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超妙日本住宅保全廣告 假面騎士幫你保衛家園?

作者:鳳凰院凶肯│2012-07-16 19:05:41│巴幣:30│人氣:6129
  其實有的時候,會覺得日本的廣告跟各國的廣告比起來,有種難以言喻的妙點(?)實在是十分有夠的有創意~像筆者最近又看到一部很妙的日本的住宅保全廣告

  嗯~要怎麼說呢?如果一般來說的話提到保全廣告,以我一介平民的腦力,大概只能想到找個看起來很可靠的傢伙(例如警察?)來守護我的家園,保庇闔家平安這樣而已...吧?


對不起以阿宅貧瘠的想像力,我只想的到阿兩...雖然他一點都不可靠。

  不過呢,當我看到這個廣告之後,我就覺得日本人實在有才!可以想到這種無違和的組合又讓人好熱血!看了這個廣告真的會讓人想去買他們的服務阿阿阿!不小心廢話太多...總之先讓我們看看創意廣告先:


  看完之後只覺得..................

  喔喔喔一號你是笨蛋嗎?!!你不要守浴室那就交給我啦!那是野田妹的浴室耶!(詳情請見《交響情人夢》)。所以說囉,能想到請英雄來代言守護你的家園,是不是會令人對這間公司感到印象深刻呢?(尤其身為騎士迷...真的會不小心中招)


  ...附帶一提,就算是所有騎士一起鎮守浴室,身為堂堂男子漢,一定會想辦法去偷窺見野田妹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5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宏達電沒90不改名
智樹神教會了我 死也要偷窺!!!

07-16 19:20

阿宅
智樹+1
死也要偷窺

07-16 20:02

Geo85
超可愛的廣告~XD

07-16 22:24

Ryo
最後那張我笑了...

07-17 06:06

諾基亞
最後那張戰鬥員RIP

07-17 08:53

ADK
這樣佣金怎麼算阿??
應該比房價貴吧... 0.0

07-17 09:28

任務了解
有這種保全縱使大修卡來也不怕了~

07-17 14:56

櫻井智樹
面對真實的自己!!!

07-18 00:58

*~夢月翎~*
有神快拜!!我也要追隨智樹神的腳步!!

07-18 09:32

無限の釘聲
1號本來話很多 一聽到守浴室就安靜下來了

真是太糟糕了wwwwwwwwwwwwww

07-31 20:45

月無夜 空
1號體現了抽到爽缺就掂掂的精神

09-10 2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gpzero3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武士鬥惡龍》真人宣傳影... 後一篇:CyberConnec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