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置頂文]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瀬名愛理GK 入手

蕾ex | 2012-05-03 23:55:17 | 巴幣 494 | 人氣 6477

本篇為置頂文 - 因為很喜歡所以給置頂了XD
以前還不認識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這作品,從認識後直到知道有出過模型的時候,模型已經發售了一年以上。
而在2011年12月動畫播放完結後,宣佈了模型將在WF上再販,因此不想放棄這次機會。
不過雖這麼說,但因為售賣的都是白模,所以即使購入後也要自己一手一腳去上色和組合起來。
但對上色完全沒認知的我,買回來也是沒用,最終也只是要請人代工上色。
 
因為以上原因,所以考慮了一下,首先自己沒試過這樣去找人幫代工上色,後來嘗試找一下,但都找不到,就算有好像也只是負責鋼彈等模型的上色之類而已(鋼彈系上色跟這些GK上色會不會有分別倒是不太清楚)。即使找到會不會又上得不好呢? 如果上不好的話該怎樣? 能重新上色的話倒是還好,但不能的話就只是悲劇,因為自己很喜歡愛理,所以即使與翻模沒太大分別還是想入手正規品,所以一直擔心以上的上色問題,用得不好的話就感覺浪費了。
 
因為知道以前發售的時候有人把上色完成品丟到拍賣場上出售,所以這次我猜應該也會有人丟上去拍賣吧。有上色成品賣的話,至少能看到上色上得怎樣,真的合自己意的再買。
 
就這樣每天早晚都逛一次日、台、港的各個拍賣場,看看有沒有已上色的成品賣,大概過了一個多月,丟上去的仍然只是正規白模而已,所以便想過要不要買翻模然後再繼續找人請代工好了,反正翻模也較便宜~而且主要都只是看上色功力。
 
不過以我所知唯一一家有賣GK模型的店,偏偏也只有其他4位女角在賣,就是沒有愛理…...所以~我就只能繼續等待正規品的上色完成版了。
 
翻模上色品曾經也有人丟上拍賣,不過一看到圖片已經有3處地方上得不好,上錯色和掉漆問題。
掉漆先不說,堅持追求原版顏色的我,看到顏色不對基本上就不考慮了,即使我很喜歡愛理也沒辦法,感覺不同色就是不同人的感覺。
 
繼續持續每天到拍賣場喝茶,大概這樣過了三個月,終於等到這神賜的機會,正規的上色完成品有人丟到拍賣了!看過整體每個部位上色都跟原本的一樣(比如頭髮與制服的啡色明顯是不同色,因為頭髮和制服用同一種啡色是上面提到的翻模成品其中一項錯誤)。
 
而除了眼睛上色有點小問題外,對其他部位個人都很滿意,所以決定下標了。
 
原本預算5萬多円入手,因為之前在拍場看到櫻乃妹妹也是到5萬多結標,但是沒想到跟我搶愛理的人超過6萬還繼續標.......最後標到8萬円,而在標的途中也動搖了很多次,因為真的太貴了,雖然我真的非常喜歡愛理,但這價錢也不是開玩笑,所以便打算下最後一次標了,要是對方再下我就只好讓了,至少從中認為他也是愛理的愛好者,所以感覺就是模型不是擺在我家而已,至少他應該會好好保全她的。
 
結果,就被我以最後一標的8萬1千円成功把愛理抱回家了~
 
 
長話說完,現在就來正式開箱。
首先是外盒…當初收到郵件說運費要再稍加一些,因為外盒較大,所以要多付錢。我是還好~不過當時有個疑問就是盒子有這麼大的一個嗎...明明在網上看過盒子的照片時沒有很大呀。
 
不過當收到後就知道是什麼一回事了,用了這麼大一盒去保護
 
打開~馬上就看到正規品的盒子和右面的泡泡紙、保護紙張等。雖然買過不少東西,但真的第一次感受到像是辛苦尋寶後,最終找到寶藏,把寶藏打開的心情,開的時候就是第一次體會到那個心情了~
 
先來照一下盒子~正面
 
注意事項和價錢 (光白模也這價錢所以真的不希望自己找人上色上得不好,真的那樣的時候就跟拿刀子捅自己一刀沒分別)
 
