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分享 鋼之鍊金術師 嘆息之丘的聖星 DVD & Blu-ray 開箱文。

- 無銘 - | 2012-02-19 22:50:16 | 巴幣 2 | 人氣 527

終於等到這一刻啦 ~ 自從去電影院看過之後,非常期待 Blu-ray 版本上市 !
而且這次的劇情忠於原作的外傳故事,有比 03 年的香巴拉征服者好看很多。
不多說,按照慣例來看一下吧 ! 首先是盒子,採專用運輸箱寄來的。
運輸箱打開來,裡面就是重要的時刻...限定版 BOX 登場 ! !
這次本人毫不猶豫的買下 DVD 跟 BD 版,因為感覺比較有那個價值在。
BOX 的側面照。
BOX 的 正面 & 背面。
接著是內容物,Blu-ray 本篇、小簡介本、膠卷片、三大本分鏡搞。
DVD 封面,一般版跟初回版的封面是一樣的。
DVD 本篇跟特典及宣傳單。
光碟的鍊成陳圖案。
咦 ? 這個是...
其實除了入手限定版之外,還特別拿到了...荒川弘老師特別描繪的海報 !
因為是雙版本一起入手,所以得到兩張海報。台版 3 月也會出跟日版一樣的限定版。
不過這對小弟來講沒有什麼差,因為當初本來就是確定要入手日版 !
有關鋼之鍊金術師的其它收藏,有興趣者不妨可以來看看這篇「歷經9年的旅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