           
  逛完兵器展之後,老媽問我要不要坐福容愛之船的情人塔,有360度大旋轉,可以從高空觀望6分鐘,有點像大怒神那樣,只是它是個觀光的遊樂設施,所以是給人像鳥一樣在天空飛那種享受高空觀望風景的感受。夢想會飛的我當然一定會去玩看看嘍,而且很久沒來漁人碼頭,當然想體驗~

  

  然後阿貓就綠著一張臉被我拖去玩了~因為他有懼高症…不過還好啦,因為我叫他不要看下面,但因為某些因素(本來還想坐腳下是玻璃空狀的,不過因為有人一坐下就抬腳賭位子…感覺挺沒禮貌的…),所以後來就沒坐了。然後也幸好沒坐啦,不然阿貓可能會暈倒吧?


  在高空觀景真的很不錯,然後想一想,雖然捕捉美麗畫面的瞬間是個美好,不過我覺得有玩過體驗到就很開心了,所以後來還是沒考慮拍照或是買下紀念照片,反正漁人碼頭離我家只有十幾分鐘公車的車程,所以以後有機會還是可以來玩~只要不覺得浪費錢。


  總之這個在情人塔上觀賞風景的時候,順便看一下阿貓臉變的多綠XD(被揍,但是這個福容愛之船真的很浪漫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Nil*夜*はじめ
謝謝葉推薦
下次我要找朋友去玩~
2012-07-30 21:25:40
艾爾琈
哈哈,祝你玩的愉快哦[e35]
2012-07-31 00:43: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