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穿越之奇跡的三國-(人物介紹2)

作者:冰狩創(性別:女)│2012-03-07 13:43:37│巴幣:0│人氣:223
諸葛亮 女 字:孔明 真名:朱里
 性格:與張飛相反的很懂事的好孩子性格,聰明溫柔,雖是內向的性格但具有刀劍近在眼前也不會動搖的膽識。
 非常喜歡被人摸頭,幾乎不會抱怨,最初有將自己的想法藏在內心畏畏縮縮不往前的性格,經常勉強自己的情況,但跟著大家相處後漸漸開始改變。
 戰鬥中經常提出許多出色的計謀。『哈哇哇』是她的口頭禪。非常的喜歡書,經常在讀書,其中也包括不少色色的書?現在本人似乎是處於思春期的狀態...
 其實她是漢武帝後代子孫 楚王-劉辰才是她的真實身分 和秦王-劉凰(鳳雛)是好朋友
馬超 女 字:孟起 真名:翠
 性格: 非常好勝,跟張飛一樣食量相當大,而且同樣熱血單純,所以兩人經常大小事都會互相競爭。完完全全像男孩子一樣的性格,但真面目是純真怕羞的少女。
 會為了小事而感到害羞不好意思,曾經為了自然的叫出張飛的真名,而一個人每天晚上偷偷做叫名字的特訓,像這樣可愛的行為。
 與張飛的相遇可說是不打不相識的戰友,與張飛之間的關係算是很特別。與曹操之間的因緣也在關羽的幫助下解決。之後成為關羽的夥伴,每日都會做嚴苛的武術特訓。
黃忠 女  字:漢升 真名:紫苑
  性格: 溫柔的母親,成熟穩重的長輩,有時也會正經的說著色色的事,能夠自由應對趙雲的黃色笑話。最重視的就是自己唯一的女兒璃璃。年齡對她來說是禁語。如果牽扯到女兒或年齡就會變的非常的恐怖。有著高超精準的弓術技巧。
 曾經因為女兒被偽劉備作為人質,必須聽從命令以自己的高超的弓術技巧暗殺別人。幸好關羽等人的幫助,在沒有暗殺別人的情況下救出了女兒。之後就成為關羽的夥伴。
璃璃(黃敘) 女 黃忠的女兒
 性格: 純真的可愛小女孩,最喜歡母親。
 經常很努力的幫忙母親黃忠。純真的她,有時說會出令眾人感到尷尬的事情。
劉備 女 字:玄德 真名:桃香
  性格: 純天然又迷糊,有寬廣和善的一顆心,對於跟自己無關的外人也會非常的關心,但與溫柔的心相反同時也有著遇到任何困難都能堅毅不斷往前的心。
 意外的很講義氣又負責任也很頑固,有時候天真單純的就像個孩子。擁有屬於自己獨特的霸氣領導特質,不過本人毫無自覺。
 有吸引他人喜愛的特質,尤其容易受到小孩子歡迎。善解人意又堅強堅毅的心,經常影響帶領週遭的人。
 尊敬關羽而打算跟隨她並做她的妹妹,但由於張飛不允許有自己以外的人成為關羽的妹妹,最後在張飛提議下,劉備就成為關羽的姐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9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c07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穿越之奇跡的三國-(人物... 後一篇:有本小說跟"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