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每週副本:巨人的頭 打法

作者:Bryan│2012-04-26 01:24:25│巴幣:22│人氣:5661
入口:由腐敗的土地I5-I6之間,進入巨人的內部H2處有傳送門
入場需求:紫水晶片10片和家族聲望2500
 
先澄清,一般都將礦山或魔性副本裡的阿加斯當成腦王,這是天大的誤解啊。
腦王是另有其人。那隻章魚正名:阿加斯。
 
1.      一進入會出現公告-阿加斯的腦召喚阿加斯。請先至H10, 請先點光束, 可以有10分鐘抵抗負面狀態。阿加斯與[阿加斯的腦]出在EF6中間的位置,點好光束,可以先到E7-E8位置先上狀態,這時小心不要讓阿加斯發現你。加好後 就準備開打~~
 
2.      一開始 阿加斯被召喚出來時[阿加斯的腦](以下簡稱腦王)變成無敵狀態,你是打不到他的。請先將阿加斯打掉,阿加斯保護會消失,這時你才可以打腦王,但此時也會出現隻[佛里番特拉]。

如果你的裝備抗性不強-建議法師先上去打阿加斯,先吸住後其他角色再上去打。
特別要留意,阿加斯只能在中間固定範圍打,如果你不小心拉出範圍,他會重生,你必須重來打過。至於範圍多大呢? 留意看地上有個白色線條位置。
3.      阿加斯保護消失時間3分鐘3分鐘後腦王會重新召喚阿加斯,腦王又變無敵了。
所以你有3分鐘時間打腦王與隻[佛里番特拉]。
 
以上是基本打法。如果你的武、裝很好,是有可能1輪打掉(就是腦王還來不急再召喚阿加斯,就被你打掉了)。一般來說,如果3隻打手,腦王出現時,2隻主火力打腦王,1隻負責清佛里番特拉。記得在2分半左右 要再補基礎等狀態。
 
[阿加斯的腦]掉啥呢?
達人G*2 100G*3  92EL*1 小諾*1  100特*2   
進化佛蘭系列/ 30重甲 (有機率)
 
再加上轉轉   (有看到大諾捲,惡魔盾,力耳智耳捲, 33武...在那裡跑啊跑)
 
這是阿加斯:
攻防等68.. 非生物, 重甲
這王 只要念抗性高一點, 大約都擋的住
阿加斯的腦: 這王不會打人 只會放狀態..(要抵抗這狀態就要去點光束)
攻防等67 惡魔 重甲..
這王用小槍 法師打都很好打..
對了, 這王是空中王  近戰打不到
下面就是小章魚-佛里番特拉的資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9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魅
感謝!

05-12 20:17


他重召亞加斯時間不止三分鐘..大約四至五分鐘

05-13 0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bryan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農場料理個人小方法... 後一篇:強化的希望 意志 魔龍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