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THE IDOLM@STER 7th ANNIVERSARY LIVE 第四天:橫濱港朝聖+秋葉原

作者:對萌沒有抵抗力│2012-07-04 00:23:13│巴幣:11│人氣:365
 
本文對應實際日期為2012/6/25
更完整的版本請參考[這裡]
 
今日一早先是從Super Hotel退房,目標是盡量跑完橫濱剩餘的朝聖地點。
 
【早上一離開旅館就碰到一台痛車】
 
坐車來到櫻木町站,這個就是第8話中三浦大姊迷路的車站,不過我忘記把那個場景照起來了...Orz
 

【動畫中出現過的海軍塔】
 

【我照的是夜晚的模樣啊】
 

【三浦大姊手指的四角形建築物】
 

【我們在建築物的正下方 XD】
 

【三浦大姊哄小孩的場景】
 

【我們離那個建築物非常遙遠 Orz】
 

【三浦大姊誤搭的摩天輪】
 

【角度偏差很大】
 
哈哈,雖然照片沒有拍很理想,但是能看到原作的場景感覺還是不錯啦!
之後進入到遊樂園之中~
 
【惡德:怎麼樣?烏拉拉敢不敢來PK敲鱷魚啦!】
【烏拉拉:笑話,這個我從小打到大的,我還敢讓你一根小拇指!】(就是不讓你的意思)
 

【於是乎眾人一起比賽敲鱷魚】
 

【烏拉拉超拼命的】
 

【但是很弱.....】
 

【比賽結束,果然是惡德ㄉㄉ奪冠】
【烏拉拉:..........你們這些變態大人!!】
 
呃~讓我們把敲鱷魚比賽的事情放一旁.....
接著我們前往下一個聖地:橫濱國際會議中心。
 

【非常有風格的建築物】
 

【最後在這邊大喊IM@S最高,達成參與第三天的演唱會XD】
 

【但惡德至此燃燒殆盡】
 
三天的橫濱之旅至此告一段落,接著準備出發前往東京。
 

【因為完全沒時間吃午飯,所以在車站買的崎陽軒便當】
【看起來很棒的樣子,但是因為放冷了所以並沒有很好吃 Orz】
 
其餘人是前往淺草的旅館,但因為我在東京只待一天,所以就沒有跟著大家住淺草,而是自己另外在上野找了旅館,因此到了品川就下車改搭山手線去上野。不過因為我沒有到過JR的上野站,所以在那邊嚴重迷路了好久(我的旅館要從廣小路口出去,但那個是地鐵的出口,所以我在JR站裡面找到死也找不到這個出口啊)。
 

【最後總算順利到達旅館】
【房間依然很小】
 
老實說對上野這個旅館我不是很滿意,設備有點舊、房間內煙味沒除乾淨、隔音也不太好、而且雖然有無線網路,訊號卻超差,上MSN經常斷線。不過便宜的大概就是這樣吧?不可能跟我之前跑了兩次的赤坂東急相比。
 
之後跟大夥一起約去逛秋葉原:
 

【展示的塞巴超正點】
 

【鍊金術士系列的新作,這個是觸控螢幕,可以摸的喔XD】
 

【途中竟然在廣告中看到中村 =w=】
 
原本計畫是在秋葉原買些同人誌與精品之類的,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多逛,殘念。不過幸運的是有買到IM@S2的黏土人,光這個就值回票價啦!
 

【黏土人超可愛!】
 

【晚餐在秋葉原的拉麵店解決】
【好多肉的拉麵!】
 
吃完飯後,又前往大井町去看傳說中的876事務所!
 

【遊戲畫面】
 

【實際畫面,角度有點微妙】
 
原本文森要帶大家去看春香在台場的告白場景,不過我因為原本就計畫第二天去台場,而且時間也已經很晚,所以就與大家分手回旅館休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081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IM@S|演唱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Aqual
頭香~

07-04 10:12

對萌沒有抵抗力
感謝支持~[e1]07-04 15:39
悠澪
哦哦!! 繪里子さん啊www

07-05 17:13

對萌沒有抵抗力
最高~~~[e19]07-05 1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IDOLM@ST... 後一篇:THE IDOLM@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