裡面就只有說明書和附送的眼睛貼紙。不過呢…雖說是貼紙,但其實還是得自己拿手工刀把眼睛切出來,然後再加水才能貼上去。因為上面說過這一隻除了眼睛~其他部位個人都算滿意,但沒想到眼睛要自己切,一想到這一步我就放棄了…怕切得不好或是貼不好最後導致更嚴重的問題出現。
 
為什麼要自己切呀orz
 
說明書另一面,因為沒拆出袋子,所以沒法攤開整張說明書(上色的那位達人沒幫我拆開袋子我也蠻感謝的)
 
剛剛的泡泡紙所包的其實就是寶貝啦~醒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這邊再稍為廢話一下,在照之前其實已經被我超笨拙的加工過和修理,像是眼睛算是自己修到自己認為跟原作差不多了,也就是說更像愛理了~
但想說的主要不是這個,而是如果像我一樣完全不會模型的話(指的是玩、改造等,而不是收藏),個人還是建意真的不要去碰GK這類(如果是打算學的話當然不用管我說的話),因為要是像我那樣購入別人的成品的話,出問題自己又不會解決的話,大概只是悲劇吧,而我自己修一修補這隻的小問題就已經用了2小時多(因為我完全不懂加上是第一次真正接觸GK也是原因),所以,買之前真的要考慮清楚。
 
好~繼續
 
首先當然是正面照。而照的時候眼睛也當然已用好了
 
下面這張是眼睛修改前,因為中間瞳孔太明顯的藍色而且又大,跟原本的不像,所以就修了一下
 
原作中的愛理瞳孔沒那麼明顯的藍色嘛~只有極細微的小小圓形暗藍色,不過也幾乎看不太到呢
接著是360度轉一圈給大家看
 
 
 
 
轉回來了~稍為近一點照
 
後面頭髮部份
 
再近一點~電電~
 
徽章可能有點暗看不太清楚,這邊先抱歉
 
小腰
 
裙子
 
大、大腿和緞帶
 
小腿
 
鞋子
 
底部
 
 
接著是絕對領域和裙子360度
 
 
 
 
 
 
 
 
 
 
 
 
 
髮尾(頭髮遮住了背後的緞帶,因為我不敢拆開所以照不到了)
 
 
自己拿起裙子一小角(沒想到可以對得這麼準,自己組的時候沒想過可以這麼剛好能把裙子放到手指間)
 
指甲
 
從正面再看一次
 
 
另一隻手及頭飾? 綁頭髮用的就是了
 
 
接著是胸部正面照
 
側面~SIZE剛好
 
另一面
 
 
從下面望去
 
 
再來就是小褲褲了...藍、藍白間
 
 
 
 
大概就這樣了~再來一張正面照閃光燈版
 
 
真的好可愛呀
 
 
當然要找箱子保護好了~不過箱子是臨時從原本擺放的模型中借來用的,所以有點大也沒什麼裝飾,等有時間再買新的和看看怎樣修飾一下。
感謝~

創作回應

HSHS~ルカ本命!
愛理醬真是的~
2014-06-27 17:25:15
蕾ex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5/63b91347aea30b3caf66d38ad5113dbd.JPG
2014-06-27 17:27:45
HSHS~ルカ本命!
別瞪我嘛.....愛理醬明明跟楓玩得很開心......
2014-06-27 17:31:08
蕾ex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5/63b91347aea30b3caf66d38ad5113dbd.JPG
2014-06-27 17:36:15
HSHS~ルカ本命!
對了~你是傲嬌控嗎?本人蠻控傲嬌ㄉ~也很喜歡琴里
2014-06-27 17:43:05
蕾ex
我想應該是吧? 目前喜歡的角色發現好像都是傲嬌系
2014-06-27 17:46:20
HSHS~ルカ本命!
那那那我跟愛理是同類囉~(抱~
2014-06-27 17:50:15
蕾ex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4/0dd65cad426ca03ce77fcf2253b1871a.JPG
2014-06-27 17:58:14
HSHS~ルカ本命!
這圖的姿勢好像有點中二......
2014-06-27 18:01:49
蕾ex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4/6521c0d8748d79254925752f3b2b7a53.JPG
2014-06-27 18:05: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