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 Android "改" ] 簡體自動變繁體,哪有那麼神奇!?

作者:Suzutsuki_涼月│2012-04-30 14:51:23│巴幣:16│人氣:12571
前言:本篇乃出自網路上的一篇文章,我只是把詳細的教學用圖+文的方式,在重新整理一次,還有對本次修改由疑慮或是不放心的,就請略過這篇文章吧!
注意:此次修改,對於 Android 系統有無任何影響並不確定。接著進入本篇吧!
( 此修改適用Android 個版本 )
要做本次修改的同學! 注意了! 你的 Android  系統必須要 " Root " 過,Root 也就是取得最高權限的意思,記住一點,Root 不一定要解鎖,解鎖後一定可以 Root 。除非是特殊版本的 Android 系統,不然 Root 都不用解鎖。

確定你手機 Root 過了,而且有超級使用者 ( Superuser )以及 R.E.管理器


我的 R.E.管理器 是Root 完後就內建在裡面的,如果 Root 完只有超級使用者的同學,可以自行上網 Google 一下應該都有。

接著 下載 本次修改需用到的字型檔,先解壓縮然後丟到手機裡面。
接著就在手機上修改了。

先把 R.E.管理器 改成 已掛載為讀 / 寫 ( 注意:是紅色框起來的地方 )
如果你的 R.E.管理器 是英文版的話...那就自行翻譯一下吧 ( 默 )
改成可讀寫後你就可以變更你的系統檔了。


然後在 / system / fonts  下找到這 3 個檔

DroidSans.ttf
DroidSans-Bold.ttf
DroidSansFallback.ttf

自行將它備份,以便之後還原用。


備份後,把你剛丟到手機的 3 個字型檔 丟到 / system / fonts  底下。

記得把3個檔案的屬性修改成 3 讀 1 寫

讀  寫  執行
V   V    O
V   O   O
V   O   O

如上的位置打勾

之後重開機,你手機的字體就改變了,然後再開開看原本簡體的程式你會發現,
它變成繁體中文了


修改後字型比原廠的好看一點的說~


原本修改 Play 商店 地區的程式是簡體的~ 也很神奇地變成繁體中文了~


原本我的 RE管理器也是簡體的 修改之後也變成繁體中文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31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ぴょん
iPhone路過..

04-30 18:20

Suzutsuki_涼月
[e9]04-30 18:21
呆紅茶@滅羞乾魔
終於可以換掉字形了.....感謝

06-12 20:54

呆紅茶@滅羞乾魔
http://i.imgur.com/yaZ2g.png
這是手機裡的字型
沒有DroidSans.ttf...
那是就直接改另外兩個就好還是??

10-01 02:45

【神隱】很久的☆熊仔
Androi研究就是吸引人呢~~~GJ!!

12-19 14:27

魔心 • ̀ω•́
我只想純粹詳細你的桌布...

12-19 14:32

以恩羊
可以借轉載嗎?

06-30 00:45

yoyo
還能用嗎www

04-20 1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x870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電腦相關 ] 罪之王... 後一篇:[ Android &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