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 委託 ] 下著雨的夜 - 3

作者:Kimo│2012-02-21 23:37:06│巴幣:4│人氣:352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張有很多感覺沒有畫出來呀!!

會不會是效果玩的太多了... 其實本來就不是很會用效果的說orz"

雖然是有點失望... 不過第三章的插畫"可能"會畫2張

就是這樣啦~ 簡而言之 第三章的插畫出來囉~

文章是由 @靖 創作 文章出處 -> 下著雨的月夜(3)

-------------------分隔線--------------------------

  聽著浴室裡淅瀝的水聲,我繼續說著‥‥‥


  「回到家之後,原本是先去洗澡,然後就去睡覺,不過『她』出現之後就不同了,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走到冰箱,把鮮奶裝到盤子裡拿去微波,然後拿給『她』喝。『她』的飼主一定很納悶,為啥自家的貓每天傍晚都會跑出去,到了隔天早上才回來,而且嘴角還沾著鮮奶(大概吧)。」




  在浴室裡洗澡的那名美少女依舊不作聲。

  「後來我去找了一分打工,把薪水拿去買鮮奶,有時候我功課做完了還會陪『她』玩,不過我們家沒有毛線球,所以我就拿舊毛巾給『她』玩。喔!對了,
雖然我不知道『她』的品種,不過『她』是一隻很漂亮的貓呢!毛摸起來很順,又很乖巧。」

  水聲停止了,我識相的坐到客廳沙發上,她推開浴室的門,穿著我拿給她的淺色T恤和深色長褲(內褲的顏色?才不告訴你),手裡拿著裝著濕掉的衣物的塑膠袋,啊!剛才應該先讓她洗再給吹風機的,算了,沒差。稍微和她說明了一下洗衣機和烘乾機的使用方式,但只見她歪著頭,臉上戴著紅暈露出困惑的表情,停!不要讓我進入爆◎模式啊!

  「還是…妳要給我洗‥‥‥啊不是!妳的衣服要不要我幫妳洗?」

  我剛才好像講出很恐怖的發言ㄟ‥‥‥

  畢竟才剛洗完澡,她的臉有點紅。

  「那‥‥‥我去洗澡喔。」

  總覺得我們之間的對話好像有點怪怪的,算了,沒差。

——————————————————————————————————————————

  23:00,學生們早該睡了的時候,一旁的美少女整個人縮在一塊兒,等著衣服乾,我還在等衣服洗好。四周安靜的不像話(?)或許是累了,又或著是沒話題,也可能是害羞,總之,她選擇了沉默,而我‥‥‥

  「妳家在哪裡?」

  話才剛說出口,我變為自己的衝動以及愚拙感到懊惱,怎麼會去問一個孤身在外淋雨的年親少女這種問題呢?誰都好,快來揍我一拳吧!

  這名美少女再一次將臉埋起來,讓我對自己的罪惡感又加深了不少。

  「對不起。」

  除了這一句話,我什麼都說不出口。

  像是聽到了什麼,她的頭有十分細微的動靜。

  
「那個…我的意思是,妳要不要打個電話通知一下家人妳現在‥‥‥」

  看到了她欲言又止的樣子,我再次住嘴了,可惡!我的嘴就一定要那麼犯賤嗎!?

  現在一個人坐在那邊的她,看起來是多麼的孤單、無助,但是我現在就在她的身旁,難道也什麼忙都幫不上嘛!?這樣的她讓人想緊緊的抱住,但是我知道自己不能這麼做。

  至少現在還不能。

  我想衣服大概快乾了,問了要不要幫她拿,她默默的點頭,於是我就到了烘乾機那,把她的衣服拿出來‥‥‥

  
混蛋!!!

  我開始恨我自己,沒為什麼,就是討厭在她正痛苦的時候,卻什麼都做不到的我。
  但是…一定有什麼是我做得到的‥‥‥
  那是一個很安靜的夜晚‥‥‥
  「如果可以的話‥‥‥」
  可是啊‥‥‥
  「請留下來吧!」
  我的心‥‥‥
  她臉頰泛紅,眼角閃爍著淚光,輕輕的、慢慢的,點了頭。
  卻一點也不安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7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Q貓
感覺好害羞[e33]

02-22 13:24

Kimo
呵呵 就是阿~
只可惜我的插畫沒有配合好呢orz"02-22 21:53
魔人XI
有閃光跡象(墨鏡預備

02-27 13:17

Kimo
呵呵 快差不多了=w=02-27 2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7212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000 HITS 大感... 後一篇:早來的, 晚來的, 還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