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你不夠資格,你也永遠不夠格

作者:鴨嘴獸│2012-04-15 00:09:26│巴幣:2│人氣:1182
大家晚安
討厭鴨兄的朋友有福了這邊提供個好連結給你們屠鴨洩憤




↓我覺得很無聊。我每一任的女友綽號都是鴨子,而且都是我取的。
   就跟姓林的朋友我叫他林兄、李的叫李兄。其實不用看這個大陸怪影片啦,我光聽第一句話就關閉視窗了。
  
  其實生活需要多點幽默感。
  不過我的幽默沒人懂、別人的幽默我不懂,簡單說就是我不幽默。
  像昨天狂徒也買了檔車跟大家一起出去玩,獵命濕不斷的調侃他,笑說他不懂改車買車,狂徒一樣笑笑的都不說話,跟著眾人騎出去。
  突然!
  狂徒的檔車伸出了飛機翼,咻!的一聲飛出了所有人的視線。只有獵命濕在不斷地大喊:「靠!狗狂徒你車怎麼改的!」

  聽見了嗎?在窗外恣意奔騰的狂風。我閉上眼,向外探頭,這強烈的流動感,在同樣的天空下很高興你也與我共同籠罩在這樣的天氣中。
  孤獨、陰暗,如果一切的決定都有命運的安排,是有意義的,呵!郁,是我太清醒嗎?是我懷抱過多的希望嗎?
  幾月了?我不想去認清楚,無論是三年還是五年、無論是一分還一秒,都是一樣的,一樣的。
  看著你的相片,還是會紅了眼框。
  是太多的心力?還是太深的愛戀?或是…沒人看的見的付出,是那麼的細如牛毛、無從得知的關切,是那麼的輕如夜風,收不回的心力、得不到的愛情、越不過的高牆、忘不了的過去。多少?多少?
  這種思念最是愚蠢。再得知你的欣喜,不曾被時間淡化的愛念,唉,我在做什麼?
  如果有回到過去的機會,我絕對、絕對不要再認識你一次!太痛苦了,因為我知道,建立在過去的微薄情感,只是一層容易被吹散的沙堡,堡內住著你的身影,是過去的,是當時的衝動。
  這只是如果!
  一張唱片,我不斷的播放著。聽著聽著也能開始陪著它唱起來,因為它已經溶入了我的回憶之中。
  這是一種很沉重很矛盾的失落感。
  我能大喊說:把我的付出還給我?能吵著說:為什麼我絲毫不在你的心上佔有一席之地?
  每一個人入眠前所想到的事是什麼?是點點滴滴的回憶?還是一天所發生的趣事?還是那一段一段讓自己懊悔不已的錯誤決定?

  但是現在有個機會可以讓各位宅宅不再後悔,脫宅而成為新一代富豪。
  那就是加入幻想家的行列。
  如果你不知道,那可真是落伍退流行了!
  我們由以下的簡短對話就可略知此職業之性質:
  愛國:「嘿!沙耶,好久不見最近那裡發財啊?」
  沙耶:「這是我的名片。」
  <幻想建築連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會沙狗耶>
  愛國:「這可真不得了啊!這是什麼性質的公司?」
  沙耶:「真是孤陋寡聞。要不要找個地方喝一杯,我慢慢告訴你?」
  愛國:「好啊!」
  沙耶雙目輕閉手一揮。腦中浮現出一棟富麗堂皇的酒店出來,他將門推開笑答:「愛國來,請坐。」
  愛國愣在原地。
  沙耶:「真沒想像力啊!你這樣怎麼跟上時代?來,推開門!」
  愛國回答:「應該是自動門卡住了,不然怎麼要我自己用手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0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沙耶の唄唄唄唄唄唄唄

04-15 00:35

鴨嘴獸
[e17][e12]04-15 0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uck1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發這種文還敢好意思嫌人黑... 後一篇:不要以為別人看不出來在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