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RPG公會】命運捉弄的Blind Destruction

作者:伊祁青歲│2012-03-27 00:38:59│巴幣:50│人氣:2187
 
 
 
前導文:斷情深藍系列
 
如與舊版資料略有不同者,原因有二,一為角色特性在時間累積下增加所致,二為單一角色卡之故,非如當初視為配角的簡略介紹,所以敘述較原版詳細。
 

 
我的人生 是一把上膛的槍 My Life had stood -- a Loaded Gun --
 
曾在角落站立 直至有天 In Corners -- till a Day
 
主人經過 一番檢視後 The Owner passed -- identified --
 
將我拿起帶走 And carried Me away --
 
......
 
我滿臉微笑 如此熾熱的光 And do I smile, such cordial light
 
照亮了山谷 Upon the Valley glow --
 
彷彿是維蘇威火山的面容 It is as a Vesuvian face
 
迸發出它的歡樂 Had let its pleasure through --
 
......
 
他的敵人 就是我的死對頭 To foe of His -- I'm deadly foe --
 
我會毫不猶豫 None stir the second time --
 
將黃色的眼睛瞄準他 On whom I lay a Yellow Eye --
 
或用有力的拇指一扣 Or an emphatic Thumb --
 
  
我會活得比他久 Though I than He -- may longer live
 
雖然該長命的人是他 He longer must -- than I --
 
但我只有能力去殺 For I have but the power to kill,
 
沒有能力去死 Without -- the power to die --
 
──艾蜜莉‧狄金森 Emily Dickinson

 
 
=角色資料=
 
姓名:泰佩理恩‧藍莓 (Tapeleon Blueberry)
綽號:小藍莓、藍莓、佩理
別稱:無差別破壞 (Blind Destruction )
 
種族:改造超生物
職業:暗殺者、藝人
 
身高:169cm
體重:58kg
三圍:74-56-76(都只是上圍)
年齡:永遠的25歲
性別:(很像男生的)女性
興趣:看書及戲劇相關的東西、搞笑、唱歌、演戲、寫詩
 
喜歡:耶塔、帽子、非主流的東西、奇怪的話題、貓、正妹、不可思議的事物
討厭:血憐玫瑰、破壞他的法則的人
 
座右銘:滑稽往往是最精準的悲傷
 
個性:
泰佩理恩的思維總是跟一般人不太相同,真的要說的話或許還相當前衛,常常有很多有創意的鬼點子。因此有時候她會戲稱自己是從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逃出來的人,不過她並不知道她這句話居然有成真的一天......
 
總是一派輕鬆,不知道羞恥心為何物的她,甚至覺得自己扮鬼臉的樣子比較好看,做起事來也相當大膽,喜歡創新、或是做一些大家不敢做的事情。
雖然交友廣泛,可是真正了解她的人或許根本沒幾個,好比一潭深泉,每個人所探知的都是不同的面向,可是到底要讓誰知道什麼,都是泰佩理恩自己的選擇。
 
貓控。
 
泰佩理恩認為自己輕而不浮,輕的方面在她能輕易地於人群中開陌生人的玩笑,不浮的方面則是她懂得抓穩時間點收手、全身而退。
看到美女會想搭訕,但也從來不會去問清對方的底細。
 
比較老一輩的人通常都會直接把泰佩理恩視為(很娘的)男性,甚至跟她年紀相仿的人看了她一年都分不出是男是女的人也有。一向留短髮、身為裙子絕緣體的她,卻還是深深地明白自己是個女性,也很大方的承認自己是T。至於誤會什麼的,她早就習以為常了。
不過,或許是因為她的相對角色,或是習慣使然,她仍是使用男性自稱(如日文的ぼく)。
 
 
台詞:
「糟糕耶你!」
「這樣很好玩啊!」
「你腦袋有洞喔?」
「這個器皿好窄,住起來不舒服......這就是人類的身體嗎?」
 
外表:
一頭亮眼的深藍髮,深遂的棕色雙眼,看起來就跟一般的美少年沒兩樣。
(大概類似守護甜心的幾斗V家的Kaito,但眼睛是棕色這樣)
 
常常戴帽子,但也有不戴的時候。穿著則是時而披著黑色皮大衣,至於大衣裡的穿著則不一定,不過都很隨便就是了。
 
最裡面,沒內衣,有束胸。(無誤)
 
 

戰鬥形象

 

