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無言的完美世界~(一)如果只有喜而無悲,那是寂寞還是完美?

作者:水藍色│2012-04-15 19:41:40│巴幣:8│人氣:395
  從完美世界封測到現在,朋友來來去去,自己也是走了又回,又到了疲倦期,卻想記下人事物,也許邊寫,邊可找回一些回憶吧QQ.
 
 
  如果只有喜而無悲,那是寂寞還是完美?
 
  歡迎光臨,隨著「叮咚」一聲,揚起在寂靜的空間一同前來的二個女子,標準的襯衫窄裙,高根鞋一路走向冷藏櫃。
  
  宜莉:「小茵,幫我拿吧,我看一下雜誌。」
  小茵:「嗯」
  
  當小茵還在龍蝦沙拉飯糰和火腿光合三明治猶豫間,卻被宜莉遞到眼前的【完美世界online】光碟包遮了眼。
  
  「不會吧,妳想玩!每天上班就累死了,還玩這個。」小茵不可置信的看向宜莉。
  「就是每天上班到十一、二點,才需要玩啊!不然,怎麼去認識新朋友啊!」宜莉理直氣壯的看向小茵。
  「隨便吧!我沒力氣再找遊戲累死自己。」小茵拿了龍蝦沙拉走向櫃台結帳。
  
  宜莉看了小茵背影一眼,偷偷笑了。
  隨著店員的「謝謝光臨」,兩人步出了小7。
  
  「喏,這份是你的。」宜莉從袋中拿出了完美世界塞給了小茵。
  「我說我不想玩的。」
  「厚,妳就當陪我啦。」宜莉將光諜包塞向小茵後,小跑步奔向機車,揚長而去。
  
  小茵站在小7前面,看著宜莉的背影,無言。
  
  回到家中,己經十一點半了,小茵丟下包包,只想快速的洗澡缷粧,上床夢周公。當她正敷著面膜,清理FB的留言和信箱的來信時,MSN「叮咚」聲突然想響起,嚇了小茵一跳。
  
  宜莉:小茵,你安裝了嗎?
  小茵:安裝什麼?
  小茵一邊打字,一邊從鏡中看了一下面膜。
  宜莉:完美世界啊!我正在安裝,上了它的官網看一下,好像還不錯。
  小茵:現實都不完美了,你怎麼會相信虛幻中有完美世界?
  小茵沒好氣的把剛剛在小7就在想的OS,打了出來。
  宜莉:反正都是假的,完不完美又不重要,不好玩砍掉就好了,妳快裝啦,明天是星期六,可以好好玩一下
  小茵:再說吧,我的面膜快乾了,我要去沖掉,然後睡覺,你也別瘋太晚了。
  宜莉:厚....才幾點就要睡,你老人啊!
  小茵:是啊!我很老了,和我同年的你想必不年輕了!
  小茵按下ENTER後,就快速下線。
  
  完美世界,怎麼可能有世界是完美的....小茵睡前不以為然的想道。
  
  一早就發現天氣陰雨綿綿,打亂了今天出門的計劃,實在很懶得在下雨天出門補充日用品。只好安慰自己,還有星期天一天可以出門處理,隨手整理了一下,發現昨天丟在電腦前的【完美世界online】光碟。
  
  反正今天不出門,就當給宜莉一個交待吧,不然她盧起來也很恐佈。小茵邊想邊把光諜送入電腦中安裝。
  
  登入MSN,跳出一個離線視窗;
  【小茵,太好玩了,真的很完美,妳快安裝吧,我己經練到16級了 ID等人疼的喵,我先去睡了,妳快練等,乖】
 
  小茵看著ID無言,她記的宜莉有個還滿疼她的男友不是嗎?
  處理完雜七雜八的東西,遊戲安裝也完成了。
 
 
  選了羽靈,看著ID,卻想不出一個字。
  幾分鐘過去,輕輕的在鍵盤打下【蕪妍】
  蕪妍,無顏,也無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0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pfwt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無言的完美世界~(二)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1 章「運籌沙場」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