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Make It Right - "Sword"」影片

作者:灰│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 Metal GearRising: Revengeance│2012-05-18 07:29:48│巴幣:16│人氣:6486
KONAMI 公開了最新有關《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的影片「Make It Right - "Sword"」,大概敘述了某人因洩漏了雷電自軍的機密,而被處刑的情況。

影片中執刑的可能是 Solidus Snake,還很變態地告訴雷電用刀的美好,這影片也是最後的解密影片了,最後的「01000101 00110011」,二進位轉換就是「E3」,不過官網的解密進度還持續著,不知 E3 前是否會有新的消息?官網已修正,所以接下來只能期待 E3 展的新消息了。

而三段解密影片,應該只是想陳述雷電似乎受了很重的傷(原因不明),以及勾起了在賴比瑞亞內戰時的恐怖回憶。


http://metalgearsolid.com/rising/

因部分內容不太令人舒服,觀看前請先注意,不建議未成年的人觀看。




刀中的倒影,是少年兵的雷電(JACK)。


上次的謎之棒狀居然是高周波刀,給予雷電的人又是誰呢?


官網輸入「FOXALIVE」,可以得到名為「bladewolf」的概念圖,MGR 的新敵方腳色?


官網輸入「Big Shell」,會得到 Metal Gear Ray 的剖面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7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 Metal GearRising: Revengeanc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box360《ROOT... 後一篇:Wii《零~真紅之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