2017年左右的日常形象 (因為被黑龍的幻界劇本影響,頭髮有留長一陣子,現在又剪短了)






「嘿!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對,就是這樣
 
來笑一個
 
這樣你的近視就會加深了~
 
 
 
 
好啦我不玩了......我知道我很醜不用去炫耀ok?」
 
 
 
形象CV:平田宏美
 
之前在斷情深藍角色介紹放過超帥氣版的聲音
 
這次就放一般的講話聲吧ww
 
 


 
├泰佩理恩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三名少女,她們是感情非常好的朋友,如同金三角般穩固而形影不離。
有一天,紫紅長髮的少女,發現深藍短髮的少女在課堂筆記的書角寫了一句簡短的疑問。
 
──怎麼永生?
 
「為什麼妳會想要永生呢?這樣如果到最後認識的人都不在了,妳就會變成孤單一個人耶!」
面對紫紅髮少女的意見,藍髮少女卻只是輕輕一笑,反問道......

「死後,不也是一個人嗎?」
 
 
 
 
 
 
 
玫瑰死後,太妃跟泰佩理恩等人都從大學順利畢業,兩人之間依舊有書信往來。
 
直到又過了兩三年,藍莓家忽然遷移,卻也跟太妃失聯。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在藍莓家搬走的幾天前,泰佩理恩一個人在房裡時忽然心臟病隱疾發作,然而早就將生死看開的她早就知道這件事可能會發生,因此也沒有積極的去挽救自己。
 
奇怪的是,當工作的父母雙雙返家之後,竟然發現家裡一個人都沒有。
 
原本可能因此死亡的泰佩理恩,就此下落不明。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消息奇蹟似的被壓了下來,其父母也像是完全忘了有過這麼一個女兒一樣,能做到這種程度,除了幕後有黑手操控以外,似乎沒有其他解釋了。
 
性格特殊的泰佩理恩,很早之前就被科隆戴蒙組織視為可造之材,不打算求生的她,卻就這樣被強行拉離了命運的軌道。機械零件調換了她原本壞死的器官,電線取代了血管......組織將她改造成了半機械人,並將異生物的種子植入她體內培育。
 
沒有人知道,真正在行動的,其實是以泰佩理恩的個性為基準來模仿行動的異生物,這樣的改造讓她原本看似堅強卻有些體虛的質素得以改變,變成了各方面平均卻也沒有特別的專精。在恢復上漸漸轉好之後,她被派到了外部星雲的暗殺部門,在那裏進行了一連串密不透風的嚴格受訓。
 
在氣氛詭異的異次元機構與陰暗的南方巷角輾轉徘徊,也汰換了無數次的零件,讓泰佩理恩幾百年來在一成不變、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日子中度過,嘗盡了世態炎涼,孤冷的表面性格漸漸被擴大,也習慣用冷漠去面對世上的不幸。但是,她心裡還是有著優閒安適、為了尋找樂趣而旅行的渴望。
 
直到她終於成為組織中暗殺方面的佼佼者,在她獲得「無差別破壞」的頭銜後,終於也有了足夠的理由去爭取喘息的空間,對於將一切都審慎管控的異次元生命體來說,放任高級幹部自由行動也算是相當大的讓步了,只要委託人需要她的時候,不要找不到人就好。
 
好不容易自己的心願可以實現了,野心很大的她卻也耍了點小聰明,根據她遍覽群書所看見的有關阿斯嘉特的傳聞,她的目標便直接鎖定了這樣一個小而美、卻也包容了四方特色的地點,這樣不用走得太遠,也省下了各地不同戒律的矛盾與麻煩。
 
在這個城市,她可以暫時無視機構的死板教條,在城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也沒有人會知道她的本行是個殺手。
 
 
 
然而就算知道又怎麼樣呢?只要遵守城裡的法律就能安分地過日子,這不是太簡單了嗎?
 

