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既H又感人的吸血鬼故事

蕾ex | 2012-03-25 16:13:27 | 巴幣 22 | 人氣 6625

*本篇文我是先打在自己的blog裡然後現在才打在巴哈小屋上(基本上只是copy到小屋),所以下面有些地方如果沒看過我在blog裡打的前半部份,可能會使大家看不懂,不過大概也只有一開始的小部份而已。
因為很喜歡,所以在小屋也貼上。如要看完整版可以>>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局時用的音樂,遊戲中其中一首個人滿喜歡的,喜歡的話可以邊聽邊看。
 
離上次的開箱文和少許劇情提及後,今天終於破關了。
而正式玩完一次後的感想是~這片真的很棒(各方面也是),才2千多円我覺得真的物有所值。
玩到最後還讓我哭死了。
有看過上篇文章的話(這裡指blog裡的上篇。小屋的上篇只是純開箱文)不多不少應該也知道霧枝是個怎麼樣的人。而上篇最後提到彈琴那邊後,之後的每天仍然有H的事情發生
 
某天的滿月晚上,霧枝像是心如鹿撞那樣,自己也搞不清對老師到底是怎樣。後來令老師的愛車毀掉了,被毀愛車還被嘲笑,老師忍不住駁回去說~妳沒有重視的東西,根本不會懂那種失去重要的東西的心情。

之後與老師兩人在無人的地方下看夜色美景的時候,霧枝稍為說出了自己變成吸血鬼的原因,而且父母也在當年死掉了。老師聽到後腦裡想到的就只是霧枝真的十分可憐,因為她就這樣自己獨自一人生活了300年到現在。
大概是害羞的關係,所以霧枝馬上說其實是假的!不過老師並不相信,至少他認為前半部說的是真的,說~霧枝那種悲傷和孤獨的表情不可能是編出來的故事,而霧枝也沒有反駁。
而在準備回去的時候,老師對霧枝說~現在妳已經不會再孤獨了,因為有我在妳身邊了。
而霧枝只有紅著臉繼續走。
而在某次H後的早上,因為老師先起床了,所以為了霧枝做早餐。但因為聽殭屍管家說霧枝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所以老師特別做了一些小點而已。用霧枝喜歡的紅酒做出了紅酒啫喱當早餐給她吃,醒來後的霧枝看到這樣的情況感動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吃了一口後,因為也很美味,所以想要向老師道謝。不過就像有東西卡在喉嚨那樣,一直只有"啊"   "啊"   "啊" 的發出聲音,此時老師便說~只是"啊"的話就像殭屍管家一樣根本聽不懂呢…(看到他這麼說我是忍不住笑了)

最後臉紅著一氣說出謝謝後,因為覺得太害羞所以馬上一口又一口的不停地吃著啫喱。聽到霧枝竟然向自己說出道護的話語,老師感到
既驚訝又高興。
而故事的尾聲,因為老師實在太喜歡霧枝,霧枝就是他的全部,沉醉在與霧枝一起的時間,終於好幾天也沒有上班了。所有人對滋比古都由期望變成失望了,但是他並沒有想太多,被開除後也只想到要去找霧枝在一起。
雖然說沒有想太多,但也不是完全沒去想,現在的情況是因為一直讓霧枝吸血,導致血不足而出現暈眩情況,再加上被開除的打擊才不想去考慮些什麼,大概是不知道自己其實有點失落,就這樣一直走在路上,但怎麼走也找不到車站,暈暈岳岳那樣最後就被駛來的車給撞到重傷了。

(當時看到這街景真的完全被吸引了,畫得好漂亮…但沒想到只能看這麼一次,而且接著便發生車禍悲劇)
醒來後,以靈魂狀態下看著被包著躺著的自己,自己也認為再過不久後就要真正死掉了。此時,霧枝進來了。而霧枝是吸血鬼的關係所以也看到身為"鬼魂"的老師,所以開始與他說話。

老師當然很驚訝先問霧枝怎麼會來了。而她的回答是因為昨天沒看到老師來自己家裡,到了今天上學打聽到原來發生了意外所以就來了。

然後老師只說真的太好了,能在這裡看到妳,現在想到的也只是想見妳而已。霧枝表現出難過的表情沒有說話。老師接著說因為有話想要跟妳說,希望在死前讓妳能把我的血吸到一滴不剩。希望把自己所有都獻給自己最愛的霧枝。
霧枝睜大雙眼啞口無言,霧枝並不想這麼做,然後生氣地說~你不想得救嗎? 而老師的回答是~不了,我已經享受過相當愉快的時間了。

然後老師這次希望她可以聽聽他的話,接著老師也說出了自己的過去,小時候因父母在飛行事故雙亡,後來在祖父的家裡生活,同樣是孤單一人的長大。沒有父母愛的老師,害怕與大人講話,直到現在也不慣與大人講話,都只會找比自己小的少女們講話,因為覺得相比大人不太會有緊張感,較容易一點能溝通。

