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核姬

作者:LPF│2012-03-20 23:24:48│巴幣:34│人氣:4534
  由於上一篇提到了乖乖,其實乖乖並不是很容易取得的奢侈品;因為與個人設定有關。
在這一篇,除了要介紹兩位核姬;也要補充一下LPF架空世界的歷史。

  在這架空世界,人類擁有先進科技、多以近未來兵器做發想;例如像是多段加速的電磁砲。
人類在生物學、分子學、機械學有很高的研究成果,擁有宇宙航行的能力;主動力為核能。由於母星壽命將至,人類展開了長達數個世紀的星際旅行。一開始星艦生活讓人類感到相當新奇有趣,但是時間一久了,人們開始懷念大地的生活;並希望有穩定資源,終於,人們在一個異星域發現了一顆星球。

  這顆星球不僅比母星大上好幾倍,更有著幾乎與母星相近的人類生存環境、豐富資源、綠意盎然;如此得天獨厚的環境,人類馬上決定入住這個星球,只不過,有點小小的問題。當地居民與物種並不希望人類到來,長年的遷徙生活以及懷念大地的心情;這決定下的非常快,人類決定對這顆星球發動侵略。

  擁有壓倒的科技差,取得勝利可以說是預料中事,當地居民從一開始的頑強抵抗;瞬即從人類預定居住地消失無蹤,人類並無多加留心這些有智慧的生物去了哪,馬上開始了居住相關的事宜,不過數年,便有了一座主城以及數十座大小城鎮。爾後,人類希望積極探索這顆星球的深處、內陸;就在這時,當初消失的生物們出現了!

  原來,當年這些智慧生物很快發現,以當地的人力、資源與人類一拼只有死路一條,所以他們深入內陸號招同伴、友好種族、世界各地友好生物,並積蓄資源決心將人類趕出這顆星球。有著超過人類想像的數量;以內陸為大本營、以數量、游擊、車輪戰對人類發動反擊。很快地,人類感到力不從心;從一開始的穩定退居敗勢,撤守了大多數的中小城鎮。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這等數量與資源優勢,人類不能堅持太久;焦急盛怒的人類隨即發動了名為禮物計畫的作戰行動。造出了兩台相同的機體,一台投入了作戰,這就是第一位核姬。



與一般機娘相同的是一樣採用核動力,不同的是她一但解除待機狀態就沒有保護機制,內藏數顆微型核彈頭;並還有著多種改良過不與核放射、高溫相衝的生化與神經病毒。在遭受一定程度傷害或是接受指令,都能產生恐怖的核爆。

  這位核姬滲入敵人腹地出色地完成了任務,車輪前線的生物們很快便投降、臣服於人類。人類建造了長長的防護封鎖牆隔離其作用範圍;稱牆內為禁區,如此相安無事又過了數世紀。

  一切步上正軌的時候,出現了從禁區內來的生物;數量不明,並且有著沒見過的能力,似乎還帶著一些不明病原體,從與其作戰的士兵們到各城鎮甚至主城都出現一種從來沒見過的怪病。這種病與感冒很類似,但是傳染途徑不明、而且會高燒到立即腦死的程度。人類無法治療它,只能抑制,並出現了大流行,讓人類陷入了恐慌。

  過去的經驗告訴人類,要找尋抗體;而且很有可能只存在禁區內部的生物身上,於是人類派遣重防護裝的戰鬥人員、研究人員、機娘進入內部找尋抗體,就在人類幾乎死了大半的時候;人們終於發現帶有抗體的生物,而且發現的地方出乎意料,就在位於影響範圍內一座人類棄城。連同身份也令人出乎意料,牠曾經是一名人類---第二位核姬。




  禮物計畫生存人類,血液中有人類要的抗體,身體不會變大,長生不老。在充滿輻射等劇毒的環境下像條龍,在一般環境下像條蟲;偶而還會裝死。血液可以定型成物體的形狀,還可以拿來自行飲用。被一些人類視為神明的存在。

  救世主的發現終於讓人類免於滅亡的命運,人類必須定期施打疫苗。人類就此進入了停滯發展的時代,並且必須對付於來自禁區內各種無法想像的生物,這邊開始,才是貝塔、海斯汀他們的時代----究竟還有什麼樣的風波在等著人類?那是您以後可能會看到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9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人物|設定|空想|SF|機娘

留言共 6 篇留言

Magic.雙子.
也太精采了wwwwwwwwwwwwwwwwwww
開始期待~~~ \ˊwˋ/

03-20 23:42

LPF
喔喔! 我會繼續創作的!03-20 23:43
夜行貓
是嗎? 那我...睡覺(喂 你根本是路人吧 完全不關心)

03-21 01:51

LPF
睡覺是很棒的,有助於腦補03-21 21:24
lordskyman
剛剛看錯我以為你說上班的時候像條蟲,下班的時候像條龍~XDDDD(被巴)
身上有微型核彈,看來還可以當自殺攻擊的兵器啊!XD 真危險~
這個設定很有趣喔!你會用什麼形式表現?漫畫?小說?還是圖文並茂?

03-21 08:19

LPF
因作戰旨在一口氣消滅敵本陣、中線、大後線;所以就是一次自殺攻擊沒錯XD
數千萬TNT炸藥等級的毀滅兵器,炸出了很大的一個坑。
應該是以圖為主,文為輔的方式表現吧?03-21 21:28
Mi-G
下圖好[e38]

03-21 19:53

LPF
謝謝,好?.....??03-21 21:29
吉米仔
好像阿煩達XD
讚耶~~

03-21 23:49

LPF
嗯~~~就資源爭奪來說思考點相同
不過我的設定更為惡質一點...03-21 23:59
1+1=3的安瑟
有大量的插圖我就看!~~~

03-22 14:21

LPF
(倒)03-22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milreaf7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大逃殺... 後一篇:獸耳蘿再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