來到阿斯嘉特後,異生物因為難以理解複雜的情感,讓對自己有好感的對象遇到意外而死,因此受到打擊,讓藍莓本尊得以重新甦醒。此後異生物為了方便,以「R」作為自稱,雙方也在經由溝通之後成為夥伴。

這番行為無法讓科隆戴蒙高層接受,找藉口安排陷阱,藉由藍莓的手將R剿滅,但R依然因為奇蹟而得以保留記憶和意識,目前寄宿在藍莓的手錶中,只要藍莓有需要,就會以藍莓的模樣實體化現身支援。


 
=角色能力值=(S>A>B>C>D)
力量:S
敏捷:A
靈巧:B
智力:A
靈力:D
體質:B
運氣:B
 
 
├武器┤
 
【拳刃】
泰佩理恩最愛用的暗殺武器,就算科隆戴蒙的科技再怎麼發達,她還是很堅持要部門派發拳刃給她,因為她看過很多小說裡暗殺者耍拳刃的樣子都很帥所以很想玩玩看
 
「我的拳頭,因為有刃而更加狂傲。」
 
【無後座力機能砲】
泰佩理恩身體中內建的發射器,大約位於腹部以下。主要功能為遠距離攻擊,可以憑藉意識來變換射擊的角度與方向。共計三個砲口。
 
機能砲是科隆戴蒙的獨門技術,,其破壞力比肉眼所測得的更大,由此便可看出它極優越的效能。
 
「通通給我讓開!我要轟了那個要塞!」(?)
 
【填裝用砲彈】
機能砲是以填裝屬性砲彈的形式來發射使用,從給予單人傷害的砲彈,到一定範圍的廣域彈皆有,並有火、毒、雷、冰四種類型,可自行搭配使用。也可以一次填裝多種,運用適當的戰略技巧,即可在任何型態的戰鬥上發揮出強大的火力。
 
火屬性:燃燒彈
冰屬性:急速冷卻彈
雷屬性:電能炸彈、閃光彈
毒屬性:睡眠彈、催淚彈、氯氣彈
 
 
 
├天賦類技能┤
 
【掃瞄探測】
雙眼內建熱電元件,可以發出紅外線檢測生物的存在或動向。
(不過對於不死系或靈體這種不感熱的......那就很難說了)
 
【疑點搜查】
可探測出某些場地內已設置佈局完成的陷阱或危險。
 
【超力能】
由於經過特殊改造,因此能輕易舉起幾十磅的重物。
 
【能源補給】
心臟部位已置換成超合金動力爐,為改造超生命體的核心,其中有一垂直管線與食道相連,只要動力爐運作,就擁有將各種食物運送到這裡轉換成能量的功用。
 
【高效感官】
因身體經過改造,因此感官比一般人類敏銳,但也未達頂尖。
(例:聽覺優於人類,卻不及於妖精。)
 
【異象存檔】
組織在她的腦中植入了晶片,得以掌握她的行蹤,如果有發現什麼特殊而尚未有過記錄的物體或生命,也會經由她的觀察而納入組織文獻。
 
【資料搜索】
同樣地,若是已有記錄的資訊,如果泰佩理恩不知道而將訊息傳回總部,也能很快得到答案。
 
【異常狀態豁免】
生化人的身體素質對以下四種狀態有高抗性:中毒、麻痺、睡眠、暈眩
 
【精神攻擊無效化】
不知道是因為異生物還是機械體所造成,心靈方面的操控法式難以對泰佩理恩產生影響。
  
 
├本身類技能┤
 
 
【極速復原】
類型:主動
施展對象:我方單體
效果:類似移動充電之作用,對於隊伍中的近戰角色非常有助益,可快速提高生命恢復力。
 
【迅疾附加】
類型:主動
施展對象:我方單體
效果:在我方身上施加短暫的磁浮力,可減少近距離攻擊延遲時間,增加單位時間攻擊次數。或是短暫增加移動速度。
技能持續時間:回合制-三回合/即時制-五分鐘
 