然後就這樣遇到妳了,遇到妳後想著不管怎樣也希望能建立關係,但是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方法和妳建立關係,直到現在也是不知道,所以,那個時候傷害了妳,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希望能跟妳成為戀人,所以妳比任何東西也重要。
時間雖短,但也盡力去愛妳了。只是愚蠢地用錯方法…不過,真的有盡全力去愛妳。
很幸福,在遇到妳之前大概真的沒有存在過的感覺。
也因為妳才明白到什麼是戀愛,這是我第一次的戀愛,也因為遇到妳才體驗到生存的意義,如果沒有妳的話認為自己大概也生存不下去了。
真的很愛妳,霧枝,我的戀人。

霧枝就這樣一直聽著,也感到很難過,然後說~老師這個笨蛋…><,老師問她為什麼在哭,霧枝就回答~你太自把自為了!突然出現進入我的心靈,現在又擅自說要死掉
回望身後的自己,看到心電圖顯示的線也快要變成水平線了。
霧枝問~你覺得我是為了什麼而來的?
霧枝咬傷自己的唇,使血流出來,然後走到躺著的老師面前,用帶著血的唇KISS了。

第一次感覺到她的唇,很柔軟~還帶著薔薇香。
霧枝要老師喝下她流出的血,讓老師也變成自己的一族--吸血鬼。
接著說要你成為我的伴侶。所以…不要死…
此時,老師慢慢回復意識,輕聲叫了霧枝。
霧枝用流著眼淚的眼一直看著老師,並說出~
我喜歡你
雖然很委屈,但是我…喜歡你呀
我的忘卻之術只對你不管用,那一定是你不想忘記關於我的事情,打從心底的想著我。
除了你,會想念我的人一個都沒有。
在這300年裡,像你那樣愛我的人一個都沒有。
喜歡你…(KISS)

要變成吸血鬼,必需要喝吸血鬼的血。喝過霧枝的血後,力氣也開始回復了。然後緊抱著霧枝。
霧枝繼續說~你永遠都是我的東西
不要離開我
(KISS)
喜歡你…滋比古

一直所期待的,就是霧枝的這麼一句話
故事就到這裡完結了。看著以上的劇情還有伴隨的音樂,真的讓我哭死了,看著他們怎樣開始直到變成真正的戀人,真的超感動。剛好遇到有玩過的人也覺得劇情甜死人。

然後畫面就跳回深見剛醒來的場合了。不知不覺睡著了的深見起來時已經是隔天早上,使用了蓮華給他的万華鏡後就看到以上吸血鬼的戀愛故事。
然後詢問過旅館的一些人也沒聽過一個叫蓮華的人。後來蓮華出現了在他面前,還說~你說不定和我一樣……擁有"視之力"。
然後突然一陣強風吹過,閉上眼的深見再次打開眼時已經看不見蓮華了。
雖然不見人影了,但蓮華還能跟深見說話,說~我們還會再見的
深見反問~我們還會再見嗎?
你盼望能再見嗎?
嗯~想再一次見妳,蓮華!
想見我…真是奇怪的男人(微笑)

最後只剩下深見一人站在路邊上。

美少女万華鏡-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第一集到此結束。現在期待第二集發售,不過第二集除了深見和蓮華,都換了新的人物角色了,真的有點不捨得霧枝和滋比古老師的故事就這樣完結,不知道第二集或之後會不會再提及他們的故事,即使沒有,但總算是走向美好結局,這點個人很喜歡也很滿意了。超期待第二集。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推出CD和PVC之類的,超想要。
 
 
陽光滲入的客廳和白天的大屋外也很漂亮
萬萬想不到身為吸血鬼的霧枝也曾經當過修女,看到這身裝扮的老師當然也性情大發了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人
喔喔
2012-03-25 19:39:51
小熊熊
[e13]
2012-03-25 20:11:38
蕾ex
疑,我印象這篇沒發在公會頻結果還是被你看到呀~
2012-03-25 20:18:28
小熊熊
在某板上的右下角-小屋最新創作 那看到的[e18]
我都是這樣看有啥新訊息xD
2012-03-25 20:26:10
蕾ex
喔喔,我都很少留意那些,難怪了~[e34]
2012-03-25 20:28:35
熾空凕
....找不到載點==,大大求救....
2012-05-25 22:22:43
蕾ex
我是買光碟玩的,所以載點我也不太清楚喔
2012-05-25 22:23:44
蕾ex
7月中要出續作了,準備要去訂了。
2012-05-25 22:24:30
熾空凕
去哪買....找不到....
2012-05-25 22:26:14
蕾ex
店家應該沒有吧,我是用訂的。
2012-05-25 22:28:07
蕾ex
可以到amazon 或 拍賣場之類看看
2012-05-25 22:29: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