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JRO-mobilefree以外的連結方法

作者:月見猫│2012-07-09 17:03:37│巴幣:122│人氣:1224
在此推薦另一個連結JRO的方法。
 
個人覺得,算是一個還算簡單的方法呢。對於擔心下載不良程式的人也可以不用擔心,因為所有動作都在自己的電腦上動作。
 
由於本人的電腦還是(最好用的)XP,所以只會介紹XPwin7的步驟可能會有點不同。
 
總共有兩個方案:
方案1(懶人專用):
1控制台→網路連線,在旁邊找到一個「建立一個新連線」
2一開始會歡迎你使用新增連線精靈,按下一步。
3他會問你網路連線類型的種類,選擇「連線到我工作的地方的網路」(連線到公司網路(使用指定撥號或VPN)以便您可以從家裡、地區辦公室或其他位置工作。)點選下一步。
4選擇「虛擬私人網路連線」(使用虛擬私人網路(VPN)連線透過網際網路連線到網路)點選下一步。
5他會要求你輸入公司名稱,這裡隨便寫你喜歡的名字吧。我寫的是「JRO專用VPN」。
6他會說撥接虛擬連線前,是否要自動撥接起始連線。
以我家的情況來說就是:「種花電信」→「JRO專用VPN」,種花電信就是起始連線。看個人=ˇ=
可以選擇不要撥接或者是自動撥接之後,點選下一步。
7要求輸入主機名稱或IP位址。這裡輸入引號內的網址:「vpn.tsunagarumon.com」。點選下一步。
8會說完成新增連線精靈,並且問你要不要加捷徑在桌面上,建議加一下,比較方便=ˇ=
點選完成。
以上是設定部份,接下來就可以連接了。雙擊桌面的捷徑,會出現一般會出現、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跟密碼的視窗。
使用者名稱:connectorjrof@gmail.com
密碼:zmHxFB7S
然後就可以連接了。
(這個gmail是特地為這個VPN特別申請的,密碼跟帳號一樣是connectORJrof,裡面的草稿夾也有寫密碼)
 
然後就可以去JRO官網歡樂登錄了><
 
這裡有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相信大家都是照著「連結VPN→登官網→開始更新→開始遊戲→世界選單→伺服器選單→回到桌面,切斷VPN→進入伺服器→選擇角色」(也有人在世界選單就切了),
不過當這個VPN被切斷的時候,他的起始連線也會很自動的被切斷(我家是這樣,以我家來說就是當JRO專用VPN切斷時,種花電信也會被切斷),所以回到桌面切斷VPN的動作做完時,還要再多一步就是重新連接網路,不然根本無法上網><
小小的缺點就這樣。
目前這個VPN是無料的,因為還是beta版。不知道變成正式版的時候會不會需要付錢呢……
 
另外,這個VPN連線也有以下的註明:
オンラインゲームなど一部のサービスで、海外からの利用を禁止していることがあります。 各サービスの利用規約にしたがってご利用下さい。
簡單來說就是勸你不要用這個從海外連接JRO的意思=ˇ=不過,後來想想,本身就已經是不合法的事情了,再多做一件也沒關係吧!
但是,希望大家能夠還是繼續使用mobilefree.jp,只有在mobilefree不能使用的時候(例如說現在?我現在不能使用呢…….)才使用這個噢──畢竟被抓到也是不好的><人要低調啊──
 
第二個方案:
到這個網址申請一個帳號,這樣就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vpn帳號,不用跟別人共用><
其他步驟都跟方案一一樣,就只是可以申請自己的帳號而已。
 
 
因為這個VPN2011/7/1開始啟用,所以官方還沒鎖,也請大家多多關懷這個網站=ˇ=畢竟能夠讓我們連上JRO的,都是我們的恩人啊……

如果有時間的話,會上傳圖片教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6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Kochiy
我是使用PocketX VPN呢OAO,
他是對岸的ip跳版,穩定度算還不錯的,
Mobilefree以前用了不曉得為什麼很容易斷線…[e36]

07-09 22:30

月見猫
喔喔!又增加一個了>< 互相分享可以讓快樂變兩倍><07-09 22:54
月見猫
(其實我沒聽過PocketX VPN ><好特別的名字啊.......)
07-09 23:06
Kochiy
我是從某個雜誌知道PocketX的,
後來用他玩日版ECO,
雖然速度會比較lag,不過很少斷線。[e17]

07-09 23:08

月見猫
原來如此>< 發表這篇的這個速度超級快呢,簡直可以拼上我沒有連上VPN的速度......><07-09 23:11
黑魔道士子貢
原來有這些方法,謝謝分享^^

07-15 18:40

月見猫
mobilefree壞掉那幾天上網查的><
不過子貢大大應該還是在用Sock5吧.......感覺那個比較穩定呢......07-16 0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m3girl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JRO-mobilef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