【電網拋束】
類型:主動
施展對象:敵方單體
效果:投擲電磁網,暫時限制施展對象的移動。
技能持續時間:回合制-三回合/即時制-五分鐘
 
【效能揚升】
類型:主動
施展對象:自己
效果:提升電解瓶的效用,增加能量最大值。
技能持續時間:回合制-六回合/即時制-十分鐘
 
【惡搞挑釁】
類型:主動
施展對象:敵方群體
效果: 以搞怪的動作或叫聲來集中周圍敵人的視線。
 
【攻擊增幅】
類型:主動
施展對象:自己
效果:將手臂部分的電流集中,獲得強大的攻擊力與準確度。
技能持續時間:回合制-六回合/即時制-十分鐘
 
【護體元素】 
類型:主動
施展對象:自己
效果:朝自身噴灑護貝藥水,增加外禦抵抗力。
技能持續時間:回合制-九回合/即時制-分鐘
 
【解除鎖定】
類型:主動
施展對象:敵方群體
效果:投擲閃光彈,暫時干擾範圍內所有敵人的視線。
 
【隱匿術】
類型:主動
施展對象:我方單體或群體
效果:暫時讓隊友的身形成為敵人的盲點。
 
【陷阱術】 
可設置/拆除陷阱的技能。
陷阱內的安置物為精簡式觸發炸藥,除了碰觸即生效外,其餘皆與武器介紹中的砲彈雷同。
 
【空間連結】
類型:主動
施展對象:我方群體
效果:產生電子閘道,使隊員能移動至自己所在的位置,隊員抵達後該連接閘道即消失。
 
【破壞掃描】
類型:主動
施展對象:敵方單體
效果:從食指尖處發射破壞型光線,減少施展對象的武器、防具耐久度。
 
 
 
├拳刃類技能┤
 
 
【消體刺擊】 
類型:主動
施展對象:敵方單體
效果:用拳刃近距離狂斬的技能,此技能只適用於雙手武器中有刀刃的武器,消耗自己的耐力,連續攻擊鎖定的對象。
 
【殘影瞬發】
類型:主動
施展對象:敵方單體
效果:高速移動到目標身邊造成物理傷害,目標暈眩機率30%
負面效果持續時間:回合制-二回合/即時制-三分鐘
 
【巧奪縱橫】
類型:主動
施展對象:敵方群體
效果:對自身十字範圍內的所有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減弱被傷者的攻擊力。
負面效果持續時間:回合制-二回合/即時制-三分鐘
 
【千蛛迷蹤刃】
類型:主動
施展對象:敵方單體
效果:看似不經意的攻擊,暗藏殺機與其中。在刃面塗毒,致使該目標收到烈性毒藥的傷害,並使其攻速值與法速值降低。
負面效果持續時間:回合制-三回合/即時制-五分鐘


├機能砲技能┤
 
 
【凝神射擊】
類型:主動
施展對象:敵方單體
效果:展現出強力發射器攻擊的壓制效果,鎖定目標強力一發砲擊,本技能只使用單一砲口。
 
【連環轟擊‧改】
類型:主動
施展對象:敵方單體
效果:使用一~三個砲口不等,給予對象強烈連續的十發攻擊(一個砲口十發,同時發射)。
 
【真‧致命火藥】
類型:主動,屬大招。
施展對象:敵方群體
效果:同時使用三砲口,朝不同方向角度輪番掃射十五秒之久,給予週邊對象強烈損害。
本技能會瞬間耗損大量能源。
 
(以上技能皆為無屬性)
 

 
 
 
 
 
 
 
 
「神因為不在而無所不在,                                  
      正如我們因為無能而無所不能。」                
 ──泰佩理恩‧藍莓                
 
 
 
 
 
 
 

 
後記:

26219byte!?為什麼會這麼長啊OTL
 
到底是我對設定的要求變龜毛了
 
還是因為我太想她了......?
 
 
對於魔法用太多,完全不懂科技是什麼可以吃嗎的小女子......
 
能寫到這樣真的算是極限了吧......(傻笑
 
 
不知道就這樣把她放出來會發生什麼事......因為聽說她已經無意間樹立了一堆敵人XDDD(?)
 
只能順其自然囉 (攤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4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5 篇留言

狭い門
(拍手)

03-28 13:28

伊祁青歲
(累癱吐魂中03-28 13:34
狭い門
守墓人:需要CPR嗎?

03-28 13:38

伊祁青歲
(呃呃不用了謝謝......(扶額)03-28 13:40
刀鞘
看完之後,驚訝地發現性格方面可以和阿七很搭(?)
結果很疑惑他(?)腦袋到底是怎想的……
不過很可惜阿七不是先遇上他,阿七可是很護短的說~
嗯,但是機械類又是阿七最不擅長應對的類型……兩人的戰鬥估計會很精彩www

03-28 15:12

伊祁青歲
你就這麼想跟這傢伙打嗎[e29]03-28 18:06
緋月星空
感覺這個角色好厲害OAO

12-20 17:53

伊祁青歲
潮強的! (?12-20 17:58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這角色好有趣↓

嘿!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對,就是這樣 
來笑一個 
這樣你的近視就會加深了~
↑看到這裡我笑了WWW

03-11 12:42

伊祁青歲
就是寫來搞笑的wwww03-11 1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發洩文之巴哈去屎... 後一篇:【RPG公會】佩理的行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